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東北社會語錄

經典東北社會語錄

  經典的東北社會語錄有哪些?東北人的幽默似乎是與生俱來的,透著濃濃地方特色的東北話,饒舌、接地氣,加上東北人直來直往的性格,聽著既親切又讓人忍俊不禁。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經典東北社會語錄,歡迎大家閱讀。

  經典東北社會語錄1

  1.、鴛鴛相抱何時了,鴦在一邊看熱鬧。

  2.、男人送女人胸衣,表示想建立情人關係;女人送男人內褲,表示已經有了情人關係。

  3.、男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警察吵一架,女人在一邊勸;女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身邊的男人吵一架,警察在一邊勸。

  4.、生活與生存之間就一字之差,但卻是天上人間,有多少人在生活,又有多少人在生存?試問自己是在生活還是在生存?

  5.、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幾棵樹上多試試死幾次......死就死得徹底!

  6.、為了建立和諧社會,老婆,我們再來一次吧。

  7.、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8.、網上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一行行,偶有幾對鴛鴦鳥,也是野雞配色狼。

  9.、師太,你等著,老衲去讓佛祖賜婚!

  10.、今天早上出地鐵站的時候自動扶梯發生故障,我被困在上面一個多小時,所以遲到了。

  11.、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12.、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13.、不要急著說你別無選擇,也許、在下個路口你就會遇見希望。

  14.、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永遠不會丟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難。

  15.、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象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16.、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17.、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18.、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19.、和錯過車相比,坐錯車付出的代價更大,感情也是如此。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說你好;終有一天,可以大聲的說,我已經不愛你了,終有一天..

  20.、有些人,你真是別看懂,看懂了,那樣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看清,麻煩,看懂,傷感。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我們都喜歡糾纏。

  21.、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孤獨守望的燈塔,別人是進不來,自己也是出不去。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別讓自己活得太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深藏。別讓自己活得太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2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要麼沒有,要麼全部,要麼現在,要麼永不。常常只會把眼光向外,羨慕別人的`擁有,很少審視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有些什麼。

  23.、承諾再多,做不到,也不過是謊言。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就這樣。人生嚐盡了百味方覺甜美。偶爾隱匿的陽光,再來時更溫暖;撲朔迷離的希望,出現時才令人驚喜。浮華的世界裡,炎涼的人情中,還可以遇到一個與自己心心相通,僅僅一個眼神就可明瞭的人兒,那是一種何等的幸運和福氣!

  24.、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麼,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25.、人生的境界,只有在經歷之後,領悟了多少,就有多少成長!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那是一種聰明;該乾的要幹,該退的要退,那是一種睿智;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那麼你也就是活出了一種境界。

  26.、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27.、誰曾給過我們一剎那的感動,也是誰曾讓我們傷痛欲絕,我們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接納和理解,能在這個世界上好好地活著,僅此而已。人,作為一個生命體,他總是行動,總是走路,但眼前的路,條條彎曲,處處坎坷。

  2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在乎你了,請你想一想當初我在乎你的時候你有沒有在乎過我。

  29.、保持內心的幾分平淡,人生一場辛苦,憔悴就憔悴著說,堅強就堅強著說,如果選擇沉默,何必向誰說。冷也是心頭,暖也是心頭,寬寬一分天地,冷冷一彎秋月,這風景這滋味,一念一念,說也無味。

  30.、當一個男人因為太忙沒有時間給你打電話,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陪你吃一頓飯時,這說明他已經厭倦了你。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怎麼可能沒有時間呢?即使是一邊吃飯一邊打電話也是可以的!

  31.、人生是一種承受,凡事不必太在意,為人要心底坦蕩,不為虛名所累;大千世界裡,也許我們無足輕重,也許只是一粒塵埃,但是每粒塵埃都在默默扮演一個角色,在沒有舞臺,沒有燈光下的世界裡,默默地唱著屬於自己的那副歌。

  32.、年輕的我們,容易把感動當成愛情,也容易把過客當成摯愛。

  33.、在一生中,我們花了許多力氣來讓別人喜歡我們。而事實上,如果不自愛,別人亦不會愛你,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幸福,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痛苦。

  34.、當一切都變成過去,美好的可以回憶;傷心的就埋在心底慢慢忘記。

  35.、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36.、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

  37.、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一個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麼堅不可摧。

  38.、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39.、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一個結局,故事寫在心裡是無人知道的結局。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40.、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多脆弱呢?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這輩子就再也不會有人聯絡你了。

  經典東北社會語錄2

  1、削

  同打,醢。我削你

  2、趕趟

  意為不著急,來得及。”上課的時間還早呢,趕趟。”

  3、海了去了

  很多、非常多的意思

  4、鳥敲的

  指悄悄的

  5、佔圈

  遼寧方言、只某行第一或是老大,一般有欺行霸市的感覺。

  6、個稜子

  與眾不同、但多是貶義

  7、舞舞喳喳

  亂比劃、不知所云的感覺

  8、不稀勒你(我)

  不屑於搭理一個人

  9、嘎嘎

  非常、很的意思

  10、嘎嗒

  意為“地方”,有時簡稱“嘎兒”。發音:(gada)嗒為輕聲(有人常誤寫成疙瘩,其實是不對的)舉例:你住哪嘎嗒?是不是鐵嶺那嘎兒?

  11、母們

  意為“我們”,“俺們”。發音:“母”音並不咬實,嘴唇沒有動作,在鼻腔裡面發音。舉例:母們哥倆兒一塊去的。

  12、整個浪兒

  意為“全部”,“整個”發音:個讀輕聲,浪為重音。舉例:大興安嶺大火太厲害了,把林子整個浪兒都燒光了。

  13、浮溜浮溜

  意為“特別滿”,形容水要溢位的樣子。發音:重輕重輕。舉例:松花江的大水太大了,都浮溜浮溜的了。

  14、嘮嗑

  意為“聊天”。發音:lao四聲ke一聲。舉例:閨女,幹啥呢?沒事兒陪大娘嘮嘮嗑,中不?

  15、解嘎吱

  意為“過癮”。發音:jie三聲ga二聲zhi輕聲舉例:你給我撓後背沒撓準地方,一點兒都不解嘎吱。

  16、扯哩咯兒楞

  意為“扯淡”。發音:che三聲li一聲ger一聲leng一聲舉例:你別跟我扯哩咯兒楞,說點正事兒。

  17、閒嘎嗒牙

  意為“閒扯”,可以理解為用閒扯來消磨時光。發音:xian二聲ga四聲da輕聲ya二聲舉例:阿嚏沒事兒就到網上閒嘎嗒牙。

  18、老燈

  貶義,意為“老頭子”。舉例:你這個老燈,真礙事兒。

  19、老蒯

  意為“老婆子”,“屋裡人”。發音:lao三聲kuai三聲舉例:這位是我老蒯。

  20、無級六獸

  意為“無聊”“無事可做”。舉例:看你在家閒的無級六獸,快跟我去整兩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