早安心語一句心情說說

早安心語一句心情說說

  人生難免會遇到坎坷、悲傷、愧疚、迷茫、無奈等等不如意,不要指望別人的救贖,心靈的枷鎖是你自己扣上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把它開啟。早安。

  1.再扎人的毛衣也不過想努力給自己溫暖,我對自己說:早安。

  2.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3.艱苦是面臨,挫折是經驗,努力是橋樑,成功是彼岸。

  4.女人對待感情常有慣性,有了愛,就希望能一直愛下去。

  5.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6.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7.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早安!

  8.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當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新的一天開始,放下所有一切。

  9.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10.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11.不管過去如何,過去都已經過去,最好的總是在未來等你。

  1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3.每天在開心中渡過,在快樂中前行。厚愛別人,珍惜家人。款待朋友,誠待她人。真誠的面臨社會。寬容的面對人生。謙虛的對待別人。低調的處理事物。不要以清高的眼光看人,不要輕視別人。為人處世。必須要做到自信,自尊,自愛,自力。依賴別人不如依賴自己。珍惜友情,愛情,親情。珍惜人生的好時光。每過一天,我們就會少一天的時間存留於世。要愛人如己,切記萬不可傷害別人。別留後悔在人間,別存遺憾在心中。做一個有良知的人,活著才會淡然無悔。做一個善良之人,活著才會從容。珍惜人生,珍惜光陰。珍惜生命的每時每刻。

  14.盛夏光年,靜美的時光裡,某些記憶,疼痛如昔,某些片段,溫暖如歌。

  15.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16.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17.人生如棋,你對手就是命運。人生如棋,它不用你去開局,因為它已經擺好了一個殘局等著你。那裡面有著希望,也會有失望。人生如棋,有時候也是"一步錯,滿盤皆輸",所以每走一步,請深思熟慮!人生如棋,重的也是棋品。人生如棋,在棋局中要的是努力。

  18.凡事三思而後行,以避免發生後悔的事,是一種正確的處世之道。然而,這種態度有時會顯得過於消極。相反地,若不加考慮即魯莽,然後再加以反省、檢討的功夫,可能其收穫會來得更大。

  19.我們總是徘徊在惶恐之中,不敢去做有些事,但又想做。其實呢,不管該不該做,只要不違反法律、道德,就去盡情地做令自己快樂的事吧!!

  20.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21.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22.我不能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什麼,生命像一支和陡峭懸崖搏鬥的激流,你應該縱身跳進那茫茫的,不可知的命運,他憤激地奔騰起來,直衝到了這危崖時才心平氣和地一瀉千里。

  23.做決定的時候絕對不能憂鬱、不能優柔寡斷。

  24.愛情就像笑話,笑死了別人,笑疼了自己。

  25.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26.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27.當你愛一個女人的可愛,你也要接受她的麻煩。連她的麻煩你都覺得可愛,那才是愛。——張小嫻

  28.喧鬧的年代如風一般遠去,那顆經過生活磨礪的心,卻已變得沉靜柔軟,撒下了溫情種子,萌生出平和的心境。不再去追逐一場繁華,知道時光是把無情劍,會消遣世上的一切,好花也難免繽紛一地,盛景也有暗淡的一天。平淡的歲月,伴隨我們質樸的生命,眺望細水長流,聞聽鳥語花香,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29.戲演給不愛你的人看,再熱鬧,也跟他無關了,從此你冷暖,是根本不關他的痛癢的,而受累受傷的,卻是自己。

  30.我遇見了貓在潛水,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了狗在攀巖,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夏天飄雪,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冬天刮颱風,卻沒有遇見你;甚至我遇見的`豬都會結網了,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卻沒有遇見平凡的你。我們來不及遇見,可遇見了,卻還要說再見。

  31.不怕你不懂不會,就怕你不學不幹。

  32.哥們兒,今天有檔期嗎?外邊空氣可真新鮮呀,鳥叫的可真歡暢啊,收拾收拾,快出來撒撒歡兒吧!出來了嗎?我怎麼看不見你呀?沒出來就沒出來吧,反正我也沒出來,發簡訊就是想跟你說一聲:朋友,早安!

  33.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早安!

  34.勇敢做自己,永遠不會太遲。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未來才是期待。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後看是檢驗和修正。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頭一看,可以免去多少錯誤和遺憾。回頭其實身後也寫著前方的路。你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別把人生想的太難。

  35.每當遇到陰天,我就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陽。

  36.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

  37.每一天醒來告訴自我: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清清的晨風搖響愉悅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38.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想幫就幫,幫不上,就拒絕。人際交往,簡單明瞭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活得不糾結!

  39.生活學會簡單,做事大凡認真,思想糾於複雜,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運的誤差。

  40.幸福的早晨 幸福的一天 早安 遙遠的幸福.

  41.男人看似無所不能,實際上卻被身後偉大的愛情所支配統馭。——(英國)培根

  42.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43.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是偉大的夢想。每天拋棄的不是別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來的不是漫長黑夜,是奏起的黎明。

  44.即使是屢戰屢敗,我也可以屢敗屢戰!(當我的計劃失敗的時候,就看這個鼓勵自己)

  45.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迴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46.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早安!

  47.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早安!

  48.一個一味沉溺於往事的人,是不能張開雙臂去擁抱今天的。

  49.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

  50.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的成熟。

  51.世間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於你的,包括你最愛的人,養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財富,你的身體,最後也會迴歸塵土。世間的一切我們只有使用權而非永久擁有權。世間的一切都是借給我們用的。所以,凡事都有緣起緣滅,強求不得。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

  52.眼淚是心裡無法訴說的言辭,是我們沉默的歌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