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打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愛情裡面有兩種遺憾,一種是你曾經用心愛過,最後發現那個人根本不值得,一種是沒有好好去愛,失去才發現那是一個真正值得的人,所幸,我們都不是這兩種人。下面給大家分享打動人心的愛情語錄,歡迎欣賞!

  打動人心的愛情語錄1

  一、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跟誰一起,心裡是否有你;太愛一個人,會被他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

  二、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三、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四、談戀愛,新鮮感普遍最長都只有兩個月。當兩個月過去後,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其間極容易分手。半年過後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藉的喜歡與好感,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裡的愛了。

  五、愛到終點,只靠這三樣東西:相知、相伴和相信。

  六、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七、感情沒有所謂的般配不般配,只有適合不適合。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但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遇到那個人之後,一切複雜的條件都不再適用,一切喧鬧的表面歸於沉靜,變得簡單,變得無法用條件來限定。

  八、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九、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要娶你的人,也就不會胡亂承諾。

  十、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十一、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絡,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十二、一段戀情,你全心投入,結果是重傷。於是在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得到個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

  十三、對於桀驁不馴或者反叛的人來說,墜入愛河和獲得愛情都很困難;維持愛情也很重要,夫妻之間應該相敬如賓。真正的愛情故事都是從聖壇去開始,在每對夫婦面前都有一場關於智慧和慷慨的壯觀競爭。

  十四、親愛的,你一定是一個有理想的人,而你的理想差不多會是做一個英雄,對於你的那些令人激動的理想我一定是支援的,而你也是會堅定地相信,有我永遠的陪伴和理想的實現,是你人生最大的幸福。

  十五、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十六、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你。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你愛。

  十七、因為相欠,才會遇見,懂得珍惜,才配擁有。相遇不易,願你珍惜。

  十八、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十九、能拴牢一個女人的,未必是愛情,而是呵護。享受別人的照顧,的確是會上癮的。這就是為什麼“愛你的”總能打敗“你愛的”,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一個人,能對自己好。

  二十、無所謂新歡舊愛,只有所謂愛與不愛。要去相信,那個穿越山水來到你身邊的人,你們能否一路白首,看的是他願不願意為你披荊斬棘,而不是看他曾受過多少的風霜。

  打動人心的愛情語錄2

  一、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二、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三、何止是野心,我預謀了一輩子的念想,從遇見你開始,不見黃土不死心。

  四、希望有個人,以後艱難險阻都陪著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五、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六、想牽著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七、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八、想一頭扎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九、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後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十、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雲,只願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聖。

  十一、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三、世界這麼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餘生歲月都給你。

  十四、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餘生都是你。

  十五、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後,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六、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裡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七、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十八、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十九、若有幸到白頭,決不負你此生溫柔。

  二十、最好聽的話不是“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向,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而是“忘掉過去吧,我給你一個家”。

  打動人心的愛情語錄3

  一、我有一個超能力,叫做超級喜歡你。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後,我,以你為安。

  三、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願給你兩廳三室。

  四、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你懷裡是真的。

  五、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

  六、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七、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八、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九、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十、睡前有你,半夜抱你,醒來吻你,這就是我所希望的未來。

  十一、喜歡呀,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萬萬人裡,再也裝不下其他。

  十二、遇見你之後,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走在歸家小路上的簡單願望。

  十三、你之所願,我願赴湯蹈火以求之;你所不願,我願赴湯蹈火以阻止。

  十四、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十五、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閒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十六、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後白了頭,在暮年和餘生裡,我眼中的愛情就是你的樣子。

  十七、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灩,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八、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十九、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十、半夜上完廁所後手腳冰涼地鑽回被窩,有個人意識朦朧中死命把你往他懷裡拉,那種溫暖真的富可敵國。

  二十一、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狀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二十二、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二十三、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後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二十四、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