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經典愛情語錄參考

非主流經典愛情語錄參考

  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什麼是幸運?就是在一大堆不幸之後,突然冒出一個雖然不好,但也不壞的結局。

  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心痛的麻木了,我才笑得最美麗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你說你。膽子不大、臉倒不小!為什麼一定要用自己來驗證一個真理呢

  你永遠不會理解那種你不在身邊的痛,因為你從來不知道有一個人偷偷地愛著你!

  年華消失不見,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讓我們含淚微笑好嗎?就象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燦爛!讓我們彼此默默深情地凝視好嗎?或者緊緊地握住彼此的雙手,緊緊地擁抱一次。彼此道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然後,像往常一樣,彼此沿著各自的生活軌道前行,逐步走向成熟和堅定!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天天想你、天天念你、天天看不見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