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服務從七星級開始銀行愛崗敬業演講稿

優質服務從七星級開始銀行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您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優質服務從七“星”級開始,銀行愛崗敬業演講稿——優質服務從七“星”級開始。

  銀行作為典型的服務行業,服務質量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銀行在行業中的競爭力。有了良好的服務態度,才能樹立良好的信譽和形象,吸引廣大客戶;有了良好的服務態度,才能增進與客戶的友誼,維護與客戶長期的合作關係;有了良好的服務態度,才能推廣和營銷我們的產品,促進業務持續發展。別看這三尺櫃檯,我們的一言一行,都給××銀行的榮譽帶來不可低估的影響。如何讓服務創造價值?樹立起××銀行的服務品牌,我認為在工作中關鍵要具有七顆心,即信心,雄心,誠心,熱心,虛心,細心,耐心。

  第一顆心是信心,就是你在這個崗位上,要懷著我一定能做好的態度,這個態度就決定了服務質量的好壞。俗話說思想有多遠的,你就能走多遠。在工作中信心就是我們的指明燈,引領我們創造驕人的業績,走向輝煌的明天。

  第二顆心是雄心,就是要求我們工作要有幹勁,要積極地迎接越來越高的工作挑戰。我們的業務操作不是一成不變的,假如我們不主動去適應這些改變,也就無法勝任自己的工作了。另一方面也要以雄心在自己看似平凡瑣碎的崗位上兢兢業業,把每天的工作都做得一絲不苟,才能長期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第三顆心是誠心。由於我們工作內容的特殊性,誠信對於我們來說尤為重要,愛崗敬業演講稿《銀行愛崗敬業演講稿——優質服務從七“星”級開始》。向客戶介紹我行的產品時,一定要實話實說,不能只說收益不說風險。誠,則招天下客。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之。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提出對客戶有利的建議,誠心的服務為客戶創造了價值,自然會獲得客戶長期的`理解和信任,也是為我們創造了價值。

  第四顆心是熱心。不論自己的工作有多繁忙,心情有多煩燥,工作時必須能對來者笑臉相迎,使客戶產生賓至如歸的感覺。微笑是溝通的開端,簡單的一句問好便能拉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在溝通中瞭解客戶的需求,才能有針對性地去營銷我們的產品,拓展業務。

  第五顆心是虛心。對於客戶的抱怨,我們應該看成是客戶對我們的服務工作提出的寶貴意見,即使你並沒有過錯,也要對客戶表示歉意,徵得客戶的理解,並虛心聽取客戶的意見。同時,我們也要虛心地向身邊的同事學習,取長補短,精益求精。年輕的員工不能心高氣傲,要多聽取前輩們的寶貴經驗見解,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老員工也不能倚老賣老,墨守陳規,不思進取,活到老,學到老是我們工作永恆不變的主題。

  第六顆心是細心。我們的工作是很繁瑣的,稍不留神就可能會出錯,給客戶造成經濟損失,影響我行的形象。除了工作要處處留神,對於客戶也要細心周到。比如辦理定期存款提前支現時的,就提醒客戶是否要到期後再來支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付錢時提醒客戶要保管好財物,在客戶離去時看看是否有遺漏東西等等。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都會在客戶心中留下良好的形象。細心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是多餘的。

  第七顆心是耐心。工作一天下來,人的情緒容易變得浮燥起來,我們要學會自己調節,對於客戶的提問,一定要耐心講解,讓客戶滿意而歸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成就之所在。要是遇到出言不遜、胡攪蠻纏的顧客,我們更要耐心,就算自己沒有錯,也要“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換個角度來看,別人對你的態度,實際就是你自身言行的一面鏡子,不要挑剔鏡子的不好,而是應更多地反省鏡子裡的那個人哪裡不夠好,哪裡又需要改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