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情感語錄

網路情感語錄

  導語:語錄指一個人的說話記錄,一般用於正式文體,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網路情感語錄,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被你喜歡。

  2、我們尋找的,大抵是和我們精神有觸通的那個人,不分男女不分年齡,那只是形式,關鍵是心,有心,足矣。

  3、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

  5、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6、他有多疼,她就有多疼。

  7、男人徹底懂一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

  8、自戀的人都是可愛的,因為自戀,所以,更懂得愛情。

  9、學會遺忘從前,只珍惜現在的你。

  10、人生最糟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11、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12、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正如我相信一見鍾情,更願固守天長地久。

  13、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

  14、沒有你,就沒了世界。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宇宙,我的所有。

  15、你說過你會愛我到老,到白頭,你說過,只要和我在一起,希望,一下秒就變老。

  16、愛情是一場病,是一場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總會發熱幾天,總會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唯一的藥就是你。

  17、愛情是理解的心聲,和諧的琴絃。讓我們撥動琴絃,互訴心曲,彈一支幸福的歌。

  18、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9、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20、愛是一把手中的細沙,握得越緊,流得越快,最後,會一無所有。

  21、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22、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23、如果愛情註定是等待,如果愛情註定是錯過,我還會選擇再度與你相遇麼?我想,會的,因為,我愛。

  24、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

  25、我是一塊煤,不會輕易被點燃,可燒起來,就會成一堆灰,再燃,已經沒了可能。

  26、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27、一個知己就好象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分。

  28、愛的空格太多,能填寫的情字卻太少。

  29、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30、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31、人因為心裡不快樂,才浪費,是一種補償作用。

  3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3、要想人前顯貴,必須人後受罪。

  34、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是袖珍戲劇。

  35、他看著自己的皮肉,不像是自己在看,而像是自己之外的一個愛人,深深悲傷著,覺得他白糟蹋了自己。

  36、愛上一個人,等於愛上了一種習慣。

  37、我們總是想看清時光的樣子、卻在時光中看清了自己。

  38、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39、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

  40、我在為你難受的時候,你又在為誰難過。

  41、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塊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42、暗戀一個人,也許是綿長的苦,可是,歡喜也這樣滋生著,一寸寸。

  43、事能知足心常泰,人到無求品自高。

  4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45、她以為擦掉這次眼淚就沒有了,可是,剛擦掉一片,另一片又落了下來,這多像那些愛情,一片一片的,沒完沒了。

  46、我的愛情,長了蛀蟲,我的愛情,出了毛病。

  47、真想在電影裡過日子,下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48、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已經不在我夢中。

  49、她一直是一隻毛蟲,努力想變成蝴蝶,所以,她努力努力地飛著,飛著。

  50、我們永遠不說再見好嗎?再見,也是為下一次見,好嗎?

  結語:以上是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網路情感語錄,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