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學院第六屆的女子籃球賽策劃書

臨床醫學院第六屆的女子籃球賽策劃書

  一、活動名稱:

  臨床醫學院第六屆女子籃球賽

  二、活動主題:

  炫舞女籃,燃燒激情

  三、活動目的:

  為了促進我院學生特別是廣大女生的身心更好的發展,為了增強我院女生對體育的熱愛和促進她們團結友愛的情操,為了豐富醫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我們特舉辦此次活動,希望參賽者可以從這次活動中得到不一樣的收穫。

  四、活動時間

  20xx年3月20日-----20xx年4月1日

  五、活動地點:

  臨床醫學院籃球場。

  六、活動內容及細則:

  籃球嘉年華之女子籃球聯賽共分為三個模組,1、籃球嘉年華揭幕賽。2、女籃比賽。3、女籃閉幕式。具體安排如下;

  1、籃球嘉年華揭幕賽:

  ①比賽時間:20xx年3月20號

  ②比賽地點:籃球場一號場

  ③參賽隊伍:臨床醫學院學生會隊VS臨床醫學院教職工隊

  2、女籃比賽:

  ①比賽時間:20xx年3月20號,每天中午12:30-比賽結束(三場),下午17:30-比賽結束(兩場)

  ②比賽地點:籃球場

  ③參賽隊伍:臨床醫學院各年級各專業,以班級為單位包括10臨床A、B、C、D四個隊,11臨床A、B、C、D三個隊,12臨床A、B、C、D四個隊,11護理甲、乙兩隊,12護理甲、乙兩隊,衛管、藥學、和生物工程各一個隊共十九個隊。各參賽隊伍需領隊一名且非隊員,並派出一名大班班幹配合維持秩序。

  ④比賽流程:1到19支隊伍進行抽籤,分為A、B、C、D四個小組,其中三組分五個隊伍,一組分四個隊伍,由抽籤的方式進行小組賽。

  六、比賽說明:

  ㈠、比賽方式;

  1)採用4對4半場攻防,共三節,每節十分鐘(停表計時)。節與節之間休息五分鐘。前兩節每對可以喊暫停兩次,第三節每隊可喊暫停三次。

  如比賽出現平局,則加賽五分鐘。

  比賽分小組賽、淘汰賽、半決賽和決賽四個階段。

  小組賽:每個小組內部打迴圈賽,取每組前兩支隊伍晉級,若勝負場次相同,淨剩分多者晉級。(是指該隊所有比賽的淨勝分)

  淘汰賽:A1 VS C2 C1 VS A2 B1 VS D2 D1 VS B2

  半決賽:前四強再抽籤。分A1 A2 B1 B2 . A1 VS A2 .B1 VS B2

  決賽。

  ㈡、比賽時間:

  1)籃球嘉年華揭幕賽:3月20號。

  2)小組賽:3月21-27號(28號休息一天)

  3)八強爭霸賽:29號中午和下午各兩場

  4)四強爭霸賽:30號中午兩場(31號休息一天)

  5)決賽:4月1號中午兩場.

  ㈢、比賽要求:

  1) 報名名單一旦院學生會經確認後,在比賽期間不得更改,名單以外的任何理由參賽,報名時需註明領隊、隊員、裁判的名字,名單已經確定不得更改。

  2)比賽根據各隊表現在比賽最後評出一個最佳風尚獎(評判標準:遲到,技術犯規,辱罵裁判,拉拉隊素質形象。學生會將成立監督組予以監督打分)。

  3)各參賽隊需要注意調節有實驗課以及12:00下課的隊員的時間,如與比賽時間衝突,主辦方不予受理。

  4)凡參賽隊伍需交押金人民幣300元,比賽期間,不得有打架鬥毆等事件發生,一經發現,打架雙方均扣押押金,並立即取消該隊的.參賽資格,並對當事人進行行政處分,同時取消該隊下一屆參賽資格。

  5)無故棄權者,取消全部比賽成績,如遇特殊情況,需提前與院學生會取得聯絡。

  ㈣、獎項設定

  設冠、亞、季軍,優秀裁判獎,最佳風尚,好人好事雷鋒獎

  ㈤、賽前準備:

  1.出兩塊大的有特色的展板,並借用海報和廣播的形式來宣傳籃球月的開始(四月份的女籃和五月份的男籃)

  2、在3月13號的時候向各個班級的體育委員發放通知,使各個班級都能在第一時間知道並開始準備。

  3、在3月16號的時候與各個年級的大班班幹(或者此次領隊負責人)籤本次比賽的協議,並在16號時收交每班的報名資料。

  4、每次比賽的時間,比賽場次,和比賽具體安排都要提前通知各隊負責人。

  5、做好比賽時間安排表,做好計分表、醫療小隊、桌椅和裁判用品等,提前買好獎品和獎狀。安排好當天值日人員,人員不足可提前通知別的部門過來幫忙。

  6,提前邀請老師為本次籃球月開幕式打一次友誼賽。並在活動結束的時候邀請有關老師或者輔導員來為獲勝者頒獎。在開幕式和決賽中場休息時可以請啦啦隊做助演嘉賓。

  七、注意事項

  1、要根據天氣情況適當的調整比賽流程,要留給運動員足夠的休息時間。

  2、各大班需要在3月16號中午12:30由領隊或負責人將報名資料(領隊和隊員的聯絡方式。各大班的課表一份,以不影響各大班正常上課時間。300元押金)交到臨床醫學院學生會辦公室(地下室)逾期以棄權處理,並進行分組抽籤。

  3、為公平起見每對隊員為十人,領隊不得是隊員。

  4、本次比賽由臨床醫學院學生會主辦,最終解釋權歸臨床醫學院所有,隊伍需準備統一服裝。入隊比賽結果質疑,須在賽後12小時後書面反映於院學生會,否則不予受理。

  5、具體的比賽規則和犯規罰球規則詳見此次比賽通知和秩序冊。

  八、經費預算

  專案單價數目費用裁判用水1元120瓶120元證書5元7個35元冠亞軍獎品100元2個200元裁判紀念品10元8個80元藥品20元6個120元總計555元

  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分團委 學生會

  二Oxx年三月十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