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狂拽酷炫非主流經典語錄

網路狂拽酷炫非主流經典語錄

  1、至今為止,地球仍在我的腳下。

  2、沒能耐的看人裝逼,有能耐的跟人裝逼

  3、所謂忠誠、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

  4、大起大悲看清自己、 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5、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6、有錢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7、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8、不要相信接吻時從不閉眼的伴侶。

  9、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10、我不能做到我所希望的一切,但是我應該做好我可以做到的一切。

  11、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12、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 , 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13、男人都喜歡江山,是因為他們覺得只有整個江山才能讓他們的女人心動

  14、小人物的時間是最不值錢的 他可以和一個菜販為了兩毛錢而斤斤計較

  15、當我們把情感更多的 放在 友情 愛情上 可往往最後 能讓你感動的 只有親情

  16、雖然我不在江湖,但是江湖有我的傳說

  17、擁有一顆知足的心,知足者常樂。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18、你叫我滾,我滾了,你叫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19、想知道一個人的內心缺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炫耀什麼。想知道一個人自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掩飾什麼。

  20、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21、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22、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

  23、男人的謊言可以欺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欺騙男人一生

  24、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25、不要吹牛逼、請把牛逼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性生活!

  26、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27、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 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8、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29、長大後之所以這麼努力、只是因為小時候吹過的牛逼!

  30、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