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智慧語錄示範

女人智慧語錄示範

  姣好的容貌和苗條的身材也是女人的一種魅力…但這些只有同完美而鮮明的個性及成熟的思想結合才更具風采,隨著歲月的流逝,女人的容貌會衰老,惟有這種風采才是女人永恆的魅力。

  做個智慧的女人。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智慧,因為她們的外表是那麼柔軟,智慧是美麗女人的武器,救了自身才可以救別人。女人難得的是智慧,聰明女人糊塗心,難得糊塗,做個智慧的女人吧,不要讓美麗與你擦肩而過。

  女人如花。凡花都是有品質的。有的`如寒梅,清麗孤傲;有的如牡丹,豔美華貴;有的如玫瑰,秀色絕倫;有的如蘭草,淡雅脫俗……美麗是一種品質,花如此,女人也是如此。

  美麗女人迷死男人;放蕩女人爽死男人;溫柔女人愛死男人;有才華女人勾死男人;有錢女人玩死男人;當官女人弄死男人;女人的天職就是整死男人!

  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女人不必太富,只要過的幸福;女人不必太強,只要活得尊貴!

  做女人要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氣質、足夠清秀,這樣才是十足好女人!

  女人都認為自己是弱者,自己的命運是操縱在男人的手裡。男人喜歡你的時候,把你疼在心裡,裝在腦子裡,作為一個小女人會萬分的幸福和開心,會把自己的幸福掛在臉上,裝在心裡,流露在口中;但一旦男人不喜歡你了,你會覺得委屈,把自己的忿滿變成眼淚流在臉上,變成詛咒裝在心裡,變成謾罵送出口去。

  要想擁有男人的心,就要讓自已過得自我,活得開心,因為我們女人有個通病:愛一個人就會將自己內心毫無保留的展現給對方,對方看你近乎是透明的,你說,他還會注意你?所以,要吸引男人沒別的,讓自己快樂,就像磁場,男人就是鐵,他也得被你所吸引!

  別秀恩愛,要秀自己!感情是一個私密的事情。如果你真過的好,那就把自己精神滿滿的狀態秀出來。如果你真的開心快樂,那就把意氣風發秀出來。如果你真有一個好男人,就把滋潤灌溉後的容貌秀出來。

  女人,最怕的莫過於衰老。殘酷的是,紅顏不可能永駐女人的臉上。歲月易逝,青春會老。朝如霧暮成雲,女人不能永遠年青,但可以越來越美麗。

  成熟女人的韻味在於:情韻上,把握男人的脈搏;神韻上;潛入男人的靈魂;意韻上,走進男人的心靈深處。 成熟女人的韻味在於:名聲上,看得淡;情感上,看得開;仕途上,看得清;錢財上,看得透。 成熟女人的韻味在於:生活的平靜,生存的安寧,心態的與世無爭。

  艾小丫:人世間有一種相遇,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內心相逢;人世間有一種相伴,不是互相依偎,而是靈魂共鳴。所以說:最好的風景不在遠方,而在心上;最美的風景不止觀賞,更需要融入。沒有言語,卻拈花以心印心;無需廝守,卻風景這邊獨好。世間眼光交匯的那一刻,也就抵得上人間萬千的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