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是愛你的》張小嫻經典愛情語錄

《我終究是愛你的》張小嫻經典愛情語錄

  引導語:一個人還是可以遛自己的影子,或是別人的。就像今天和過去無數個孤寂的夜晚。張小嫻筆下的孤獨那麼深刻那麼憂傷,或許這就是她的作品風靡的原因,《我終究是愛你的》講述了兩個孤獨的人的故事,或許這就是張小嫻筆下的愛情,孤獨,卻註定相遇。

  1、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2、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3、日復一日,她不斷為這故事加添許多細微末節,漸漸地,她自己都信以為真了。

  4、那個長夜,漫天星宿,得睹芳容,魂摧魄折,想認識你,想愛你,想守護你,換幾聲歡笑,一場熱淚,告別飄搖無根的生活。我不是暗影,我是歸人,我,終究是愛你的。

  5、沒有什麼會一成不變,生活總是有這樣那樣的突然變化,美好的,悲傷的,快樂的,不快樂的。總有一天我們會習慣,習慣這現在還不習慣的習慣。我們拘泥於一種無聊裡,其實都是我們自己把生活變成如此。

  6、她想到,一個人還是可以遛自己的影子,或是別人的。就像今天和過去無數個孤寂的夜晚,她遛他的影子他也遛她的

  7、當你瘋狂地愛著一個人而所有人都說你是錯的',你不必相信自己是對的。錯又何妨?當你離開一個人而所有人都說你是錯的,你必須相信自己是對的。錯了又怎樣?已經不可能回頭。

  8、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9、擁有太多秘密的人是孤獨的。擁有太多過去,沒法放下的人也是孤獨的。沒有愛的人是孤獨的。我們都有不同程度的孤獨。喜歡喝酒的人也有兩種:喜歡喝的和孤獨的。

  1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1、那個長夜,漫天星宿,得睹芳容,魂摧魄折,想認識你,想愛你,想守護你,換幾聲歡笑,一場熱淚,告別飄搖無根的生活。我不是暗影,我是歸人,我,終究是愛你的。

  12、她的眼睛亮得像星星,在他眼裡輝映著光芒。她看他竟看出了鄉愁來。這一生,她只愛過一個人,後無來者。

  13、愛上一個人,是不是都是由沒道理的嫉妒開始的?嫉妒是愛情的徒刑。

  14、那個長夜,漫天星宿,得睹芳容,魂摧魄折,想認識你,想愛你,想守護你,換幾聲歡笑,一場熱淚,告別飄搖無根的生活。我不是暗影,我是歸人。我,終究是愛你的。

  15、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