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60句勵志語錄

郭敬明60句勵志語錄

  1、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2、哀本身是美麗的,多了傷則是害。哀而不傷是一種境界,大於痛苦中掙扎,大於愉悅中被矇蔽。

  3、兄弟姐妹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5、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我都累了,你怎樣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我都累了,你怎樣還是看不懂?

  6、我對我消散的性命激情深深嘆息,我為我失去的光陰捶胸頓足,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頂多像個遲暮的女生一樣在青春的河邊大聲吼叫:我的青春!我的青春!

  7、哥,你怎樣能夠離開我,你怎樣會離開我。

  8、我看著頭頂的陽光一天比一天明亮,一天比一天不可正視,香樟樹投下的影子一天比一天濃密,我開始感到自我在這個春末夏初實在是碌碌無為。

  9、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正因你的背後有陽光。

  10、很多咱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咱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咱們遺忘了。

  11、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12、哀本身是美麗的,多了傷則是害。哀而不傷是一種境界,大於痛苦中掙扎,大於愉悅中矇蔽。

  13、要怎樣回憶呢,那些已經很久沒有想起的事情。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語的表情。

  14、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好輕易去堅信神話。

  1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6、那些以前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咱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咱們遺忘了。

  17、時刻仍在,是咱們在飛逝。

  1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9、一恍神,一剎那,咱們就這麼垂垂老去。

  20、你笑一次,我就能夠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1、不是每一次發奮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務必發奮,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2、我性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樣再對別人笑。

  2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24、那些以前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咱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咱們遺忘了。

  25、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26、假如有一天咱們不在一齊了,也要像在一齊一樣。(勵志個性簽名)

  27、我站在人群裡,悲哀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28、站在十六歲,站在青春轉彎的地方,站在一段性命與另一段性命的罅隙,我最後淚流滿面。

  29、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30、以前一向想讓別人知道自我的情緒,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但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31、魔鬼最後笑了,他說,我最後長出了天使的.翅膀。

  3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3、如果能夠和你在一齊,我寧願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正因你的眼睛,是我性命裡,最亮的光芒。

  34、錢是萬能的。如果你用金錢做不到時,只是正因你的錢不夠多。

  35、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方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36、花兒不為誰開,因此也能夠為自我而開;世界不為誰而存在,因此也能夠為自我存在。

  37、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

  38、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9、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完美。

  40、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感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正因憂傷而風情萬種。

  41、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正因你的背後有陽光。

  42、咱們一向在尋覓,尋覓,那個咱們都有的結局。

  4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4、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著那個大太陽,望著那個大月亮,望到脖子痠痛,望到眼中噙滿淚水。

  4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46、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47、站在回憶的河邊看著搖晃的渡船終年無聲地擺渡。它們就這樣安靜地畫下黃昏畫下清晨。

  48、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49、每個女生的性命裡,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感情,也不是自我的男兄弟姐妹。但是,在離自我最近的距離內,必須有他的位置。

  50、和理想對峙的,不必須只是世俗。可能也是天真。和善良對峙的,不必須只是邪惡。可能也是殘酷。

  51、我沒哭,只是眼淚流下來了。

  52、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53、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54、我就在你身邊,我最愛的你,雖然你已淚流滿面,雖然我即將遠去海角天邊,我願做折翼的天使,守護你直到永遠!

  55、要理想不好幻想,要激情不好矯情。

  56、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愉悅和愉悅,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愉悅,不好哀傷…

  5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性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8、找很多狡猾的理由但是為了擁抱你這一分鐘再一分鐘。

  59、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咱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60、假如有一天咱們不在一齊了,也要像在一齊一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