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精彩語錄

馬雲精彩語錄

  馬雲精彩語錄,一個創業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財富,就是你的誠信,以下的馬雲精彩語錄內容,歡迎閱讀欣賞!

  馬雲精彩語錄【1】

  1、我自己不願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

  2、曾有人問馬雲,阿里巴巴最大的對手是誰,馬雲不假思索地表示:是沃爾瑪。

  3、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才有可能贏。

  4、建一個公司的時候要考慮有好的價值才賣。如果一開始想到賣,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

  5、什麼都想自己幹,這個世界上你幹不完。

  6、我們與競爭對手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而他們不知道我們想做什麼。我們想做什麼,沒有必要讓所有人知道。

  7、我們不能企求於靈感。靈感說來就來,就像段譽的六脈神劍一樣。

  8、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

  9、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10、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也許就會走向成功。

  11、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12、如果早起的那隻鳥沒有吃到蟲子,那就會被別的鳥吃掉。

  13、不想當將軍計程車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14、網路上面就一句話,光腳的永遠不怕穿鞋的。

  15、聽說過捕龍蝦富的,沒聽說過捕鯨富的。

  16、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是因為自己才會上當。

  17、好的東西往往都是很難描述的。

  18、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就是關係。

  19、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20、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21、一個專案,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很難吸引別人。

  22、點點滴滴的細節。

  23、有時候學歷很高不一定把自己沉得下來做事情。

  24、絕大部分創業者從微觀推向宏觀,透過發現一部分人的需求,然後向一群人推起來。

  25、暴躁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因為有不安全感,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

  26、網際網路是四乘一百米接力賽,你再厲害,只能跑一棒,應該把機會給年輕人。

  27、我們是教人釣魚,而不是給人魚。

  馬雲精彩語錄【2】

  1、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2、一個創業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財富,就是你的誠信。

  3、上世紀80年代掙錢靠勇氣,90年代靠關係,現在必須靠知識能力!

  4、在我看來有三種人,生意人:創造錢;商人:有所為,有所不為;企業家:為社會承擔責任。企業家應該為社會創造環境。企業家必須要有創新的精神。

  5、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打地基,我們要蓋什麼樣的樓,圖紙沒有公佈過,但有些人已經在評論我們的房子怎麼不好。有些公司的房子很好看,但地基不穩,一有大風就倒了。

  6、我們說上市就像我們的加油站,不要到了加油站,就停下來不走,還得走,繼續走。

  7、偉人的巨大魅力來自他的平凡。

  8、30%的人永遠不可能相信你。不要讓你的同事為你幹活,而讓我們的同事為我們的目標幹活,共同努力,團結在一個共同的目標下面,就要比團結在你一個企業家底下容易的多。所以首先要說服大家認同共同的理想,而不是讓大家來為你幹活。

  9、網際網路是四乘一百米接力賽,你再厲害,只能跑一棒,應該把機會給年輕人。

  10、不做電子商務,五年後你會後悔。

  11、我自己不願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

  12、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13、“營銷”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也要注重過程,既要“銷”,更要“營”。

  14、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實實在在跟你一起幹的人。

  15、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16、Judge一個人,一個公司是不是優秀,不要看他是不是Harvard,是不是Stanford。不要judge裡面有多少名牌大學畢業生,而要judge這幫人幹活是不是發瘋一樣幹,看他每天下班是不是笑眯眯回家。

  17、什麼都想自己幹,這個世界上你幹不完。

  18、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後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19、碰到災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的客戶,第二想到你的員工,其他才是想對手。

  20、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所以永遠記住,不要把自己當成最聰明的,最聰明的人相信總有別人比自己更聰明。

  馬雲精彩語錄【3】

  1. 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2. 淘寶網的主業決不該放在與對手的競爭上,而是把眼睛盯在提升客戶體驗上。

  3. 上世紀年代掙錢靠勇氣,年代靠關係,現在必須靠知識能力!

  4. 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5. 聽說過捕龍蝦富的,沒聽說過捕鯨富的'。

  6. 我們不能企求於靈感。靈感說來就來,就像段譽的六脈神劍一樣。

  7. 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8. 有時候學歷很高不一定把自己沉得下來做事情。

  9. 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千萬別告訴別人,告訴別人別人就會不斷考你。

  10. 永遠要相信邊上的人比你聰明。

  11. 五年以後還想創業,你再創業。

  12. 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是因為自己才會上當。

  13. 不要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個強大的對手或者榜樣的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而是去彌補它。

  14. 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15. 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

  16. 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17. 什麼都想自己幹,這個世界上你幹不完。

  18. 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才有可能贏。

  19. 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20. 有時候死扛下去總是會有機會的。

  21. 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22. 公關是個副產品,由於你解決了以後會逐漸傳出去,這才是最好的公關。

  23. 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24. 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25. 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