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集錦

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集錦

  糾纏好幾年,我們是最親密的朋友。你不敢對別人說的話,不願對女朋友說的心事,我通通都知道。你說你難過的時候只有我陪你,你說我太好所以害怕傷害我,可你卻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你。接下來是關於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集錦,供各位參考。

  1、在秋天最後一片殘葉飄落肩頭的時候,我清楚地聽見,這一季的憂傷在輕輕哭泣。

  2、沉默,是否能沉掉我所有的寂寞。

  3、前世的情深,今世的緣淺,在歲月裡演繹著一場又一場的悲歡離合,引渡著惆悵,輪迴著感傷,一季又一季,該如何拾起那凋落的花瓣,又該如何拾起那如煙的往事,劃過記憶的斑駁,在素箋裡淚訴情長,痴痴,孤倚著今生守望。

  4、終於與你擦肩而過,學會了心靜如死水。

  5、現在你就算笑著向我伸出手,我想我也沒那麼多力氣夠得著了。

  6、成年以後遇到的愛情,不再有年少不經意的驚喜,和一輩子在一起的決心。就像再也沒有人會摘下自己家種的花捧送到自己手裡,再也沒有連看TA一眼都覺得小鹿亂撞的人。

  7、流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葉與花瓣,漸去漸遠的是青春的純情與浪漫。不記得曾有多少雨飄在胸前風響在耳畔,只知道滄桑早已漫進了我的心爬上了我的臉。當一個人與追求同行,便坎坷是伴。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被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8、如果我恰好路過你身旁,給了你一些力量,那麼也不需要客氣。有些人相遇,就是為了告別。

  9、都怪我太傻,把偶爾的熱情當成了永久的陪伴。

  10、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更何況區區一個你。

  11、如果有緣相見,不管任何時候,都不算晚,只希望遇見了之後,你的餘生都有我的參與。

  12、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必須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必須要好好去愛她……

  13、我愛你,這是今生唯一不變的事。

  14、我在等待,等待你給我一個為你停駐的藉口。

  15、我一直在這裡,等風也等你。

  16、我把一切看得通透,也知道不可能回去了,但還是很難過,該放下了。

  17、你一定要過的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18、任何感情一旦分開,就變質了。念念不忘的只是印象中的美好。珍惜現在,相信自己。

  19、我發誓要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巢,在外頭受風吹雨打,回來亦可關上門舔傷。

  20、如果可以,認識你是我此生最大的錯誤,如果時光倒流,我寧可那一世都是不知道你的存在。

  21、眼睛是心靈的墳墓,你是我心靈的墳墓。

  22、十八歲時想送她一捧玫瑰,可是沒有錢,於是我想掙一點錢。現在我有一點錢了,可是丟了她。

  23、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24、你走以後,我能為你做的就是不再戀愛了,我永遠也不想你變成我的前任。

  25、每個人都有兩個自我,一個在黑暗中醒著,一個在光明中睡著。

  26、我像魚一樣只在你的一片海里,而你像海一樣有很多條不一樣的魚。

  27、既然願意灑盡最後一絲熱血,有怎甘湮沒於世俗的高牆。

  28、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卻天真的去相信。我對你的愛是卑微的,但是我卻不能向別人一樣瀟灑的割捨。只能在深夜,一遍遍的懷念。我真的很無助,也很難受。我至今都不明白,我在執著什麼。是忘不掉你的溫柔,還是習慣而已?

  29、給你織的圍巾還有一半沒織完,想一起去的地方還沒去,想抱抱你也還沒抱,然後就再也沒有以後了。

  30、憂傷比什麼來的都快,孤寂的夜晚。沉溺在他的歌聲裡,靈魂能飄蕩在很遠的過去。

  31、如果處在逆境中只知道悲傷失望或者是怨天尤人,那麼就無法改變自己的環境了。

  32、常說細節打敗愛情,人人都想舒服的過日子,經不起雞毛蒜皮的鬥嘴,時間久了會傷感情,男人會嫌女人嘮叨,女人會嫌男人不長記性。理解的基礎是先做好自己的那部分,然後再去引導對方,彼此配合,有些話聽了會刺耳你就換一種說法,有些行為方法不合適,你就換一種姿態,只要你愛眼前這個人,想走下去,智慧的人是用頭腦推動感情的成長。

  33、我們都回不去曾經,卻心甘情願地微笑。

  34、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35、此刻,我所在的城市,風劃過清冷的街頭,鉛灰色的天空流淌著雲的眼淚。獨坐在辦公室,電腦的音箱傳來這首熟悉的歌,一遍又一遍,迴圈往復。

  36、我總是給你買青桔味水溶,因為我覺得水溶的味道很青澀,像青春,像我們。

  37、孤獨沒什麼不好,但任何人的孤獨,都是自我一手造成的結果。

  38、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帶著虛偽面具的孩子,一個帶著微笑面具的孩子。

  39、我深知你是夢,卻咬牙不放手。

  40、你自作聰明跟我玩腦子還暗暗自喜,卻不知我裝瘋賣傻掌控全域性早已看破你還陪你一起演戲!

  41、她沒有那麼喜歡你,只是剛好遇到你。

  42、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活下去。

  43、所謂愛,不過是心痛和甜蜜糾纏的過程。

  44、多希望回到最初的原位從那不再經過遇見你。

  45、曾經多少段佳人佳話,最後都變成了一場笑話。

  46、我難過的並不是有人要離開我,而是他當初明明說過不會走。

  47、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48、我可以為你重新改變,為你放棄生命放棄一切。

  49、愛走了,心碎了,夢想已被你打碎了,我受過的痛你定會讓你們償還。愛一沉醉,心一破碎。

  50、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剩下回憶溼了我的眼。

  51、心臟要有多疼、才知道我們不可能有可能。

  52、原來恐慌一直都存在著,原來難過好似隨時會發作。

  53、那年我們分手,現在的你以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而我的在那裡!

  54、雲在天上,笑在臉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霜花在窗上,落葉在地上,願你的快樂在我之上;真心的祝願寫在這簡訊上,願收到的人心裡暖洋洋!

  55、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讓我們相遇了。

  56、多遙遠,多糾結,多想念,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或許我經常會聽著你的聲音而想到他,但我始終明白陪著我的是你而不是他,我需要的時候都是你給了我勇氣和信心。我對你的感情也那麼真實,沒有一點虛偽!我什麼事從不曾瞞你,因為我信賴你,我難過的時候我都會告訴你,因為我依賴你。

  57、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累,終於明白眼淚的滋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