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豫的經典語錄

魯豫的經典語錄

  1、哪怕愛明天讓你遍體鱗傷,今天你還是要愛,哪怕它只有一瞬間。因為在你愛的那一刻,這個世界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2、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

  3、愛情是肌膚之親,愛情是一蔬一飯,愛情是我們的英雄夢想。

  4、你小時捱打嗎?

  5、慢慢的就好了。

  6、不知道,他們說,據說。

  7、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短,而是他願意給你一個承諾。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8、你小時候是什麼樣的?

  9、我覺得那個感覺太棒了,但是很難。

  10、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這才哪到哪兒啊!

  11、每當成功來臨的時候,或長或短,你都會有一段時間雙腳離地。但是很快,生活就會讓你落地。

  12、我希望如果人有一種獨到的眼光,能夠在別人發現一個畫家好之前能夠先發現他,我覺得那個感覺太棒了,但是很難。

  13、我想愛就是這樣,在對的時間碰到那個對的人,你要有勇氣,也要有運氣。愛情有的時候,美得像夕陽一樣,有些恍惚,它下去之後,你會有些絕望,以為它永遠不會升起,可是第二天,太陽還會見鬼般地掛在空中,依然地明亮,依然地耀眼。我很驕傲,我有一顆赤子之心,它被玩弄過,被欺騙過,可能已經破碎不堪,但它依然跳動,依然愛著。的確,哪怕愛明天讓你遍體鱗傷,但是今天你還是要愛,哪怕它只有一瞬間,因為在你愛的那一刻,這個世界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14、有時候就是這樣的。

  15、不僅是我,任何一個年輕女性,任何一個人要獲得成功都必須全身心地投入,敬業精神是最重要的。

  16、愛情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始終認為,每次戀愛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而智慧的人看到的總是希望。

  17、一個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場合出現,就會閃出她的光彩。

  18、優雅是一種境界,優雅的.男人讓人如沐春風。

  19、任何一個人要獲得成功都必須全身心地投入,敬業精神是最重要的。

  20、接受別人的善意也是一種美德。

  21、我從來都堅信一點,只要你真心的想做一件事、想念一個人,無論何時何地絕不放棄這份堅持,所謂心想事成,只是時間的問題。當然,堅持是聰明的堅持,在一步步靠近夢想的道路上,有時要退讓,有時要迂迴,有時甚至要忍痛暫時放棄。這頗像打仗的道理。

  22、沒有一個人的故事是不精彩的。

  23、很多人說,如果一件事情你堅持做二十一天,那麼這件事情會成為你的一種習慣。那如果一件事你堅持做十八年,這是什麼,我想這已經不僅僅是一種習慣了,裡面會包含很多情感因素,比如說責任,比如說愛。

  24、你會殺豬嗎?

  25、我很容易受傷。

  26、你會用那個什麼東西砸糕嗎?

  27、已經發生的事,就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28、楊說吃飯補助7元,魯豫竟然說出“是一天7元嗎?”但凡有一點智商的人也知道70年代當然是一個月7元錢了。

  29、人生只有苦,你才明白什麼是甜。

  30、別以為世界很強悍,只要你不懈地去改變,總會在陰霾密佈的地方開啟一個缺口;別埋怨社會很冷漠,只要你長期微笑地面對,總能收穫一縷人際的暖陽。如果你撬動不了他人,那就重新來塑造自己,在乾癟的行囊裡裝上智慧、自信、奮鬥、堅韌,哪怕只向前挪動一小步,亦有很多人被你甩在身後。

  31、她問楊麗萍上學吃什麼,楊麗萍說就是水煮白菜,加點油。魯豫竟然瞪著無神的大眼,問道:為什麼不炒白菜呢?

  32、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33、美女要會自寵。

  34、那你父母現在知道你的性取向嗎?

  35、我總覺得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大的承諾和讚美就是娶她。

  36、我相信人這一生快樂悲傷的總和,總量是一樣的。我不認為誰的經歷會比誰少一些,所以這麼一想的話,當很快樂的時候不會忘乎所以,很悲傷的時候也不會特別絕望。

  37、一個在某方面極其出色的人,那麼在別的某些方面一定大智若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