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國的經典語錄

新三國的經典語錄

  1、車胄有八萬精兵駐防徐州,八萬呢!你就算是八萬個饅頭,劉備也得啃上半個月,怎麼可能說丟就丟!

  2、匹夫豎子,不相與謀!

  3、其實你曹孟德根本沒有那麼可怕,可恰恰就是那些庸人心目中對你的'恐懼,不僅助長而且成就了你的強大。

  4、他們不是要殺我們,是要殺豬。

  5、曹操這道軍令是否是詭計,我們可以暫且不論。但是在下著實沒有想到,那曹操給人詭計多端的印象,居然比他本人的詭計,還要可怕啊!

  6、我有方天戟,能破金斷石!我有赤兔馬,過江河湖塘如履平地!我何懼曹賊!

  7、寧肯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8、曹操不是有句名言嗎,叫寧肯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我也有句名言,寧看天下人負我,我不負天下人。

  9、一幫吃貨!混賬!你們是來打仗還是來調情的!

  10、滿座大丈夫,盡做女兒態,你們就是從天黑哭到天明,能把董卓哭死不成!

  11、原來丞相不在夢中,是世人卻在夢中。

  12、自古以來就是大奸似忠,大偽似真,忠義和姦惡都不是從表面就能看出來的。也許你昨天看錯了我曹操,可是今天呢你又看錯了。可是我仍然是我,我從來都不怕別人看錯我。

  13、丞相頭次大笑,引來了趙雲;二次大笑,引來了張飛,幾乎使我們喪命啊!在下懇請丞相,不要再笑了!

  14、列為弟兄,隨我接戰,戰至最後一刻,自刎歸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