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語錄:關於愛情的語錄

傷感語錄:關於愛情的語錄

  1、如果你將我神聖的愛踩在腳下,我將會毫不猶豫的拋棄你卑賤的誓言。

  2、所謂的海誓山盟,只是愛情的潤色劑。

  3、你每一句甜言蜜語只是繩索,狠狠的將我勒住,等到我們的愛情枯萎時,將我冰冷的軀體丟掉。

  4.當愛只剩下離別時.彼此都用淚水來送別.彼此勇敢的去面對.你的淚水.化作藍色的天空.我的眼淚.化作寬敞的大地!

  5.分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的回憶.回憶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回憶著我們走所走過的路.思念.真的`很怕.難過的是.自己的心靈.傷害了彼此相愛的心靈.傷害了彼此相愛的天窗!

  6.生命.讓我們嘗試著快樂.愛情.讓我們嘗試著幸福.死亡.讓我們放下了一切.靈魂.讓我們捨不得從前.轉世/讓我們全部再來過!

  7、你落淚,不是紀念我們的離別,而是為自己而感到傷心。

  8、我要謝謝你,是你讓我學會自己療養心上的傷口。

  9、你的愛,沒人給得起。

  10、我所有的淚水,只會在你離開我轉身的那一刻,緩緩落下。

  11、一直都不知道怎樣珍惜這份幸福,等到我學會時,這一切都已經變得不值得我珍惜。

  12、能夠在你傷心時安慰你的人不一定能陪你過一生,而在你得意時鼓勵你的人不一定最後會拋棄你。

  13.有一天.我們相愛了.分分秒秒.在甜蜜裡度過.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時時刻刻.在痛苦裡掙扎!

  14.當愛像潮水一樣湧來時.我害怕,幾天以後,愛會不會隨潮一樣退去!

  15.該面對的,我決定了,勇敢面對,該遺忘的,我決心的,努力遺忘.!

  16.在愛死去的那一刻.我哭了,用哭來懷念我們走過的酸甜苦辣.領略過一次道路坎坷的愛.我永遠都忘不了這種滋養!

  17.原以為早已枯燥失去流淚資格的眼睛.再也不會留下傷心的眼淚.但我錯了.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淚水卻還會綿綿不斷的落下!

  18.我不知道我和你還能在一起多久.但我知道.我能活多久.我就愛你多久!

  19.該放棄了.該忘記的要忘記了.該遺忘的也應該遺忘了.以前的回憶.曾經擁有的愛情.都遺忘了!

  20.當你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不會怪你.怪的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的珍惜!

  21.彼此的愛.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22.或許離開.能夠讓一切重來.讓一切變回原來的理由!

  23.愛情其實是一場愚蠢的遊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