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悲傷語錄

經典愛情悲傷語錄

  1、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 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我能夠像它把大地與天空連線起來那般,把你的心與我的心串聯起來麼。

  5、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跨出第一步,剩餘的九十九步我都可以獨自完成。

  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8、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9、你說你後悔了。我願意給伱一次機會。 因為我愛你呀。這次不要傷害我了好麼

  10、或許是宿命的安排,讓我們在一個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點,因為一點點意外遇見命中註定的他。

  11、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12、等我。請繼續等我。我想和邇永遠在一起。

  13、痴情的就是一個白痴!我用真心換來的是帶血的記憶!

  14、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5、愛情是美好的、但它也可能是傷人的.武器。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讓對方受到傷害,要讓她得到快樂,得到幸福。

  16、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7、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外一里。

  18、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捨呢?

  19、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0、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你守候、你卻在背後沒收她給的溫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