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心靈雞湯語錄

友情心靈雞湯語錄

  相識就是緣,希望我們能從朋友做起,更願能與你風雨同舟,但無論將來怎樣發展,都願能成為好朋友!下面請看小編帶來的友情心靈雞湯語錄!

  友情心靈雞湯語錄

  1、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2、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3、巨大的危險有這樣的妙處,它能使陌生人中間的友愛顯露出來。

  4、“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5、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6、你在我腦中沒日沒夜的跑讓我思念的滋味無處可逃,我如同吸食愛情毒藥,愛上你後欲罷不能,無路可逃,只能無可救藥,戒不了毒只能向上天禱告,可以與你一起攜手到老,就是要做你今生的依靠。

  7、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8、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友情是一瓶。

  9、與時間相比,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相互都不會忘記,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10、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鬱蔥蔥的森林。

  11、在我們的生活裡,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12、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13、朋友不因遠而疏,流水不因石而阻,急水急衝橋下影,高山難隔友誼情,朋友總是心連心,真正朋友值千金,哪怕山高路程遠,隔山隔海難隔心。

  14、人生如同坐火車,風景再美也會後退,歲月是一條河,那麼,友誼就是河邊的貝殼,而每一個友誼貝殼裡都將包裹著一顆璀璨的珍珠——朋友。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就會串成你燦爛美麗的人生項鍊。我們擁有友情,就是一種幸福。

  15、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16、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17、友誼是雨季裡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18、採一片雪花,灑向你心田,盛開幸福伴你;灑了一粒快樂種子,播入你心間,長出福氣圍繞你;做一件棉衣,披在你肩膀,植入溫暖在你心底,願你冬季甜蜜!

  19、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20、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21、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絡,是溫柔甜蜜的。

  22、歌悠悠,情悠悠,意也悠悠。你是我最親愛的朋友,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次真誠的握手,似春風吹開了我的心花,如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頭,你打開了我心靈的小窗,我便踏上了友情的綠洲。

  23、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4、真正的友情,不因權貴而“重”,不因貧賤而“輕”;節日不“濃”,日常不“淡”;情真而意切,韻悠而味長!

  25、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6、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27、對人誠懇,做事負責,多結善緣,自然多得人的幫助。淡泊明志,隨遇而安,不作非分之想,心境安泰,必少許多失意之苦。

  28、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9、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30、如果你擁有朋友,就應善待友情。真正的朋友彼此之間能尋求到一種語言與情感的相通,這是一筆精神上的巨大財富。

  31、朋友是緣,值得永遠珍惜;朋友是金,永遠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美妙佳音;朋友是茶,品味一生清香;朋友是筆,寫出幸福安康;朋友是歌,唱出溫馨愛戀:祝願朋友天天快樂!

  32、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3、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34、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5、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願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36、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7、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38、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39、美貌是危險的,智慧必須靠努力才能獲得,而友情則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

  40、朋友是冬日裡的一束陽光,靜靜地為你送去心靈的溫暖。

  41、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下,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42、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囊相助,是錯誤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43、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44、人們一生中會有很多朋友,但很難交有3個以上的知己,真正的知己不在乎多,一兩個足矣。“觸目橫豎千萬朵,賞心只有三兩枝”,能有三兩枝已經很好。真正的妙處在於,三兩知心人,小桌而坐。春天,楊柳依依敘情懷;夏天,扎啤毛豆談古今;秋天,登高遠眺觀山色;冬天,蒸茶煮酒渡月夜。

  45、我開始了一次很遠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為我降下了一場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為我支起了一葉扁舟;我穿越斷壁殘垣的大峽谷,友情為我建起了一座大橋;我穿越陰雨連綿的熱帶雨林,友情為我撐起了一把小傘……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

  46、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47、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8、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49、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裡灑滿喜氣,蕩滿溫馨,飄滿柔情。

  50、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沒見面,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那麼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為你的收穫而開懷大笑!

  51、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湧,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資訊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52、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53、他拼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54、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一同和你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55、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

  56、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57、友誼的累積是一輩子的朋友!

  58、常聽人說,人世間最純淨的友情只存在於孩童時代。這是一句極其悲涼的話,居然有那麼多人贊成,人生之孤獨和艱難,可想而知。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孩童時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戲,成年人靠著回憶追加給它的東西很不真實。友情的真正意義產生於成年之後,它不可能在尚未獲得意義之時便抵達最佳狀態。

  59、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麗,更會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

  60、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61、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

  62、經歷過,我們知道,生活裡的真正的好朋友那也都是不需要太多言語。很多人總是在抱怨朋友太少。其實,真正的朋友那並不是你掛在嘴上的。那些是在你失意時默默注視著你,拍拍你的肩、握握你的手,給你傳遞力量的人。

  63、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64、平常心,喜滋滋,樂呵呵,隨緣自在歡樂多;看開些,拿得起,放得下,遇事別望心裡擱;祝福你:開開心心每一天,倖幸福福每一秒。

  65、朋友是一絲的細雨,會為你洗去那滿身的風塵。

  66、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67、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68、真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69、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70、朋友帶家裡的狗狗出去玩兒,它喜歡也很會玩飛盤,但是怕游泳。為了訓練它游泳,朋友把飛盤扔進了水裡。狗狗先是急得在水邊叫,然後開始使勁兒喝水。

  71、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願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72、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絃,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祝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73、多麼羨慕男生的友誼,天大的事兒,最多打一架,轉身又變成好哥們兒了,可女生的友誼那,一步棋走錯,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74、朋友之間的意見,不要留到第二天。一個人沒有好朋友,就不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在友誼裡,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75、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藉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76、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77、朋友結婚,你負責收紅包。朋友說你很辛苦,收到的紅包全都歸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長笑,笑著笑著……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點夢了!

  78、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交許許多多的朋友不是什麼奇蹟。真正的奇蹟是當所有人都棄你而去的時候,還有一個朋友堅定的站在你一邊。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那麼一個人會擔心失去我?

  79、朋友就像是夜空裡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80、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81、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的心靈照耀。

  82、因為我知道,你們成熟了,那些用慘痛的失敗學會的事情,讓你們變得那麼好。好得讓我可以看著你們安靜地笑了,好得讓我那麼的喜歡你們,甚至喜歡得胸腔深處發出一陣又一陣酸楚。我再也不會這樣地去想念你們了。

  83、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84、男女之間可以有純粹的友誼,但男女之間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有長久的友誼。

  85、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86、沒有了愛情,我還有一大群的友情來填補內心的失落。

  87、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88、孤單時,友誼是一柄利劍,助你披荊斬棘;迷茫時,朋友是一盞明燈,為你點亮心靈;疲乏時,祝福是一彎山泉,讓你淨化心靈。每天把好運裝滿,開心前行。

  89、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9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櫃,只好發個資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91、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92、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