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傷感語錄

青梅竹馬傷感語錄

  不知不覺過了多少春秋,時光裡的我們早已長大。那棵老樹下還刻著我們幼稚的話,如今誰還會想起它。現在的你是否和曾經一樣笑靨如花?請不要傷心,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傷感的語錄吧!

  青梅竹馬傷感語錄

  1、“有個大你十幾歲的哥哥多好,有求必應,寵上天了吧!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你爸呢。”微微一笑,沉默不語。你們不會知道,他其實真的是我爸,只是二十年前為了自己利益,我就變成了妹妹。

  2、他們交往了有一段日子了。這天,他帶她來到了一家餐廳。他問:你要吃什麼?她不語。他問:你要牛排嗎?她不語。他問:你要什麼飲料?她還是不語。終於他按捺不住,說:怎麼都不說話?她開口:我只是想看看你懂不懂我。

  3、他她,兩人青梅竹馬,互有心意。他大學畢業時給遠在另一座城市的她發了一條資訊〔在一起吧!〕陰差陽錯她剛好手機壞了,沒接到那條簡訊。他卻一夜未眠以為她拒絕了。過後有好友向她提到,你知道嗎?顧珉談了女朋友了,單身這麼多年總算開竅了。她心裡一震,

  4、在一起一年。他的不穩重讓她身心疲憊,她終於忍不住分手了。但每當一個人的時候她總會想起跟他的在一起的細節,然後暗自神傷。三個月後,他空間更新了動態,說婚事定了,年底結婚。那個女孩是他父母介紹的。她喃喃到,要結婚了,呵呵!

  5、當年的她身材微胖,卻喜歡上了校草級別的他。她幫他抄筆記,幫他送情書,幫他買早餐,拼盡一切對他好。他不以為然,對著身邊的兄弟說那個胖妞挺好用的,說什麼做什麼。拐角處的她聽到緊緊把手上的東西抓緊。多年後,她已然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子,而他卻因為他喜歡了多年的女人一無所有。

  6、她剛上大一,對戀愛充滿了好奇,不久就出現了一個人在關注她對她也不錯,他向她表白,之後他們在一起了。可是過了幾個月她發現他和前女友和好了,她就跟他說了分手。因為她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

  7、高二元旦,她終於答應了他。丫頭,你想吃什麼?丫頭,週末你想去哪兒玩?三個月後,她對他說,我喜歡了另一個男生,對不起!他笑笑,只是拿出一個阿爾卑斯,草莓味的,那是她最喜歡的味道!!從此以後,去哪他都會帶上一顆糖。

  8、她苦苦為他守了一輩子。幾十年前,他歸來的船發生意外,全船覆沒。他被一漁民救起,卻自此失去記憶。後來,她等啊等啊。後來,他如正常人般,結婚生子。他永遠不知道有個女人默默等待。她永遠不知道他現在的生活。

  9、畢業會看著大家瞎起鬨,他就特麼火。因為大家起鬨的物件是他暗戀多年的女生,與一個看著就不怎麼順眼的同桌,衝動的他走了過去,一把摟住那女生說:這是我老婆,你們誰也別想打她主意。說完便拉著她離開。到了沒人的地方,他才反應過來他剛才做的事,“那個”她揚起得意得笑容說:你剛才話現在生效咯。

  10、她明知他是有家室的人,卻總忍不住關注他。他也故意與她曖昧不清。後來她懷孕了,威脅他離婚,與她結婚。繼而原配找上門,找人教訓了她一頓,她顫抖的.說我們是相愛的。她永遠不知道此時門外面的男人如此愜意的享受著午後的陽光。

  1、因為愛你,所以認真,因為愛你,所以改變;因為愛你,所以努力;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因為愛你,有了戀愛的感覺、有過,背叛的感覺、有過,離別的感覺、 或許是愛的越深,傷的越痛;低頭、沉默、蹲牆角、數淚,心在說謊,淚在投降!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愛!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傷!

  2、走過多少風和雨,有過多少笑和淚,經過多少是與非,嘗過多少甜與苦。你沉默,你把沉默當作拒絕的藉口;我傻笑,我把傻笑當作放棄的理由。有些話不要說,說了你也聽不懂;有些事不要想,想了我還是會難過。不是傷悲了才念及往事,不是絕望了才知道回頭,請你把我所有的回憶都帶走。

  3、有時候,心裡會莫名難受,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地看著窗外,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4、一些人,只能做過客。一些事,只能當記憶。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角色。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雲散,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人……

  5、多少個日子,我無時的牽掛著你,多少頁日記裡,都有你的名字。從何時開始,我的心就一直寄存在你那裡!而今,我為你付出的所有,轉身即成陌路!多少情,多少愛,就這樣,在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不會留下絲毫痕跡。

  6、若不再聽到你的聲音,我仍然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這麼在乎你。夏日的暖風輕拂面龐,而心卻冷的像冬日。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夏日裡,我們的相識,那樣美麗。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小路旁,你拉著我的手,發誓要陪我走完艱難的人生之路。

  7、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裡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8、仔細想想,愛你原來不容易。發誓不再想你,不再戀你,不再愛你,絕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無意接到了你的電話,心底還是忍不住一絲痛楚,天空還是一下變白,眼底還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淚水。

  9、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10、由於距離遙遠,所以你們難以深入去探討一些話題,更少有機會說說內心無數的心裡話,所以,你會發現TA的心越來越難以捉摸,你不知道TA內心的真實想法。這個時候,你們之間的心理距離已經很遙遠了,再沒有之前的心心相印和心有靈犀了。

  11、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12、你的疲憊、沉重、煩惱、失意、懊悔、浮躁、壓力、勞苦統統被她的善解人意一攬子收進她的賢淑裡。她既是水,能溶化你;又是火,可以燃燒你,她的魅力指數就在於: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好女人,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13、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相信一定是愛比恨多一點,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會留下多醜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曾經多痛徹心扉。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愛是真的,情是真的,你是真的,我是真的。既然曾經擁有的都是對方的真實,那麼永遠記住他的愛他的好,忘記傷和痛,信心百倍地走未來的路

  14、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彷彿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5、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6、年少青春在還沒有經受起揮霍時就已經不復長存,青梅竹馬也只是兒時無知歲月用來消遣光陰的無謂道具,你我越走越遠,再回首看看已快消失得那個小黑點,淚水模糊了誰的視線,青絲佛過了誰的臉面。

  17、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18、我把青春劃上句點,惱怒當年為何不伴你一起走。痴心錯付為蕭郎,等待的也只是人比黃花瘦,過往歷歷在目,回首那個分岔的路口,你又牽著誰的手?只嘆紅塵中,沉浮著多少個夢。

  19、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20、最好的愛情,是她因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圖,她能應對生活中出現的各種挑戰和誘惑,她不會輕易見利忘義、見財忘情,更不會對身陷困境的愛人推之千里、“落井下石”。和你在一起,燦爛時,她會為你的輝煌驕傲;落魄時,她會為你的失意鼓勁。

  21、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我以為時間會是一劑很好的療傷藥,卻也沒想到用來入藥的是我的心。所以是煎是熬。在愛情的世界裡,有些人愛了,有些人傷了,有些人恨了,還有些人的愛從一開始就只是回憶。於是,總有人說,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但是,曾經已過。愛過了。愛,過了。

  22、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23、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24、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續燃;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25、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裡。有些人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覆觸控。很多東西就是一種遊戲,沒有必要當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