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祝福經典語錄

猴年祝福經典語錄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一份不渝的愛情,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新年好!

  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融冰化雪,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空,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天天!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往年的春節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食物;而今年的春節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的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我讓風帶走你的煩惱,讓雨洗刷你的哀愁,讓雷振作你的精神,讓電激起你的動力。願嶄新的你在新的一年裡用自己的心去開創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