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

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

  一、 活動意義

  吉尼斯是向自己極限的挑戰,是對自己潛力的深度挖掘。每

  個人都不簡單,都不平凡,你之所以還默默無聞,是因為你的生命中缺少吉尼斯。你是否已經厭倦了宿舍——教學樓這個貫穿你大學生活的固定路線;你是否覺得每一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動作;你是否覺得人生靜如止水,沒有什麼值得讓你傾力投入的事情?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最悲哀的生活不是一事無成,而是在你的有生之年每一天過著同樣的生活。”來吧,秀出貌似平凡的你;超越自我,挑戰極限;拋開那些虛擬的刺激,投入真實的挑戰吧。“我給你舞臺,只要你敢來”。山東工商學院校園吉尼斯是你全新生活的開始。在這裡你能成為焦點,在這裡你能跟平凡說再見,在這裡你能顛覆灰色的生活,面向燦爛的陽光。我們的活動口號就是:“面向陽光 勇於挑戰”。加入進來吧,曾在茫茫人海中平凡的英雄即將誕生,就在我們山商人自己的“校園吉尼斯”!

  二:活動目的

  為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進一步活躍校園文化,培養德智體

  全面發展的`新世紀大學生, 增進各全院同學之間的交流,增強我院學生體質,弘揚體育精神,展示當代大學生的良好風貌,增強同學們挑戰自我的意識,弘揚積極進取、頑強拼搏的精神,由山東工商學院團委主辦,資訊與電子工程學院團總支承辦的山東工商學院第二屆校

  園吉尼斯大賽即將拉開帷幕,本次吉尼斯大賽分可選專案和自我申報專案,以 “學習性、競爭性、自主性、創新性、全員性、娛樂性、陽光性”等特點調動學生的積極性,開發學生的自主精神和創新精神,使每位學生都能在全面合格的基礎上發現自己的個性優勢和特長,促進學生的身心健康,順應了教育形式發展的潮流,這就是“山東工商學院校園吉尼斯大賽”。在自我超越、挑戰極限的激情後,你的名字將永遠記錄在“山商第一”的開創者名單中!

  三:活動時間

  初賽時間 :20XX年5月23日上午9:00 決賽時間: 2010年5月30日上午9: 00

  四:活動地點

  初賽:山東工商學院納川廣場

  決賽:山東工商學院納川廣場

  五:活動物件

  山東工商學院全體在校學生

  六:比賽合作單位

  主辦單位:山東工商學院校團委

  承辦單位:山東工商學院信電學院團總支

  總冠名: xxx有限公司

  電視合作: 山東工商學院電視臺

  廣播合作: 山東工商學院廣播站

  平面媒體: 山東工商學院校報

  網絡合作: 山東工商學院

  注意:上述合作單位需提前與其聯絡

  七:活動流程:

  第一部分:第二屆校園吉尼斯大賽前期宣傳

  第二部分:第二屆校園吉尼斯報名及贊助事項

  第三部分:第二屆校園吉尼斯大賽內容及流程

  第四部分:第二屆校園吉尼斯大賽結束工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