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戀愛語錄

近距離戀愛語錄

  戀愛對於雙方來說都是大事,下面就是小編為您收集整理的近距離戀愛語錄的相關文章,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分享給更多小夥伴哦!

  近距離戀愛語錄

  1、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麼呢?

  2、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3、留在你的身邊,我的生命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但是離開了你,我的生命就有一萬種可能!

  4、愛一個女生,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5、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6、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7、感情中摻了假,就象醇釀中滲了水。毛澤東語錄

  8、我將暴風般的感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感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感情。

  9、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10、如果戀愛的時候你聽到的全是甜菜言蜜語,那麼,將來痛苦的不是你的耳朵而是你的心。

  11、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2、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13、感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4、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15、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16、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17、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18、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19、我愛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笑。

  20、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21、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22、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23、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24、也許感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25、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6、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

  27、山無稜,天地合,我曾與君幾度相遇在銀河!

  28、生活中有很多東西,不是得到就是失去。也許我失去的很多,但必有所得!

  29、活著的意義,不是說:“對不起”,而是說:“沒關係”。

  30、感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說說心情短語

  31、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我一定是化成了風,永遠陪在你身邊!

  32、我開始喜歡最初的自己,那時候沒有傷,不會哭泣!

  33、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笑。

  34、你給的承諾就像星星一樣,那麼多,但是我永遠也得不到!

  35、人生最珍貴的兩個字,就是“饒恕”!

  36、心裡的地方就只有那麼大,有人進來就必定有人要離開!

  37、人生太漫長,你只不過是一道風景!

  38、如果你註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麼我們還是保持在安全的距離之外吧!

  39、那些傷太美,使我不肯放下,以至於笑也那麼疼!

  40、自由代表的是內心永久的.孤獨。

  41、雖然有時候我會心痛,但是我卻擁有別人不曾擁有的幸福,所以我知足了!

  42、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

  43、在愛與被愛的選擇裡,我選擇了被愛,錯、又能如何?

  44、一切因為寂寞,才開始了曖昧。

  45、生活的真正意義是:生下來,活下去。

  46、在你的世界,沒有我的存在,所以你感受不到我內心深處的蒼桑!

  47、年齡不是差距,身高不是距離。

  48、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沒有後退,沒有返回!

  49、滾吧,帶上我最後的慈善,滾回你高尚的世界去吧。

  50、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感情,亦從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51、心若沒有棲悉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

  52、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53、全世界都可以不理我,只有你不可以。

  54、深深地擁入你的懷裡,緊緊地貼在你的胸口,靜靜地聆聽你心跳的聲音!

  55、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56、不要讓已經永遠沒有可能回來的人成為你的負擔,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57、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58、感情就像櫻粟花,剛剛開始會讓你痴迷,飄飄欲仙,但最後會讓你付出殘酷的待價。

  59、我弱小的心靈,承受不了你狂風暴雨般的愛。

  60、請不要再來破壞我內心唯一的一絲平靜,我只想守住這平靜,靜靜的愛你。

  61、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62、感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63、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