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語錄有哪些

學雷鋒語錄有哪些

  透過雷鋒紀念日的活動使同學們接受愛的洗禮,並把愛心帶給他人。下面就是小編整理的學雷鋒語錄,歡迎來參考!

  1、我們要學習雷鋒叔叔樂於助人的好榜樣,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要互相關心別人,做人不可以自私,雷鋒永久在我們的心裡閃耀著樂於助人的光芒!讓我們伸出樂於助人的手來關心讓我們關心的人吧!

  2、雷鋒這個偉大的名字家喻戶曉,熠熠生輝。儘管雷鋒的時代已經發生很大變化,但雷鋒永遠活在人民心中,雷鋒精神始終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3、學習口號雖響亮,雷鋒精神式漸微,五成學生不識面,過了三月人忘完,加強宣傳在日常,細微點滴真情現,社會常態真善美,互愛互助暖人間。

  4、讓我們一起學雷鋒,助人為樂,熱愛祖國。勤儉節約,無私奉獻,用實際行動去傳承雷鋒精神,去感染別人,讓我們的身邊出現更多的雷鋒,少一些冷漠,多一些幫助,人人爭做活雷鋒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

  5、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那樣,緊跟時代步伐,永不滿足,永不懈怠,發奮學習。

  6、學雷鋒其實就是最基本的人幫人的,自古就有的美德,助人為樂。此時那麼助人為樂的核心就是什麼?就是社會責任感!加強社會責任感教育,增強危機意識,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努力,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

  7、我們要做文明少年,做品德高尚的青年,要有一個道德質量和心靈美的精神,所以我們要學習雷鋒好榜樣,做一個為他人著想。所以我們要大聲宣誓:我愛祖國,我愛人們,以雷鋒為榜樣,傳播雷鋒之精神。

  8、要做思想戰線上的徹底革命派,就必須學習雷鋒的精神,把打擊方向放在剷除個人主義上面,切切實實向共產主義的目標進軍。

  9、我們要做一名美德少年,學習雷鋒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雷鋒質量高尚,做一個有素養的人。雷鋒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要愛祖國,愛人民,以雷鋒為榜樣,不怕吃苦,傳播雷鋒精神,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

  10、雷鋒離我們並不遙遠,他並不就是一個外在於我們的高高在上的道德神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雷鋒。

  11、學習雷鋒精神,就要把日常的行動和遠大崇高的理想結合起來。在當今時代,雷鋒不只就是一個具有優秀品質的人,而且他的崇高精神已經成為構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當然內涵,越來越多的人們正積極自覺地踐行,這也就是雷鋒精神永恆的根本所在。

  12、人間有真,比如雷鋒憎分明。人間有善,比如雷鋒助人為樂。人間有美,比如雷鋒無私奉獻。月日學雷鋒日:學習雷鋒好榜樣,共創人間真善美。

  13、雷鋒就是模範,我們都該學習雷鋒,這也就是我發自肺腑的話。但就是,此時我們怎麼學習更好呢?這就是需要思考的問題。

  14、雷鋒,一個普通計程車兵,成了億萬人民學習的典型。這件事非同小可,它就是一場真正的思想革命。也有人發出疑問:為什麼要學習普通一兵?我的反問直截了當:為什麼學習普通一兵就不行?雷鋒公而忘私,捨己為人。

  15、假如人人都能向雷鋒叔叔那麼熱心,那麼樂於助人的話,我們的生活就會少一絲陰霾,多一絲陽光,少一絲猜疑,多一絲真誠,少一絲嫉妒,多一絲信任。讓我們的生活永久充滿幸福,讓我們心靈的美德之花燦爛的綻放!

  16、願做一個真正的共產主義者嗎?那就要讓思想衝破資產階級的牢籠。面對著兩種尖銳對立的典型,我們當然摒棄個人主義而選擇雷鋒!雷鋒的品德無比崇高,但並不就是沒有達到的可能。關鍵在於對人民和對自己,你就是否做到如雷鋒一樣的認真。

  17、雖然雷鋒叔叔已經走了,但他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永恆,他沒有過多的語言,但他就是行動上的'巨人,雷鋒就是他的名字,也就是所有和他一樣默默奉獻的人的名字。

  18、雷鋒,這個熟悉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著不滅的光輝。此時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髮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19、雷鋒精神讓我們感動,也在告訴我們什麼就是偉大——全心全意為人民,不管你用什麼的方式,只要心中裝著別人。雷鋒精神更需要我們學習,積極去做像他這樣的平凡而又偉大的人。現在我才知道歌曲中“學習雷鋒好榜樣”的真正含義。

  20、學習雷鋒從我做起。雷鋒,一顆明亮的明星。雖然他走了,但他的精神之峰,屹立而不倒,倒而不朽,朽而萬世流芳。所以我們要學習雷鋒精神,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21、真了不起,二十歲左右的青年政治上便如此成熟和堅定。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熱忱,不愧就是共產主義戰士的典型!

  22、雷鋒選定了最高的價值座標,選定了奉獻他人的人生方向。斯人已逝,遺響猶存。人們仍然可以看到他的背影,觸控到他的肩膀,他在前面領跑,我們追隨著他前行。

  23、雷鋒精神就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此時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援人、理解人的品質。

  24、因為雷鋒的存在,世界變得溫暖,生活變得勇敢,同樣世界因為有了我們,變得和諧,變得快樂,向雷鋒學習,讓文明傳承下去!

  25、雷鋒雖已離開我們,但他的事蹟精神一直記在我們心中,他的“助人為樂”傳佳話,“捨己為人”好榜樣,“好人好事”都來做,“服務人民”,“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一直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26、我們學習雷鋒的精神應該延伸下去,我們要把每天都當作雷鋒日,助人為樂,把我們泰州打造成一個愛心城、美好城、和諧城。

  27、雷鋒你雖然逝去,但你還活著!活在我們的心中!你的高貴的精神質量銘記在我們心中最重要的地位!雷鋒你將在我們愛的傳遞下覺醒!長存!

  28、春風吹,陽光照,學習雷鋒要記牢。時刻甘當鏍絲釘,忠於職守責任高。愛黨愛民就是首要,扶危濟困直到老。人人爭當活雷鋒,社會和諧幸福繞!

  29、雷鋒叔叔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到了為人民服務中去,此時從不在乎自己。我要向雷鋒學習,學習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他那孝敬老人尊重長輩樂於助人為人民服務的好品質。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長大後像雷鋒叔叔一樣成為國家的好棟樑!

  30、學習雷鋒,就要不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勇挑重擔,把國家集體人民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一步一個腳印地從我做起。

  31、雷鋒叔叔雖然已經離我們而去,但他的“釘子”精神和助人為樂的事蹟卻永遠激勵著我們。我要以雷鋒叔叔為榜樣,多做對集體有益、對同學有益的事情。珍惜現在寶貴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為將來報效祖國做好準備。

  32、學習雷鋒,不要刻意地把雷鋒精神上升到道德聖境的高度,而應該用最平實的態度理解雷鋒精神。

  33、我們學習雷鋒就就是要像雷鋒那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像雷鋒那樣發揚愛國主義精神,樹立集體主義思想,堅定社會主義信念。

  34、我們要學習雷鋒的可貴精神,為了我們的未來和社會國家的榮譽和利益而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要努力學習,在將來為國家向上自己的汗水,為人類做出貢獻。在雷鋒精神的照耀下,我們茁壯成長,和睦相處,為他人著想。共同發揚雷鋒的偉大精神,讓世界都被雷鋒精神的光芒照耀著,和諧共處。

  35、雷鋒叔叔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到了為人民服務中去,從不在乎自己。我要向雷鋒學習,學習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他那孝敬老人、尊重長輩、樂於助人、為人民服務的好品質。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長大後像雷鋒叔叔一樣成為國家的好棟樑!

  36、他就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戰士,此時卻能夠在最普通的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

  37、雷鋒精神,已成為流淌在中國人血脈中的基因,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雷鋒。

  38、雷鋒同志就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

  39、我們要學習雷鋒叔叔愛民的情懷!我們不能自私,別人受傷了我們要關心,別人遇到困難我們也要關心!我們要學習的人。

  40、雷鋒身上體現的無私奉獻精神,在這些人身上都得到了生動的體現,只就是需要更加努力地發揚光大。今天學習雷鋒精神,就就是結合時代的特點,讓他身上的一些美好品質爭相為大眾所效仿。

  41、雷鋒高度的政治覺悟,又在於他對敵人冷酷無情。他痛恨偽裝革命的兩面派,用光輝的一生照出他們醜惡的原形。

  42、學習雷鋒精神要年年學、月月學、天天學、時時學,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雷鋒永久活在我們心中!

  43、讓我們把雷鋒精神化為實際行動,在雷鋒精神的引導下,在時代的感召下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我們的身邊擁有更多的“雷鋒”,讓雷鋒精神永遠發揚光大!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以雷鋒為榜樣,永遠為人民服務!

  44、雷鋒這個偉大的名字家喻戶曉,熠熠生輝。此時盡避雷鋒的時代已經發生很大變化,但雷鋒永遠活在人民心中,雷鋒精神始終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45、學習雷鋒精神就是我們應該做的。雷鋒就是黨的兒子,就是好人,他就是中華人民的驕傲。他雖然已經不在了,但他永久在我們心中。我們要向他學習,每天做好事不求回報,做一個有道德的人,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46、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我們要將學習雷鋒精神與踐行“中國夢”放在一起,自覺在家做一個好孩子,在校做一個好學生,在社會做一個優秀的小公民。

  47、我心目中的理想社會並不就是每一個都具有象雷鋒同志那樣無私奉獻精神,而就是每一個人能做到為別人提供舉手之勞的幫助,我們微不足道的幫助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大問題,這不就是能用價值衡量的。

  48、現在學習雷鋒,學習他的不僅僅就是表面行動,更主要的就是深化其內在精神,用持續的精神去學習他,踐行他!雷鋒精神就是一筆民族的財富!

  49、雷鋒,如果還活著,他不會希望我們都就是他,我們也不可能都就是他。此時他並不期盼所有人都跟他走同樣的路,不要求每個人都跟他做一樣的事,不要求每件事都和他做得一樣,但就是,他希望我們每個人的胸中都存放著一顆愛心。

  50、你的動力就在當前的工作上,你的激情就在今天的工作中,此時等待只會消磨動力,行動只在眼前,學習雷鋒,讓我們從這一刻做起。

  51、真正偉大的就是雷鋒的精神,真正渺小的就是個人主義的陰魂。那些妄作鼓吹的修正主義者,不過就是開倒車的歷史罪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