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簡潔正能量語錄

勵志簡潔正能量語錄

  也許已感到筋疲力竭,但強大的求生慾望依舊會使我們繼續前行;也許已覺得山窮水盡,但對柳暗花明的渴望卻總能讓我們再找到"又一村"。和小編一起來看看下文關於 勵志簡潔正能量語錄,歡迎借鑑!

  勵志簡潔正能量語錄

  人的潛能猶如浸水的毛巾,只有殘酷現實的大手,才能讓我們把自我輸出得淋漓盡致。當我們遭遇"前無古人"的磨難時,請別報怨,因為這是創造"後無來者"的必由之路。

  是我的,終歸是我的;不是我的,再去爭取也會灰飛煙滅,何必呢?還是默默在角落做好一個旁觀者,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人生是記憶的集合體,有品不盡的苦辣酸甜。心無所求,便不受永珍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一個優雅的人,養眼又養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裡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

  因為有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勇敢如同溫暖的陽光,讓因自私而日漸麻木的人心得到溫暖;勇敢如同甘甜的河流,讓因磨難而千溝萬壑的心靈得到滋潤;勇敢如同清新的空氣,讓因瓶頸而心灰意冷的內心得到活力。

  有勇氣,讓我感到人間的豪情,不再感到乏力。有勇氣,讓我一寬大的胸襟去去承受人間的苦難,不再感到人生的抑鬱。有勇氣,讓我堅貞不屈地守護著正義的底線,維護神聖的正義。

  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開啟另一扇夢想的大門。

  熱愛生活,生活也會厚愛你。

  來吧,我的朋友,現在去尋找新世界為時未晚。我決心駛過夕陽的盡頭,儘管我們不再擁有昔日的力量,可以驚天動地,我們仍然擁有同樣的`英雄氣概。縱然時間和命運使它衰弱,但堅強意志仍在,去拼搏,去探索,去發現,永不屈服。

  在別人肆意說你的時候,問問自己,到底怕不怕,輸不輸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後退,不須猶豫,難過的時候就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多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夢想而竭盡全力?

  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

  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竭盡全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微笑對每一個人微笑對待生活陽光正好恰已啟程

  有信心未必贏,沒信心一定輸。

  觀念變思想就變!思想變行為就變!行為變你的能力也就變。

  現在貪玩的結果就是,你的物件以後會變成別人的新郎新娘,你考的大學會讓你在別人面前沒有面子,你讀的專業會是你不喜歡的讓你痛苦四年,你沒好的文憑找不到工作養活不自己,到談婚論嫁的年紀你連一個溫馨小窩也沒有,雖然行行出狀元,不一定非要學習成績好才有出路,但貪玩的人什麼事都做不,你還繼續玩嗎?

  感謝命運讓我們這樣結束,不用對我覺得抱歉,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對等的關係。一段感情裡,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鮑鯨鯨《失戀33天》

  人生要求真,以真誠對待他人;人生要求美,以美麗裝點世界;人生要求知,以知識帶動文明人生要求善,以寬容豐富生命。

  不要因一點瑕疵而放棄愛情,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不是完美。路再長也是會有終點,人生幾何,總有些坎坷需要跨越,總有些責任需要擔當,不斷的跌倒,才有不變的頑強與收穫;不變的風雨,才有不斷的歷練與懂得。做生命的強者,且行且歌。

  昂著頭出征,夾著尾巴回家,是庸駑而又好戰的人的常態。

  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的時候,你就成功!

  生命是輪迴,苦難更是輪迴。日子終將會逐漸細微起來,明朗起來。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善待人生的每個夢想,給自己信心,要知道你有能力實現它。

  要學會善於給予愛和得到愛,首先就要從自己做起,愛自己是最大的正能量,對自己不離不棄,下決心消除你所習慣的自我輕視行為。

  相信美好,相信良善,為人,無悔就是道,無怨就是德。人生,所有的事情,哪能事事如意,樣樣順心,何況,痛苦也不是人生的全部,傷過,哭過,日子還是得過。

  金錢和地位不能代表人格,誠與信才是。

  稻盛先生說,要想度過一個充實的人生,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另一種是"讓自己喜歡上工作"。能夠碰上自己喜歡的工作這種機率,恐怕不足幾千分之一萬分之一。與其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如先喜歡上自己已有的工作,從這裡開始。

  在人生的道路上,人們常常站在岔道口上徘徊,只要走錯一步,就可能影響一生的前程。

  人生,是踏上就回不頭的征程。要記住: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珍惜擁有,用心生活,坦然無悔,超越自己,和生命一起精彩!

  勇氣可以幫我們戰勝學習中的難題,勇氣可以幫助我們戰勝自身的弱點,勇氣可以幫我們得到尊重,勇氣可以為我們成長開闢道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