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傷感語錄

經典傷感語錄

  人再豁達,也會有塊心底的傷,心再冷漠,有時也會紅了眼眶。下文是小編整理的經典傷感語錄,歡迎閱讀參考!

  1、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2、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3、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著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控到一枚陌生的戒指。

  4、咖啡就是咖啡,不管放了多少糖,依然會有淡淡的苦味。

  5、不再計較,因為什麼都不重要。

  6、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

  7、原來每個人都是如此脆弱、並沒有堅強一說。

  8、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9、有的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之後就莫名其妙不聯絡了。

  10、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1、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12、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

  13、那一天,她才知道每他是她不肯掉落的淚;而她,是他遺失在天涯的花。

  14、當我轉身時你已不在了路口是我回應的太慢還是你走的太快。

  15、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16、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只能說我輸了,也許是你怕了。

  17、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8、一切就像滑滑梯、一路上放肆張揚的笑了下來、最終重重的摔在下面、頭破血流。

  19、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20、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21、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2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4、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25、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26、曾經以為永恆的東西,總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相信一個神話。

  27、丟失在雨裡,迷失向風中,忘記的就象昨天的流水,在海里那頭,夕陽陪你度過。啟明星就是語言!愛,在夢中流淚!

  28、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9、焚化我的記憶,祭奠你猶存的美麗。

  30、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31、如果當初你勇敢,回憶會不會不一樣?如果當初你堅持,彼此會不會不這樣…

  32、卑微的向你乞討所謂浪漫的愛情,你卻無私奉獻了你所謂高尚的友情。

  33、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用行動表示。

  34、我又不是蒙娜麗莎,不需要對你微笑。

  35、美貌往往只能給別人帶來眼福,卻不一定能給自己帶來幸福。

  36、或許只是一個不可及的瞬間但既是永恆!

  37、不管揹負多少罵名多少無情你總會走向死亡。

  38、而死亡不管來的多早來的多遲你總會接受。

  39、不停閃現的名字和身影總會消失但會有一時的繁華!繁華落盡你我陌生……隨著逃亡……

  40、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41、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42、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43、倘若世上沒有奇蹟,那便去創造一個。

  44、為什麼俄難過伱門還要來傷害俄。

  45、我把我的一輩子,許給你你敢要麼。

  46、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47、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48、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49、我的一切都會讓你知道,除了你讓我心如刀割。

  50、我和你擦肩而過你和我背向而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