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老師經典語錄

馮老師經典語錄

  1、馮老師經營的企業百合裝飾,在吉林同行是第二名到第十名業績的總和。他五個月做到市場第一,五年內壟斷了吉林市場第一。單場演講兩個小時成交超過千萬。現在馮老師站在臺與大家來分享他的成功 經驗,假設我剛才說的都是真的,您有興趣瞭解他是怎麼做到的嗎?

  2、大家要不要快樂?要快樂怎麼快樂?就是快點樂。因為人一輩子平均壽命70歲,乘以365天不過是25550天,請問你過去多少天了?1萬多天,還有多少天?我知道我是什麼時候來的,但我不知道我是啥時候走的,你知道嗎?過去是發票,未來是支票,現在是鈔票,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就是要快點樂。

  3、這裡有一臺電腦2萬塊錢的配置,配置高。不裝軟體可不可以?如果軟體不升級可不可以?會不會被淘汰?會被淘汰。但是使用過程中會不會進病毒?如果不防毒會宕機。

  4、這裡有一臺人腦,剛出生的人腦,李嘉誠生的兒子,如果不裝軟體可不可以?如果軟體不升級可不可以?也會被淘汰。管你是誰的兒子。04年我坐在臺下跟大家一樣,今天我也跟大家一樣。04年的時候我看著臺上老師的時候仰視他們,太羨慕他們了。我有一個意願,意願是什麼?在座女同志生過孩子的舉下手,在你們沒懷孕之前,你上大街看不到孕婦,等你懷孕以後你發現滿大街都是孕婦。在座有小孩的,你沒有小孩之前發現小區裡沒有小孩,有了小孩以後整個小區都是孩子。意願就是你心中一旦產生某種渴望,它就會創造某種渴望,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也就是當你心中強烈想做一件事的時候,潛意識自動幫你搜索相關資訊。

  5、 大家上課上到現在,聽了很多老師的精彩演講。發現以前上了很多老師上的課程回去一用不好使。有些老師的課程講很好,但是回家用了不,有沒有這樣的,問大家幾個問題。男人去女洗手間對不對?認 為不對的舉手。司機闖紅燈對不對?認為不對的舉手。殺人對不對?認為殺人不對的舉手。同樣的事件用不同的話問你對看對不對。

  6、 老師學的任何概念都有成立的條件,而任何看似不成立的預言都有它成立的環境,看似成立的預言都有它不成立的條件。

  7、 我會講一個三角形,行為跟環境哪一個更重要?認為環境重要的舉手。環境非常重要。今天你坐在這裡,老師的每一句話都不自覺的影響了你的信念和價值觀,影響了你的思想。只要你進入這個環境就 對 你產生了影響。我們的思想怎麼產生的?就像一臺電腦剛裝完系統是沒有軟體的。這個人怎麼走取決於 他裝的是什麼樣的`系統軟體 導致了他是什麼樣的結果。

  8、 環境對人的影響多大?一個成功者和九個乞丐會變成乞丐,充其量是丐幫幫主。一個乞丐和九個成功者在一起會變成成功者。

  9、給李嘉誠在一起也許開車都是千萬富翁,為什麼?因為買股票買的準。環境對一個人影響這麼大,你坐在這裡是不是環境了左右了你的行為?所以行為左右行為,並不是環境左右行為。也就是說行為比環 境更重要。你今天選擇到一個地方去學習,完全是買了機票到那裡才有那樣一個環境屬於你。環境等於時間加空間加角度。你們公司有再多的財產,再多的裝置,如果沒有一個總經理給你正確的行為指導,那些材料都是廢的。

  10、行為如此重要,行為加環境等於意義。環境在不停的變化,為什麼?時間在不斷的變化,空間 在 不斷的變化,角度在不斷的變化,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也沒有一個人在2分鐘之內是完全一 樣 的,也就是人是變的。環境在變,你不要變?一定要跟著變,如果你不變環境變你就被環境淘汰了,你就不適合環境的發展和要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