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的經典語錄

麥兜的經典語錄

  1、我最喜歡吃雞,我媽媽最喜歡吃雞,我最喜歡和我最喜歡的媽媽一起吃媽媽跟我最喜歡的快快雞。

  2、我們可以慢慢向前走,但絕對不能後退。

  3、繼續堅持,讓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進心裡,讓軟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4、一個西瓜,一邊給你,一邊給你,你不要啊,省了,呵呵呵呵,我帶回家,給我大嫂。

  5、感謝你的支援,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6、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

  7、三人行,必有豬頭。

  8、你可以頓悟人生,但是頓悟之後,你依然是你。

  9、火雞的味道,在將要吃和吃第一口之間,已經是最高峰了。

  10、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

  11、湯姆·克魯斯沒來,要不然呢,他一定能頓悟出什麼來的。

  12、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失望,並不那麼好笑。

  13、感謝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14、一豬還有一豬兜。

  15、小時候的麥兜天真無邪,充滿了幻想和希望。

  16、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叫感動,只是心裡一直翻騰著,有一點想哭,很難受,又很開心。

  17、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8、即使是一塊牛肉,也應該有自己的態度,要慎其獨,要善其身,要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還要有適宜的肥油做調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環繞,並且還要掌握跳進煎鍋時的角度,姿勢,以及火候,才能最終成為一塊優秀道地的西冷牛排。

  19、大難不死,必有鍋粥。

  20、阿mei啊,那你說到底是我懶還是屁股懶呢?

  21、我不託運哪!

  22、就是這樣,我那破鑼一樣的嗓子,居然能在全國演出。這時候,不知道是肚子還是心口,叮叮噹噹。我想,天使的鐘聲,也不過如此吧。

  23、這個香港人拉屎了!

  24、這個世界有時候硬邦邦的,有時候軟塌塌的。當我們開心、傷心,當我們希望、失望,我們慶幸心裡總唱著一首歌,讓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進心裡,讓軟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25、我像一塊扣肉,扣住梅菜,扣住你的手。

  26、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積的心靈給刷洗潔淨。

  27、心情不好的`時候,那就上廁所,上完之後,面部猙獰的對著馬桶說:“你給我吃屎吧你!”然後猛衝廁所!

  28、肉不琢,不成餅。

  29、就是這樣,以為有什麼奇妙的事會發生,不過還是這樣,這個麥兜還是這麼胖,善良,腸子特直,笨。

  30、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感謝太陽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積的心靈刷洗潔淨。

  31、聞雞起筷!

  32、是我懶呢,還是屁股懶呢?

  33、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

  34、他不是弱智,是善良。

  35、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感謝你的支援,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36、他不僅沒有腰,他連脖子也沒有啊!

  37、腎結實是力量。

  38、其實那不是真的急便便,其實那是感動,是你心裡不知給什麼東西在竄來竄去,竄來竄去,不懂怎麼表達,就以為是急便便。

  39、感謝我的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40、感謝太陽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

  41、豬還有一豬兜。

  42、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是無路可退。

  43、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44、他的肺頂著了他的肝頂著了胃頂著了腸子,沒什麼。

  45、愛情就像便便;有時候努力了很久卻只是個屁!

  46、有情人終成扣肉。

  47、原來沒有,就真的沒有。不行,就真的不行。

  48、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49、他不是低能,他不過是善良。

  50、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

  51、麥兜,平凡著他的平凡卻幸福著他的幸福。

  52、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還不尊重我,我依舊尊重你。你再不尊重我,我就廢了你。

  53、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霎時之蛋撻。

  54、我的志願是做一個校長,每天收集了學生的學費之後就去吃火鍋,今天吃麻辣火鍋,明天吃酸菜魚火鍋,後天吃豬骨頭火鍋,承老師直誇我:麥兜你終於找到生命的真諦了!

  55、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了,長大了,到我該面對這硬繃繃、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56、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57、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豬豬肉肉。

  58、麥子,名兜,字仲肥,出生的時候好肥,發育之後更肥,越大越肥,肥了更肥,死時更肥,史稱,死肥豬!

  59、愛情就像便便;每一次都一樣,又不大一樣。

  60、要是我能夠為自己安排自己的葬禮,除了我音樂界的好朋友之外,我最希望聽到的,就是從香港來的小朋友的歌聲,因為那是我生命最美妙的起點,也是我生命最完美的終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