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經典傷感愛情名言

張愛玲經典傷感愛情名言

  ● 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 緣分依舊,而情已不再。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 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 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 天空愛上大地,但卻離大地太遠。於是,每當天空想大地的.時候,就會下起傾盆大雨。

  ● 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1分鐘一班,地鐵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 遇見你我便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裡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並且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 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 愛一個人不是向她承諾會對她有多好,而是明知愛的毫無指望,卻還一直在那裡傻傻地等她。

  ● 當我正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修飾我們愛情的時候,卻發現它對於你來說卻只是個不可數名詞。

  ●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 張愛玲經典愛情語錄: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 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 都說牛郎和織女是最痛苦的,一年只會一天。我說他們其實是最幸福的!有誰364天都被思念著呢。

  ● 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緣起了與你攜手望蒼穹,緣滅了桃花陪我笑春風。

  ●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