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南康白起語錄

盤點南康白起語錄

  1. 《盜墓筆記》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我現在只是給了你一張面具,這張面具不僅僅要戴在你的臉上,更要戴在你的心上。

  2.《瓊觴》付出是我的事,願不願意要我是你的事。這分明是兩件事,你竟不懂如何分辨。

  3.《花容天下》“凰兒,你知道什麼是蜉蝣麼。”

  4.《盜墓筆記》還好,沒有害死你。

  5.《絕愛》我不是同性戀,只不過我愛的人恰好也是個男的。

  6.《不瘋魔不成活》世界上總有一雙手,會讓我覺得愜意,幸福,會讓我覺得活著不那麼黯淡無光,會讓我永遠不孤獨。

  7.《北京故事or藍宇》“也許你不相信,我是真喜歡你。”

  “也許你也不相信,我也是真喜歡你。”

  8.《 1995—2005夏至未至》時間沒有等我, 是你忘了帶我走。

  9.《半寸灰》有些人只能緬懷,有些事只能回憶。生命中已經過去的歲月誰都無能為力——無論是愛過,恨過,快樂過,悲傷過,最終還是被時間翻過了那一頁。

  10.《如果巴黎不快樂》如果幸福不在巴黎, 就一定在別處。 可是我的世界已沒有巴黎, 只有你。

  11.《風流》待君歸來時,共飲長生酒。

  12.《觀棋不語》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14.《人生若只如初見》我與墳墓中的他是最近的距離,卻也是最遙遠的距離,在無以自持的傷痛裡,我記起有人好像說過,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死相隔,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我想說,不是的,最遠的距離,永遠是生死相隔,如果他能活過來,我會鼓足勇氣說出口。可是這永遠不可能了。

  15.《絕愛》這世界上即使有一百萬個人愛我,如果你不愛我,我寧願那一百萬個人全都去死。

  16.暗夜流光的《十年》“這十年裡,他曾經對我說過一句“我喜歡你”,我清楚的記得,那是個晴朗的午後,陽光透過玻璃照亮了我們身下的那張床,我的笑容在滿室金黃的光線中變得柔軟而燦爛。

  17.《鳳於九天 》天下壯麗山河我與你共享,天下轟烈快事我與你共嘗,只有苦難請讓我一人獨擋。

  18.《 一夜能有多少情》有些人一旦分開,還是不要再見好。

  19.《風聲鶴唳》如果不是這具漂亮的臭皮囊,我的內心已是如此汙穢,你又能愛我多久。

  20.《終極僱傭》你說桃花落了你就回來,可是所有的花都落了你還沒回來。

  21.《真心話大冒險 蘇特》那麼,如果晚一步遇見,是不是就只能淪為次品?那麼,要冒多大的風險,才能說出那句真心話?

  22.《雙程3》我以前,真的是那麼喜歡他。

  23.《 難言之慾 》肖蒙的身體凍得冰涼,有那麼點受了虧待的可憐味道。加彥抱住這個比自己高大結實不少的男人,在笨拙地軟語溫言撫慰。

  卻不記得從來都沒人安慰過他。他和他之間就是這樣,他明明幾乎什麼都沒有,卻還傻得把剩下的都給他。

  24. 南康白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我永遠到不了三十五歲,所以,我會永遠等你。

  25.《牡丹亭》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

  26.《 昨日今朝 》我拼了命的不想死,醒了才知道你嫌我活著礙事。

  27.《雙程之殊途》我其實只有過他,也只有他一個人而已。這個人,耗盡了我所有的感情。或許只是平凡的,不精彩的愛情。可是對我來說,已經窮盡一生。

  28.藍淋《遲愛》人好像都習慣於對愛自己的人殘忍。對為自己赴湯蹈火的人無動於衷,為對自己無動於衷的人赴湯蹈火。

  29.《我等你到三十五歲》你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每個都行色匆匆,遇見了,淡漠的看上一眼,誰也看不穿別人身後的故事,誰也不知道別人的心裡,是不是住著這麼一個人。

  30.《金色功勳 》你慢一點,我快一步,咱們就一起老了。

  31.《 夜雪》沒有什麼感情是不容於世的,只有不容於心。所以人世間最難得的便是兩情相悅。

  33.《月上重火 十里紅蓮豔酒 》當時重蓮抱著她,他的身後是奉天細潤的`雨霧。他的眼睛彎彎的,睫毛長長的,聲音很溫柔。他對我們女兒的說: 芝兒,爹爹喜歡的人,你會不會喜歡?

  34.《天神右翼》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起,生命的路程就變成了一種折磨,走一步,身後的道路就消失一步,沒有退路。有的時候,分明知道再這樣下去會更加痛苦,還是得告訴自己,走下去。

  35.《 遲愛 》他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不好。只是他的那些不好。我也都覺得喜歡。

  36.《我等你到三十五歲》張愛玲說過,“此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看那是最悲哀的一首詩,生與死與別離,都是大事,不由我們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們人是多麼小,多麼小!可是我偏要說:“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一生一世都別離開。”

  37.公子歡喜《豔鬼》我拋卻生死拋卻良知奪來的天下,對你來說不過是可以拱手讓人的禮物。

  38.《紈絝》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我怎麼到現在才明白。

  39.《 路人甲愛情故事》即使我在看見他的第一眼起就無法收回目光,即使我常常看著他,即使我想盡一切辦法想了解他,我仍然只是匆匆路過的路人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