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

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

  無論我再怎麼強大,你永遠都是我的弱點。接下來是小編為大家準備的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1、路還是燈火通明,可是我們卻不在路的兩邊。

  2、人生本來很簡單,只要快樂就好。可是,我們把快樂複雜化了。總以為擁有的越多,就會越快樂。心態決定心情。心情不好,生活就會失去活力;心態不好,心情就是浮萍一片。我們自己的生活,要自己來做主。

  3、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4、珍惜眼前人,遺憾這種事情能少就一定要少,我不想多年以後自己聽著傷感的音樂來回味自己青春的愛情是多麼的刻骨銘心,想著自己曾經是多麼用心去愛著一個人,說什麼如果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放手。人生沒有如果,我想在擁有的時候就好好的。

  5、失去你的難過是不可言說的疼。

  6、回憶是你擎在掌心的一抔水,無論你如何虔誠,它總會在指縫中溜走,最後那些水漬也會被時刻蒸發。

  7、失落的年華,凋零成腐朽的花。

  8、無情的話說盡了,可是避不開見面,他還是放不下過往,也許我也放不下吧。

  9、以後的我,不會哭,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不希望,不奢望,就不會有失望。

  10、從開始對你愛到死心塌地,到現在,我開始放棄愛情了,覺得,可能這就是我做的一場夢,是時候也該讓自己醒了。

  11、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歸來。

  12、思念一個人的味道,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3、不好那麼堅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必須同樣想你。

  14、十二年前的那個夢,夢裡的少年留著淚用力抱緊了那個看不清臉的女孩子說我們終於相遇,以後我再也不會辜負你了。

  15、別把我給你的尊重當成你放肆的資本。

  16、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17、我是不會,輕易喜歡一個人。喜歡了,便是永遠。我要好好對待我的愛情。所以,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喜歡。

  18、這個冬天,雪花沒有很美,早餐不是很好,奶茶不冷不熱,依然還想養一隻二哈,時間繼續著它的無情,我也沒有在等你,也沒有喜歡上別人。

  19、我們還要經歷多少次,連再見都來不及說的分離。不要說不在乎,那不過是掩飾。真正的不在乎,是什麼也不說,就這樣讓一切過去;就是張著眼睛,注視著它,慢慢流過,你也無動於衷;就是它再刺激你,你也不為所動。就是痛苦,就是傷悲,就是留戀,從此你都不會再想起。

  20、畢業了,有了從來沒有過的失落。

  21、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22、緣來緣去,緣起緣滅,緣聚緣散,緣來是你……曾經相識就是有緣,但是錯過就是無份!什麼是緣分上天給你了那就是緣,自己把握了那就是。

  23、不是不相信愛情,原來愛情一不小心太瘋狂,瘋狂過後讓人變得小心翼翼!

  24、別人的生活,我總是借不來……

  25、七秒鐘的記憶。無論我們是什麼。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會相愛。很美好的音樂。用詞華麗精緻。對唱動聽。像躺在秋天的風中觀望一圈一圈奔波在空中的揚花。像在乾淨清澈的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無所惦念。會想起和兩個很好的發小在放假後躲在網咖裡用大段時間上網的場景。彷彿發生在昨天。伸出手掌就可以觸碰到。想起我們的笑容。歡樂。揹著斜肩包在明亮的季節裡行走。會因為很小的事情沒完沒了的`爭吵然後很快忘記。像長不大的小孩子。

  26、習慣用微笑掩蓋痛苦,用灑脫包裹失落。

  27、關於我們,其實挺多的錯,唯獨做對了一件事,那就是你我相遇,只是後來啊,關於我們我挺遺憾,因為我們只剩下我了。

  28、有一些人,有些感情,錯過了一次,也許就會錯錯這整整的一生。

  29、任何感情一旦分開,就變質了。念念不忘的只是印象中的美好。珍惜現在,相信自己。

  30、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31、總有那麼一首歌,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32、腦海中的記憶已枯竭找不回曾經的轟轟烈烈。

  33、愛一個人的蕞好方式就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的愛你。俗世間的感情難免會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會有人重視。

  34、為什麼有很多東西,總是在轉身就輪迴了?

  35、我是有多努力,才忍住不去擁抱你。

  36、該來的會來,你又何必逼自己去勉強。

  37、天空一望無際,卻有著那讓人心痛的藍。

  38、不喜歡你很久了,不想你也很久了,後來也就忘了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了,忘了想一個人是什麼狀態了。

  39、我只是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僅此而已。

  40、我不帥,不溫柔,不上進,但我就是我,你愛要不要!

  41、不想看見你不開心,卻又妒忌你和別人太開心。

  42、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

  43、有時候,你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就在不經意的時候來到你身邊。

  44、他不過脫掉了一件浪蕩成性的外衣過了一把痴情的癮。

  45、我害怕了我自己,明明是難過,我卻在笑。

  46、我們都應該慚愧,我們愛自己勝過愛愛情。

  47、愛情、你註定是要經歷的,而後才會甘心。

  48、晚上會失眠,白天又很嗜睡,生活很潦倒,潦倒得讓我很憔悴,其實我是真的想說我現在好累,慢慢成長吧,我知道。

  49、在很久很久之後,想很久很久以前。時間回不到最初,我們走不到最後。

  50、記住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是我不會再說沒關係了…

  51、雨,一直在下;漫無目的,纏綿肆意的擊打著內心的空洞,冰冷的心房,何時才能又一絲溫度?悲傷的源頭,何時才是盡頭?沒有你在的夜晚,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孤獨,習慣了與寂寞,傷心的交談,那無人知曉的心事,染上文字,戀上回憶,不知是誰,丟了自己的快樂,悲傷中提筆寫流年,孤獨裡坐等歲月老。

  52、我王林一生不跪天地,不跪父母,只敬司徒!

  53、我願化作清晨,那叫醒你的陽光。

  54、你在我後面,就在你離開的前一秒。你沒有看完,我們都裝作互不認識,這一次是真的新的開始了,我忍住不看你離開的背影,然後餘光告訴我你是真的離開了。

  55、愛一個人好難,放棄一個人真簡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