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條超經典一句話愛情語錄

39條超經典一句話愛情語錄

  1.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

  2. 永遠都是人外有人,你覺得周圍優秀男人都沒了,是因為你不夠優秀,你變得更優秀的時候,更優秀的男人就出現了。

  3.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4. 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5. 我們愛傾聽;我們提問,但不插嘴;我們最能保守秘密;我們坦率可靠,值得信賴;我們對朋友的話很上心,善於領會他人的暗示;我們擅長一對一的人際關係,與家人相處融洽,我們是內向孩子。

  6. 你說我變了,我承認。我只是沒像以前那樣對你死纏爛打,我不想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浪費感情。

  7. 苦的,不是牽掛,而是沒有應答的牽掛,當你牽掛他的時候,他並沒有牽掛你。

  8. 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如果你懂。

  9. 當生活傷害我們的時候,試著用過去的美好回憶來原諒,不抱怨才能更快樂。

  10. 說出來的苦是軟弱,埋藏在心裡的苦叫堅強。

  11. 靜守己心,笑淡浮華。

  12.即使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由於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13.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終究誰都不是誰的誰。

  14. 一段不被接管的愛情,註定會夭折。

  15. 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我的淚,你的恨。

  16. 一個人刻骨銘心的回想,但被思念者早已健忘。

  17. 你的`愛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放開亦或是緊握 ,都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 流淌乾淨。

  18. 其實,我一直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回身的時後我蹲下了一秒,就這一秒的間隔,你看不到我。

  19. 我一步一步的接近我夢中的你,縱然它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會不停拼湊,知道再也不能拼湊。

  20. 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哀痛,再悽美的故事也有效果,註定愛上你就要傷自己!這份愛該不該罷休呢?

  21. 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起頭抽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漆黑的角落,任其身材的荒原,宛如全天下的人都在談判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22. 當末了一個音符響起,馳念被逼畫上中止符。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開始。

  23. 夜了夜,傷了傷,在筆墨的隨同下一路走過落寞的歲月,但願可以跟你一路牽手走向我們的夏至,去薰染那份美妙華美的傷痛,勾畫最不完備的愛情。

  24. 失蹤的愛人,其實從來不曾真正地屬於你,不必可惜。

  25. 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頑強。

  25. 有一種愛叫無緣,不是不愛而是沒有緣分。

  26. 相遇是錯、瞭解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照樣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都是錯。

  27. 世上總有一顆心在等候、呼叫招呼著另一顆心。

  28.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

  29. 躲在某一角落,馳念一個讓我牽記的人。

  30. 悉數錯過的愛情,緣故起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便是我走得太快,不警惕把你落在了後頭。

  31.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我不懷疑會有真心;我要握住一個最美的夢,給未來的自己。

  32. 在下決心以前,猶豫也許是必要的。然而,一旦下了決心,就應該一直往前走。

  33. 愛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34. 在不愛你的人面前,執著與糾纏是同義詞。

  35.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36. 回憶,有時令你燦若桃花,有時令你潸然淚下。

  37.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是怎樣都無法挽回的,一種是過去的時間;另一種就是說過的話。

  38.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這從來不遲。

  39. 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