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一個人孤獨寂寞的心情語錄

描寫一個人孤獨寂寞的心情語錄

  一、 寂寞是一片黑色的睡蓮,在無盡的黑色裡,盡情的蔓延。

  二、 一隻筆一張紙一根菸一杯茶抬頭望夜已暗寒風起思未停筆已斷紙也亂煙未滅茶過半情未了心已亂一世情情難浣。

  三、 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四、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五、 海,多麼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麼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鬱.....

  六、 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 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

  七、 你看看夜空美麗的星星,那些是我為你而放的煙火。

  八、 如若不是真愛,何來永久的追隨;如若只是寂寞,怎能經歷磨練

  九、 我的孤獨無人能懂,你們以為我是快樂的,可是我感覺你們是可笑的,自以為是的。

  十、 遇見你之前,感覺很孤單,雖然一個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個人瞭解自己有多麼偉大,有多麼的與眾不同,只是想找一個人有一樣的心境,有相近的愛好,說說話,聊聊天,一起做許多事。

  十一、 有人說,孤寂的人很可憐,那是因為沒人和他談心事。我卻說,孤寂的人很快樂,那是因為沒人會去打擾他。

  十二、 一個人永遠停留在原地,雖然不一定會失去什麼,但一定會錯過什麼...

  十三、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十四、 一切也是從自身出發。貓狗比較聰明,可以提供感情給人類,無論閤家歡或單身一族,多多少少都有消除寂寞的功能,就像愛情,有時我們以為很愛一個人,在苦與甜之中都得到了快感,說穿了,最重也是為了自身的樂趣。 ——林夕 《原來你非不快樂》

  十五、 一轉身,一輩子。當初不該輕易許下地老天荒的誓言,當我們的愛情支離破碎,那童話般的諾言就已隨風而逝,飄散在雲端。

  十六、 寂寞是說不出道不名的情感;寂寞是看不見聽不到的感知;寂寞是想不清猜不透的憂鬱。

  十七、 人不是因為寂寞而寂寞,而是心裡有了牽掛而寂寞。

  十八、 而我終是孤寂的'吧。淡薄的愛情中不能體會溫暖,渴望盛大,渴望相守。三生之約,永世萬年。而那個能夠給我濃裂愛情的人又在哪個角落裡覺溺在怎麼世俗的幸福裡。或許不該強求吧。但愛終是有所取的吧,只是在這取捨之間又有多少智慧。

  十九、 友情漸遠愛情未至,夜幕降臨孤獨與寂寞默默襲來,有感而發。

  二十、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二十一、 誰寂寞了繁華,埋葬了天涯,散盡一身的戎甲。

  二十二、 寂寞的清醒是不願失去自我,而並非是沉默的迷失。孤獨可以給予你我思想的清晰,而寂寞卻是這思想的翅膀。縱然有觥籌的得意和歡笑,縱然有無憂無慮的快樂,但我更喜歡於感受寂寞時的清靜。也許,寂寞真的是我所追隨的籍盼;也許,寂寞是真實的自我的充實。

  二十三、 我們走過陽光,走過陰雨 我們路過幸福,路過寂寞 我們仰望天空,我們感受微風 我們之間的友誼,還在繼續 你曾說,你是個孤單的孩子 那麼我說,孤單的孩子 請你站在天空下,我會在飛翔的時候舞動翅膀 把陽光帶給你,請你在收到陽光的時候告訴自己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二十四、 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隻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