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動流淚的畢業季語錄

讓人感動流淚的畢業季語錄

  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柺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他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如今驪歌輕唱,我即將要畢業,告別小學生涯,我的心中澎湃著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所以只能提筆將我的不捨打在電腦上...回想這六年相處的日子,我們曾經一起玩,一起讀書,我好希望能永遠跟你們在一起,但現實是殘酷的,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大部分的人都要讀鹿寮國中,只有我,凱元和映岑要讀清水國中而已,希望離別後,我們都能努力向前邁進,往生命的遠方走去。

  5.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漸漸模糊了我們的身影,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讓我們變得彼此默然,但是啊,但是現在我真想拉住你的手,一同感謝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時候,讓我們在激動中等待,等待終場的那刻。

  6.有上進心的你,本學期已經做出了一定的努力,表現在學習成績上的進步,老師很欣賞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如能恰當地運用到語言學習中,相信你綜合能力會更強。

  7.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8.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9.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0.那天,經過母校,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彷彿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

  11.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2.幾個人用同樣的鑰匙,開啟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13.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著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穫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14.這個詞,出現在我們17歲時的字典裡,初三,我們改變了很多多少,變得開暢了。

  15.大四畢業不說再見,我們後會有期。

  16.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裡儲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17.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多少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8.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0.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21.希望幾年後我能當你孩子他乾爹!

  22.我們每人心裡的某一部分,都屬於當年的自己,永遠是孩子般的模樣,代表了年少時的所有美好和期許。如今回頭遙望,有懷念有傷感,但任你如何去追憶,那樣的時光永不再回來,就像那輪咖啡色的夕陽,每天都落下,只是,在你的眼中,已無法如當年那般純粹美好。

  23.畢業那天,給同學們一個純潔的擁抱,因為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24.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25.畢業後,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戀了,有些人失蹤了。有些人發財,有些人發福,有些人發喜帖。這些事,還會陸續發生,默契的生活軌跡將劃下休止,開始截然不同的人生。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顏,畢竟,我們都曾闖入彼此的生命。

  26.再深情望一眼,曾經充滿回憶的教室。

  27.他們的最後一個夏天,叫離別。

  28.再回首,是一個充滿歡樂的昨天。昨天,有我人們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球場的奔跑;昨天,有我們考場中的奮鬥;昨天,有我們燭光中的歌唱。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29.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30.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31.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櫃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32.畢業季節,願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散。

  33.記住,我可以對你們掏心掏肺,也一樣可以走的乾乾脆脆!

  34.只是怕份的中考拆散我們這個班級,我們愛上學,只是不愛上課而已,無論中考怎麼樣,我們依然會笑著面對

  35.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36.高考後,該笑的笑,該哭的哭,該告白的就告白吧。

  37.該散的散了,該收拾的都已經打包了,該走的也將離開了,為什麼總還是會有那麼多的人揹著行囊回望這裡為什麼還有個人那麼傻會經常回來看看這裡的一切,看看他曾經生活過的校園,他的老師,他的師弟妹呢。

  38.常以為,畢業當是遙遙無期。在轉瞬,你我卻就要各奔東西。

  39.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40.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41.每段旋律記載著不同的複雜心情,每首歌都是催人淚下的動人故事。

  42.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43.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