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翟鴻燊語錄

最新翟鴻燊語錄

  1、多花時間成長自己,少花時間去苛責別人嫉妒別人。

  2、溝通高手,能跟各色人打交道。

  3、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4、什麼叫做佛,就是覺者,智者,通俗的講就是覺悟了的人就叫佛。

  5、君子不貳過,不遷怒。放下才能承擔,空才能有。

  6、建立與人溝通的主動性,看到人在動,就像看到錢在動。

  7、君子記恩不記仇,小人記仇不記恩。

  8、人的行為受兩種因素影響:逃離痛苦、接近快樂。

  9、銷售是種最佳的生活方式。

  10、對朋友不能太挑剔,清泉雖高,養不了大魚,包容才能做大。

  11、心態不好,知識越多越反動;心智不一樣,注意力也不一樣。

  12、表達不同意見時,請您保留對方的立場,大家只是立場、看法不一樣罷了。

  13、知識,是學來的,能力,是練出來的,能量,是修出來的,智慧,是覺悟出來的!

  14、煙出文章,酒出詩。

  15、我的事業,我的財富,我的未來,一個企業的未來,都取決於與多少人發生關係,和什麼人發生關係,以及發生關係的程度!

  16、主動接近潛在顧客,說服並誘導其接受你的產品,就是推銷。

  17、好人,就是沒時間幹壞事。多花時間來要求自己,少花時間去指責別人;多花時間來成長自己,少花時間去嫉妒別人;多花時間去愛,沒時間去恨。

  18、顧客不拒絕產品,他也不拒絕服務,他只拒絕平庸。

  19、師不必賢於弟子,弟子不必不如師。

  20、生命取向要高,格局不高說不出高雅的話,成不了大事。

  21、人脈就是錢脈,關係就是實力,朋友是最大的生產力。

  22、讓自己快樂,是一種美德;讓別人快樂,是一種功德;人際交往,最忌諱的是一臉死相。

  23、領導領導,就是領袖和導師!

  24、顧客不拒絕你的產品和服務,只拒絕你的平庸。

  25、思考力,執行力,表達力,思考力是萬力之源,思考一旦出現偏差,執行力越強,犯的錯誤就越大。

  26、格物,致知,誠意,正心,這叫內聖,修身,這是根本,齊家治國平天下,這叫外王。

  27、錢少,是自家的;多了,就是大家的;再多了,早晚是國家的;最後,一定是人民的;所以,叫人民幣!

  28、讚美會讓人把正確的事情做下去,把不正確的事情停下來。

  29、不要小看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輾轉五次可以見到總統。

  30、教育不等於訓練,教育改變觀念,訓練才能改變行為。

  31、一個人面色的改變,完全是由於你心態的改變。

  32、有道理不如有效率,有效率不如有效果。

  33、人要學會變態:當然是改變心態、態度、狀態。

  34、成大事者大都是演講高手。

  35、天有三寶,日月星,地有三寶,水火風,人有三寶,精氣神。好的領導要精滿、氣足、神旺。

  36、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你再優秀也不會有一個組織優秀。

  37、成功者的行為就是平常人眼裡的變態。攥錢的秘訣——變態。

  38、如果你覺得你的命不好,就去與那些命好的人在一起,你的命就會得到改善。

  39、瞭解別人是精明,瞭解自己才是智慧。

  40、銷售不是賣東西,是幫顧客買東西。

  41、花了的錢,才是自己的錢;沒有花的錢,不知道是誰的錢;最傻的人,就是掙的錢都不花,全部存在銀行裡;銀行,就是把這些呆得不會花錢人的錢,拿出來給愛花錢的人花!

  42、掙錢、賺錢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花!省錢,還是為了花,要不省著幹什麼?晚花,不如拿出來早花!

  43、顧客永遠是對的這句話不一定對,顧客是需要幫助和教育的。

  44、四海之內皆兄弟。

  45、生命體驗要深,託不了缽,就布不了道。

  46、溝通的個基本要素:點頭、微笑、傾聽、回應、做筆記。

  47、財散人聚,財聚人散!

  48、想用人的話,你得有包容心,乾隆說:不聾不瞎,不配當家。

  49、想幹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幹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50、溝通不但是語言、文字交流,眼神和體態都很重要。

  51、自制力有多大,力量才有多強;度量有多大,地位才有多高。

  52、一個人,富不富,不在於你存了多少,而在於你使用了多少!

  53、人脈,等於錢脈;關係,就是實力;朋友,是最大的生產力!

  54、拒絕別人是一種慣性,當被別人拒絕的時候,工作才開始。

  55、拒絕是一種慣性,當顧客拒絕我們時,我們的工作才剛剛開始。

  56、萬丈紅塵三杯酒,千秋大業一壺茶。

  57、求功,要求百歲功;求利,要求千秋利;求名,要求萬代名!

  58、人脈等於神脈,關係就是實力,朋友是最大的生產力。

  59、懷才和懷孕是一樣的,只要有了,早晚會被看出來。有人懷才不遇,是因為懷得不夠大。

  60、交學費,是學習很重要的一部分;錢在哪裡,心在哪裡,人在哪裡,收穫在哪裡。

  61、心有多大,舞臺才有多大,思想有多遠,我們才能走多遠。

  62、如果你是對的,世界就是對的。

  63、法人,就是上法院的人!

  64、人生有多大出息,取決於你的時間管理。

  65、很多事情失敗的原因,不是行動前沒有計劃,而是缺少計劃前的行動。

  66、殺生是為了放生。

  67、知識就是力量是錯誤的,會使用知識才是力量。

  68、同流才能合汙,要做什麼樣的事情,就要想辦法和什麼樣的人混在在一起。

  69、朝聞道夕死可以。

  70、有學歷,不等於有文化;因為,學歷,歸教育部管,文化,歸文化部管,根本就不是一個部門!

  71、你的財富,同你最要好朋友的平均值有關係,你的朋友——跟你每天在一起、哪怕喝茶、喝酒的朋友的平均值有關係!

  72、講話的聲音跟胸懷有關係,胸懷跟財富命運有關係。

  73、萬丈紅塵三杯酒,千秋大業一壺茶!

  74、人生就是這樣,你就是你想要成的那個人,你就是你決定成為的那個人。

  75、您看待人的想法,就會影響那個人的行為。

  76、顧客不僅關心你是誰,他更關心你能給他帶來什麼好處。

  77、別人身上的不足,就是自己存在的價值。

  78、學習國學的兩個目的:學道知識,頓悟智慧,回去以道義幹事業;交到朋友,整合資源,祖國處處有親人!

  79、人要做大事就記住:與時訊息,與時偕行,與時俱進。

  80、世界上最不能等的是什麼?比爾蓋茨的回答:孝敬父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