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情不自禁憂傷的傷感語錄摘抄

總是情不自禁憂傷的傷感語錄摘抄

  這個世界既沒有幸福也沒有不幸,有的只是一種處境和另一種處境的比較,僅此而已,惟有經歷過最大厄運磨難的人,才能夠感受到最大的樂趣。必須想到死的痛苦,才能懂得生的快樂。

  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

  歲月安好,少不了許許多多細小的感動。也許是那一本書裡的一句說到你心坎裡的句子,也許就是別人的一個微笑,也許是那一株在牆角縫隙裡默默生長的小草,也許是在早晨起床看到的第一滴掛在花瓣上的露珠。

  我總是在你的沉默中爆發,你卻在我爆發後變得更加沉默... ...

  日復一日的生活,一成不變節奏,蹉跎了歲月,也是會改變了你我。沒想過要得到什麼,反倒什麼都怕失去,在患得患失中跌跌撞撞迷失進了生活。你會明白:生活其實是沒有改變我們什麼的,而是我們自己要去選擇怎樣的生活。

  愛情是一部由命運導演的話劇,不到最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結局是悲劇還是喜劇。

  如果是簡單的壞,或是極端的好,也就是罷了,可惜,這就是一個人性最複雜的時代。中國人曾是敬畏自然,追求天人合一,尊重教育,懂得何時去適可而止。所以,在中國,談到信仰,與宗教有關,但更是與宗教無關。

  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終於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