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胥引經典語錄

華胥引經典語錄

  1、縱然被命運的鐵蹄狠狠踐踏,也頑強地長出自己的根芽。

  2、那些刀傷刻在她手上,刻在她心上,毀掉她對沈岸的全部熱望。她醒來,沈岸躺在她身邊,英俊淡漠的眉眼,眉心微皺,她想這是她愛過的人,茫茫人海中她一眼就相中他。

  3、我愛上的這個人著實強大,但在這樣的時刻也需要我來保護,我會將他保護得好好的,不受半點傷害。

  4、對註定要愛上的那個人而言,一眼都嫌太長,何況三天,何況這麼多眼。

  5、自以為懂得愛的美好,要抓住這美好不容它錯過,其實都是軟弱。人最寶貴的是什麼?不是愛,是為愛活下去的勇氣。可我遇到的這些人,沒有一個人懂得。

  6、越是剛強的女子,越是要人珍重,過剛易折即是如此……

  7、他答應我會很快回來,那麼這就不是一場分別。

  8、大恨和大愛在某種程度都一樣,久而久之會變成信仰,若是那樣,愛和恨其實都失去本身意義。

  9、一個男人,即使再無能,起碼要會保護兩樣東西,腳下的土地,懷裡的女人。

  10、心魔的名字叫求而不得。

  11、如果有一天,劍還在我卻輸了,那是因為我想輸。

  12、你這麼笨,我不在你身邊,你該怎麼辦呢?

  13、月上簷,簷上月,我坐簷上看月夜。冷風吹雨亂散線,線串桂葉滿小院。酒一杯,杯酒觴,斷橋流水映殘牆。裡院獨舞花自香,香隨影伴對月唱。

  14、我們有時候堅定不移地想要去做一件事,最後卻常常失敗,不是因為心靈不夠強大,只是太容易被突發之事左右,變得迷失掉初衷所願的方向。

  15、我希望你活著,可以對我哭對我笑,對我生氣,我只有這樣一個願望而已。

  16、世人所謂一句一傷,有時候我們傷心並不是因為那些話不好,而是不能承受。

  17、歷經浮世繁華,他最想要的還是和她一世長安,既然芳魂已逝,他便用自己的命來交換一個她還活著的夢境。

  18、世上強大的姑娘越來越多,強大的姑娘們在尋找夫君時基本上都用的一顆獨孤求敗的心。你想得到她,就先打倒她。你若打倒她,就必須得到她。

  19、我想讓你喜歡我,哪怕是因為慚愧也無所謂。

  20、要做一件事,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做到,又如何能做到。

  21、若是你開心,當然不必來找我,可你不開心的時候,阿拂,為什麼也不來找我呢?

  22、人不是因記憶而存在,是因他人需要而存在。

  23、多少相思,皺成眉上千疊。

  24、你從來未曾明白過,你想要什麼,我總會答應你,不是你說服了我,只是我想讓你心滿意足。

  25、華胥一引,亂世成殤。

  26、滄海桑田,我們回不去了。

  27、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著,假如我有一個心上人,我要把我的愉悅和快樂全部彈給他聽,把我的悲傷和難過全部哭給他聽。

  28、世間有類姑娘,說的每句話都讓你想得非非,還有類姑娘,說的每句話都讓你非得想想。

  29、君瑋無法理解我的邏輯,主要是因為他自身沒有邏輯。

  30、我想給他看最好看的我,可最好看的我卻已經死了。

  31、可越是害怕越不能害怕,因身後再沒有一個人能握住自己的手。

  32、點一盞燈,聽一夜孤笛聲;等一個人,等得流年三四輪。風吹過重門,深庭院幽冷,一紙紅箋,約下累世緣分。

  33、自古以來許多君王,都有成事不得已的苦衷,高處不勝寒的王座之上,他們其實也有厭煩這孤寂人生的時刻,自嘲地稱自己寡人,也是一種自傷。

  34、縱然你的心是石頭做的,無論我做什麼都改變不了你的決定,可愛這種東西,不是說給就給得出,說收就收得回。你想要什麼,我還是會答應你,但從此以後,酒酒,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

  35、那些臨死前盤旋在我腦海裡的事,是執念所化的幻覺,玄青衣袍的男子撐著六十四骨的油紙傘緩步而來,而血汙染紅的視野裡,嶺上盛開了不謝的白梅。

  36、再如何強大,她也是個女子,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敗在愛情裡。

  37、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湧泉之恩無以為報,九州的規矩是,無以為報時我們一般以身相許。

  38、於他而言,什麼都沒有發生,什麼都沒有結束;於我而言,一切早已發生,早已結束。

  39、一個男人,千方百計要找到一個女人,除了想要得到她,還有可能是什麼?

  40、怎麼可能沒有心呢,我把心放在你那裡,可容潯,你把我的心丟到哪裡去了?

  41、可倘若一切果真如我所願,於我又有什麼意義?他終歸是沒有在乎過我,即便同樣不在乎其他人,我和他之間,也無從找到什麼契機改變,那麼我究竟是在自得什麼,是在高興什麼呢?

  42、我不能像一位公主那樣長大,卻像一位公主那樣死去。

  43、社稷死,葉蓁死,這本該,是一個公主的信仰。

  44、有些人想得太多,做得就少,而一心做事的人,想法往往比較單純。

  45、你這樣對我,你沒有良心。

  46、沒有,一個字也沒有,她對你,已別無所求。

  47、她看著他,半晌,冷淡神色兀然浮出一絲笑,笑意漸至眼角,過渡猶如枯樹漸生紅花。

  48、慢慢長大後,覺得很多東西不能失去,膽子越來越小,那些英勇無畏只是裝出來逞強而已。

  49、夢是人心慾望,人在脆弱時,最難敵的就是心中慾望,她遲遲不能醒過來,因敵人不是別人,是她自己。

  50、有些女人嚮往嫁殺手為妻,因想法浪漫不著邊際,自以為殺手好酷,嫁給殺手也好酷,嫁過去才發現好殘酷。

  51、玲瓏骰子安紅豆,相思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52、他對她不是一見鍾情,從冷憫到喜歡,用了三天時間愛上她,大約會有人覺得三天太短,但只有真正懂得的人才明白,對註定要愛上的那個人而言,一眼都嫌太長,何況三天,何況這麼多眼。他很雄她。

  53、我怕得發抖,人為什麼會害怕呢,你說得對,阿拂,是因為有想要守護的東西。你這麼笨,我不在你身邊,你該怎麼辦呢?

  54、慕言,思慕的慕,無言以對的言,我的名字。

  55、對花對酒,落梅成愁,十里長亭水悠悠。

  56、越過他的肩膀,可以看到地上宋凝的遺骸,今晨我見著她時,她還挽著高高的髻,頰上抹了胭脂,難以言喻的明豔美麗。朝為紅顏,暮為枯骨。

  57、原來他也可以那樣笑,連眼底都是愉悅的樣子;也可以那麼用心,彷彿天下的諸多大事,只有她是最大的那件事。

  58、世事並不似這樣,溝通不是有溝就能通,也許事先被人放了鱷魚在溝裡,就等你涉水而過時對你痛下殺手。

  59、這一場雪,下的可真好啊,把所有的汙穢都掩埋掉。

  60、能夠靠眼淚發洩出來的情緒都不是什麼情緒,而無法用眼淚紓解的,也不會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61、我初遇他,只有十四歲,那時娃娃臉尚未脫稚氣,等到最好看的十七歲,卻連最後一面也未讓他見到。

  62、男人願意同女人睡覺是一回事,願意同女人蓋一床被子純聊天又是一回事。

  63、你想,要是連哭都不能哭,我的那些恐懼和擔憂要用什麼來證明呢,我還活著這件事,又該怎麼來證明呢。

  64、銀的月,寂寥的夜,雪白的梨花,微微搖曳的燭火,冰冷的石浮屠透著禪意的幽冷。

  65、我不知道他喜歡怎樣的姑娘,我一直只想給他看最好的模樣,卻時時不能如願,讓他覺得任性,覺得我只是個小孩子。明明是個沒有心的死人,還是會覺得悲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66、夢一場她起弦風雅,奏一段白首韶華,雪紛紛下,葬了千層塔,似鏡中月華,他不知真假。

  67、可哭泣許久,也沒覺得好受。事實證明,能夠靠眼淚發洩出來的情緒都不是什麼情緒,而無法用眼淚紓解的,也不會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68、記住我,不能忘了我,假如今後喜歡上別的女子,一定不要讓我知道。

  69、你可以形容一個男人慘無人道,千萬別形容人家人道不能,但凡還是個男人,但凡還有一口氣,爬也要爬過去把你人道毀滅。

  70、一世長安,簡簡單單的四個字,多好的兆頭,可哪有那麼容易。

  71、也許你覺得三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太快,但在對的人面前,一眼都覺得太過漫長。

  72、孤的王后善妒,收下你很容易,王后卻會不高興,你說孤是該讓你不高興呢,還是讓孤的王后不高興呢?王后的心意便是孤的心意。

  73、你看,這個亂世,政治本身就是歪的,你要不歪,就不是搞它,而是被它搞了。

  74、我聽過很多那樣的話,為了他好你應該如何如何,不然就不是真正喜歡他。可喜歡不是一個人的事,為什麼要只是為了一個人好,而不是為了兩個人一起好呢?我很喜歡他,正因如此,才更要和他在一起。

  75、總有一天他會將我忘記,還不會主動再想起。

  76、其實天下女人皆同此心,但求獨一無二,不求傾國傾城。

  77、一個殺手,即便是軟弱,也是在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地方。

  78、不用許我生生世世,我只要你此生此世。

  79、她坐在水閣之上,一塘的荷葉,一塘的風,塘邊有不知名的老樹,蒼翠中漫過暈黃,是熟透的顏彩,就像從畫中走出來。

  80、沒有什麼基於血緣的背叛可以原諒,也沒有什麼基於情愛的背叛值得計較。

  81、我看著他,這個風姿翩翩的佳公子,他是我的心上人。

  82、我想說出一句好聽話,讓他印象深刻,卻連他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83、不知誰說的,幸福要走那麼多路,用那麼漫長的時間,做出那麼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

  84、所謂感情是世間最可怕的妖魔,你以為已經徹底將它殺死,其實只是短暫蟄伏。

  85、亂世裡的君王本就要獅子的兇狠狐狸的.狡詐,賢德是做給天下人看的,哪裡要你真正的賢德,看上去賢德就可以了。

  86、這意識孤零零盤旋在孤竹山中,裹著嵐嵐霧雨,冰冷又備受珍重的樣子,像空自繁華的一場鏡花水月,又像寂寞著等待誰來添寫最後一筆的水墨丹青。

  87、人生在世,不管做多做少,樂在其中就可以,當你快樂,你的世界也會快樂,在你世界裡的人也會快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有緣分的人,他們的世界才會有重合的部分。

  88、史書翻過這一夜記憶封存,鴛鴦錦繪下這一段孤獨浮生,一世長安的誓言誰還在等,誰太認真。

  89、人的一生,有些痛是不能,有些痛卻是不能不。

  90、過去的事之所以美好就在於它已成為過去,往事我們就讓它如煙飄散。

  91、就像一桌盛宴,天南海北的菜式什麼都有了,痛快地吃完這桌筵席,人生就該散場了。

  92、我從前祈求不過是慕言一個回頭,抱著這樣微薄的希望盼得都忘了時光,終於他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卻絲毫不能讓人滿足,想要的反而更多了。

  93、紗帳圍出的這一方天地,雪芙蓉大朵大朵開在帳頂,眼前的這個人,有好看的容顏,笑意含在眼簾,是我留在人世的執念。

  94、你終究是愛我的,我沒有輸給別人,只是輸給了你的王座。

  95、長不過十三月的愛情,似一場繁華凋零。

  96、愛恨若成信仰,便失去本身意義。信仰令人入魔,當心中開出黑色的花,那些糾結的花盞遮擋住一切光明,那便是末日,這樣的人會毀掉自己。

  97、輕若塵埃,一拂即逝。

  98、如此聲聲血淚的調子,不知宋凝一顆心已百孔千瘡到何種程度。再如何強大,她也是個女子,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敗在愛情裡。

  99、男人大多如此,愛上的姑娘再要強,也不過是個姑娘,總還是希望免她受驚受苦,要親眼看著她衣食豐足快樂無憂才安心。

  100、編織了太多美夢,終有一日會忍不住將自己困於其中,這是人之貪慾,我雖不是為自己,卻也有不可言說的祈望,執著存在於心。

  101、我將她好好放在你手中,你為什麼將她打碎了?

  102、擎一傘落紅似雨,傾一世芳華初現。

  103、有時候,我們需要用些文雅的語言來掩飾些禽獸的想法,好叫他人無法拒絕。

  104、他以為他假裝的很好,那我也就假裝不曉得。

  105、世人都習慣在真相面前表露出猙獰的一面,以掩藏內心的羞澀。

  106、煮一壺茶,折一枝白梅花,撐一把青傘,冷冷雨落下,香桃木開滿墳前惹風沙,誰的思念在石碑上發芽。

  107、他說他喜歡我,只要他喜歡我,我們就是相配的。

  108、雪紛紛下,葬了千層塔,生死隔斷,寂寞天涯。

  109、我以為事到如今,你總不至於再計算我。我對你的那些好,你終歸是看到了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