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賓妮經典語錄語句

消失賓妮經典語錄語句

  1、人世間,難以找到完美鑲嵌的時刻與弧度,讓自身完美貼合,總是磕磕碰碰直至精疲力竭與稜角盡失,才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蜷縮的角落。

  2、而我無法自持,在於我的懦弱,在於我的期待,在於我年幼時缺失的那部分情感,一旦有人願意補回,我便無法節制地接受下來。

  3、這世上,唯有既知自己生活缺陷,又無法豁達之人,永遠痛苦。

  4、自然與人類社會相處的方式很簡單,不動聲色的融入,不要什麼結局。問結局和榮譽,也許是人類才會做的蠢事。而萬物在時間的長河裡,只是找一個舒服的姿勢將自己順其自然地伸展開。只是不知不覺,就見證了滄海與桑田。

  5、真正的惡人都是藏在好人裡,靠抓惡人騙好人。

  6、洋流的方向總是相差無二,在這路途的任何地點放下,便總會按部就班地流淌回同樣的終點。像不像命運殊途同歸的姿態?

  7、所謂付出多,是你總是花了大價錢,買了自己根本用不到的東西,但是,買了什麼並不重要,每一個好與壞,都不是別人說的,都是你自己的情緒。

  8、誤會是,總有人有言不由衷的苦,總有人有直白坦蕩的提問。對應不上,變成無法言說的尷尬。其他未能明瞭的細枝末節都被想象力填充,而人心就是這部分想象力,填充的有多豐富,人心亦有多曲折豐富。

  9、兩個人再溫暖,也不會疊加到七十四度。

  10、我只盼一夢醒來後的十年,更十年,又十年,這世界還沒變得更糟,還容我們在一起,容我寫信給你,容你心知肚明的安慰我,卻不讓你當面將我的傷心看穿。

  11、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麼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後的,對我有多麼重要。

  12、總有一日我們都要跳脫開我們的出生,與浮世對比出我們的定義。

  13、總在打折季買衣服的人,到最後反而越買越多,是不是就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

  14、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運氣很糟,可是這種時候又覺得運氣不壞。每當世界給我看更多一種不同,我就更相信更多一種可能性。人生,就是隻要你足夠走得遠,就能有足夠寬廣的視野放棄掉執念。

  15、你在我所不知道的時刻去擁抱誰,去呵護誰。誰能被你擁抱著,呵護著。我從出生起就一直微弱的運氣,到此也沒能揮出最大的威力。最終還是讓我成為一個安靜悲傷的旁觀者。

  16、自從我們分離,這永遠的期限就碎裂無界。

  17、我不願意去想所謂喜歡的長遠,那太虛幻了,我只知道如果你有事我一定不顧一切為你付出。而倘若我有求於你,你一定要像這樣,不棄不厭,在我無能地敗北的那一刻,替我撐起我的天。

  18、有些人的世界就是這樣,你透過一條細縫,窺過去竟是別有洞天,而且那洞天,極寬,極廣,星羅密佈,不見盡頭。

  19、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多少地方,看過多少事。我過去不能克服的事一樁樁消失,我過去在乎的也一樁樁消失。我們能和陌生人不聞不問地坐在一起,這樣對大家都好。

  20、你說,是一扇裡面都是寶貝卻緊閉著的門沒有希望,還是一扇敞開卻早已被你搬空的門,沒有希望呢?

  21、什麼時候我們會選擇背棄過往,選擇與過去截然相反的路徑。

  22、天涯海角,唯望君安。

  23、520和521聽起來都像是我愛你。不過不重要。如果愛本身沒有猜忌,也就沒有表白。我始終認為,如果一個人真的愛著你,幾乎不用太多感知就能明白。反之亦然。

  24、所謂平靜,只是意圖向你倒戈的命運在密謀如何組織起自己龐大的軍隊,是風雨欲來前的欲蓋彌彰。

  25、人們不應以傷害來索取需求,如果不滿或者存有希望,應該直白地說出來。

  26、因為我既已躲藏在這冰冷的軀殼中,又如何奢望他人能再再三三向我噓寒問暖?

  27、或許生的序幕由他人開啟,但舞臺上的熱淚盈眶卻必須由自己奏響。

  28、往事洪流就是你的罪、你的孽,你的對比方,你的假想敵。你看著他們洶湧輕蔑地往你的'方向奔走,你就會忍不住否定自己,否定自己的的背叛,並且宣告自己有罪。

  29、我只想笑著流淚做回答,言語太蒼白。

  30、人生如菜,便是要他人嘗的。要好看,要好味,要他人嚐了你的甜鹹苦辣之後便明白甜鹹苦辣,要他人知道你的辛酸過往之後同樣心酸。

  31、人生一直是濃霧漫漫的旅程,你可以在糊塗中自以為有模有樣地原地踏行,亦可吹開濃霧為你做的好心障眼,與沿路猙獰的真相做伴——但你仍要走下去。

  32、你感覺時間越過越快,是因為人越老,每秒時間所佔的生命份額就越來越少。

  33、靈魂中最深的孤獨,是伴隨著清醒而來。

  34、那樣也好。在錯失了整個世界之後,備受傷害的心終於不需要再顧及他人的想法。

  35、輕輕推開眼前的玻璃窗,可以看見城市之外,通向市郊的高速公路,一盞盞昏黃的路燈照耀著路人的行程。冬日的星辰難得一見,可它們卻像生命一樣,絢爛到極致,卻充滿了變數。

  36、有時候我們孤獨地維持著自己的悲觀,並不是因為樂觀不好,只是因為我們不能相信未曾出現的假象。

  37、也許我腦子裡真的有座電影院,只放往事。沒有人可以做我的觀眾,哪怕你參演過。

  38、若他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怎麼就不能允許有些人演的不像這世上多數快樂的人。

  39、哪怕前路也有盡頭,但是沒關係,我遇見過一幫同路人,我們能同路,因為我們都可以向著一個銅牆鐵壁的結果衝過去,卻不改道路。牆後必有我們要的世界,哪怕得不到。

  40、世上很多事都不是公式,不能代入同一個變數,就得同一個結果。

  41、再無歸屬的意思是,除卻此處,別處也不是歸屬。

  42、其實你並不瞭解我,也從沒了解過我。如果你只是想在我身上重複你找不到寄託的假想,接近我,只為把你理想的影子挽留,那就不要愛我。最重要的是,也別對我說,你變了。

  43、一次一次,一時一時,在你問我存在的那一刻,將我所剩的溫柔都放入你手心。

  44、哪怕有所得失也要保全精神信仰。

  45、往事洪流是你的罪,你的孽,你的對方,你的假想敵。

  46、莫與孩童較真,你比不起她的執意與單純。

  47、因為我總是覺得,好的東西也許不該屬於我,我拿了,自然有代價。

  48、人心就是奇怪,故事越多,對那些彷徨失措悲喜交加越是能理解。

  49、一次偷了十萬銀幣的那個小夥子,從此可以誠實地度過一生了。

  50、人類在意所有不能被回饋的感情,並且非常希望所有感情都要被回應。

  51、前路仍遙遠。但,諒我要以“你好”作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