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高傲悲傷的網路經典語錄

最新高傲悲傷的網路經典語錄

  1、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2、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3、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4、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5、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8、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9、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0、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11、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2、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4、“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5、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16、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7、燈影漿聲裡,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裡,何處是江南

  18、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19、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1、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2、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23、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24、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5、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6、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27、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8、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9、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0、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