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經典語錄

《海賊王》經典語錄

《海賊王》經典1

  1、再相見時,你我都已長大。

  2、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成為了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3、和你的夥伴們一起,實現自己的夢想。

  4、你的堅強,你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5、抱歉,路飛,看來我要食言了。

  6、那一年,紅髮燃起了你做海賊的念頭。

  7、你的出現,讓我和薩博有些不知所措。

  8、漸漸長大了,我背上行囊,奔向我向往的大海。

  9、只是,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

  10、天不隨人願,薩博離開了。

  11、路飛,你倍受打擊,這我知道。

  12、站在我背後,我會保護你。

《海賊王》經典語錄2

  1、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不要吝惜那為了夢想流下的淚水。——路飛

  2、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麼?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也有人這麼認為吧。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來輪到你”“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索羅

  3、所謂的弱,就是一種罪,所謂理想,只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能說的“現實”。——克洛克達爾

  4、奇蹟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奇蹟。——人妖王

  5、正義必勝嗎?當然,勝利的就是正義。——基德

  6、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路飛

  7、我們絕對要過一個無悔的人生!總有一天,我們要踏上這片海洋,按照自己的夢想去闖蕩!我們要過上最自由的人生!——路飛

  8、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一個捨棄自己的名子,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當一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子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子!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路飛

  9、看!沒折斷!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旗子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伙不可能折斷它!——路飛

  10、我以我父親是海賊為榮!我以他是勇敢的海上戰士為榮!你說的沒錯!我喜歡吹牛…但是,我誇耀我擁有的海賊血統!我不需要偽裝!我是海賊的兒子!——烏索普

  11、要是在力量底下屈服,那我身為男人還有什麼意義。我絕對不會讓我的人生留下後悔。——艾斯

  12、不管要停留到哪一天…不管失去什麼東西,即使要在無人島上迎接死亡…我也要尊嚴地死去!我是海賊!——烏桑普

  13、夢想簡直就像這個世界的縮影一樣,一場鬧劇。——基德

  14、惡魔也好,海賊也好——反正我要我的聲名轟動全世界。——索羅

  15、即使會使普通人昏倒的傷,我也絕對不能倒下!即使會使普通人死掉的傷,我也不可以死…如果我是普通人,就絕對贏不了“鷹眼”,所以我不可以是普通人!——索羅

  16、路飛,為了你,我要成為最強的怪物。——喬巴

  17、穿越萬千殘酷的大海,如太陽一般燦爛的船。——薩烏森。桑尼號

  18、他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人,也是最偉大的父親。——白鬍子。他,雖死志不屈

  19、即使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所謂的友情是不在乎相處的時間長短的。——Mr2

  20、和利慾薰心的權力者相比世上的惡徒們多少還有點人道,就因為垃圾統治著世界才會不斷產生垃圾,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嗎?比起他們我們的邪惡還是挺可愛的。——基德

  21、不知道是黑人成就了爆炸頭還是爆炸頭成就了黑人…總之這個爆炸頭就是力量的象徵!——烏索普

  22、因為有些不想讓人看到的東西,才不給大家看呢!不想讓世間和我們看到的東西。——斯庫拉奇曼·阿普

  23、弱者是沒有資格談正義的!——克洛克達爾

  24、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ALLBLUE”傳說之海的!——香吉士

  25、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讓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會做的事!——路飛

  26、從今天開始,我的性命交於草帽海賊團的路飛船長!決不拖大家後腿!粉身碎骨,肝腦塗地!——布魯克

  27、人的夢想,永遠不會結束!——黑鬍子

  28、我是時代的殘黨,新世界裡沒有能載我的船。欠下了仁義就要償命,教會帝奇那個混蛋讓他明白這個道理難道不是我的責任嗎。兒子比老子先死,這是何等的不孝順。——白鬍子

  29、我的船下沒有手下,只有夥伴。——路飛

  30、我不稀罕地位和權利,只需要可以合法的***和血腥。——路奇

  31、就算你們把酒或食物丟在我頭上…或是你們吐口水在我身上,我都會笑笑當作沒事…但是…不管你們有什麼樣的理由…我都不會饒了傷害我朋友的傢伙!——香克斯

  32、我要成為“萬能藥”!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喬巴

  33、所謂的夢想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可以談的現實。——克羅克達爾

  34、我不會去統治這片大海,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路飛

  35、你有一群不錯的部下,但最後……還是會失去一切!知道為什麼嗎?我的經驗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失去那些有名又有能的部下?就因為活著所以才會失去!——莫利亞

  36、我的身體根本不痛,痛的是不能行俠仗義的老夫的心。若能阻止這場戰爭,老夫萬死不辭!——甚平

  37、我是已經死過一次的人了,為了讓草帽他們活著從這裡離開,再死一次我也無所謂!——弗蘭奇

  38、如果真的能讓我許下一個願望的話……我想要……我想要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帶到海上吧!——羅賓

  39、我必須變的更強,否則就無法保護同伴,就算他們並不強大我也需要他們在身邊。若我不變的比任何人都強大,我就會失去他們。——路飛

  40、閉上嘴乖乖地跟著我,屬於我的東西,我一定會奪回來!——特拉法爾加·羅

  41、海賊是惡?海軍是正義?這種玩意兒管他多少都能重新書寫!不懂得“和平”的小鬼和不明白“戰爭”的小鬼,他們的價值觀是不同的。站在頂點的人可以重新書寫善惡!現在只有這個地方才是中立啊!正義會勝?那是當然的吧,只有勝者,才是正義啊!——多弗朗明哥

  42、如果不豁出性命,也沒法創造未來。——路飛

  43、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索羅

  44、想守護的東西就好好守住,別再讓那些傢伙得逞了!——克羅克達爾

  45、永遠不羨慕別人的好運,如果你趕在死刑臺上露出笑容,幸運的閃電也會落在你的頭上。——路飛

  46、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海賊王!——路飛

  47、我有個野心,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索羅

  48、如果能實現,那就不能稱為真正的夢想!——路飛

  49、如果放棄,我將終身遺憾。——路飛

  50、這頂帽子是我最珍貴的東西,我把它交給你,將來你一定要還給我,當你成為了不起的海賊的時候。——香克斯

  51、難道神說你該死,你就去死嗎?這場決鬥被人動了手腳!被動過手腳的決鬥,不叫決鬥!侮辱決鬥的人,不是男子漢!——路飛

  52、我如果這樣就死了,就說明我只是這樣程度的人而已!——索羅

  53、聽著,路飛,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嚐,經歷了四處逃竄的辛酸,痛苦傷心的回憶,男人才能真正獨當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係,一定要闖過這一關!——香克斯

  54、艾斯,我們不是約好了嗎?你絕對不會死的。你不是說過嗎?艾斯……——路飛

《海賊王》經典語錄3

  1、你可以不殺他把我的頭拿走麼?

  2、既然你有這樣的野心為什麼還要為了他而喪命。

  3、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不要吝惜那為了夢想流下的淚水。

  4、人能帶來喜悅,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喜悅。

  5、除非我不想贏,否則沒有人能讓我輸!

  6、我的身體根本不痛,痛的是不能行俠仗義的老夫的心。若能阻止這場戰爭,老夫萬死不辭!

  7、苦難算什麼,我本來,就喜歡走上阿修羅之路。

  8、既然已經決定做一件事,那麼除了當初決定做這件事的我之外,沒人可以叫我傻瓜。

  9、把性命賭在這面骷髏旗上的男人,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10、我當然知道,但是用不著你多管閒事,當我想成為最強的劍士時,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你要說我笨也沒關係,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11、遇到迷茫時,任何人都會變得軟弱。一旦堅信自己可以幫到別人,他們就會變得很強大。

  12、世界上有時候就是有這樣的笨蛋,這種笨蛋看準了目標絕不會放棄,會戰鬥到底,那種人對敵人來說是最難纏的。這場比賽,不管他是贏也好,是輸也好,我還真是喜歡那個小子的作風。

  13、路飛,你聽得到麼?我讓你擔心了吧?我如果不能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客的話,你會很沒面子對吧?我絕對,絕對不會再被人打敗了。在打贏那個人成為世界第一之前,我絕不會再被任何人打敗!你有什麼不滿意的麼?海賊王!

  14、永遠不羨慕別人的好運,如果你趕在死刑臺上露出笑容,幸運的閃電也會落在你的頭上。

  15、你有一群不錯的部下,但最後……還是會失去一切!知道為什麼嗎?我的經驗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失去那些有名又有能的部下?就因為活著所以才會失去!

  16、渴望的未來,我當然有。可是,如果我就這樣跟你走,我就變成孤零零的一個人,就算得到了心裡渴望的東西,一個人又有什麼快樂。老實說,我的確有很多想做的事和想要的東西,但是,如果要我拋棄他們跟你一起走的話,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17、我感到疼痛的並不是肉體,艾斯先生,我痛的是在下這一顆無法貫徹仁義的心。

  18、我真正想要的,不是“名聲”那種東西。我被生下來真的好嗎?我想要知曉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誰都不期望我的存在,要是沒有薩博那件事和你這個讓人操心的弟弟的話,我甚至沒有想過活下去……老爹,路飛,各位,一直以來,任意妄為的我,還有,繼承了魔鬼的血液的我,謝謝你們,對這樣的我的厚愛。

  19、請把那把刀給我吧!我要會連她的份也一起努力的,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客,我要讓我的名字,響徹天堂!

  20、因為有些不想讓人看到的東西,才不給大家看呢!不想讓世間和我們看到的東西。

  21、不要讓朋友為自己而等待,因為等待是一種極為孤獨寂寞的過程!

  22、只要被人說是弱者就氣得渾身發抖的,那他就是真正的弱者!

  23、永遠也不要忘記能夠笑的堅強,就算受傷,我也從不彷徨。

  24、我不會去統治這片大海,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

  25、真正的強者也是會有找不到出拳的理由的,同樣的,我也找不到去罵人的理由!

  26、不管要停留到哪一天……不管失去什麼東西,即使要在無人島上迎接死亡……我也要尊嚴地死去!我是海賊!

  27、我要成為海賊,不停地打勝仗,永不言敗。然後獲得最高的名聲,只有這樣才能證明我的存在,不論這世上有多少人不認同我,有多麼討厭我,我一定要成為大海賊,讓他們記住我,我絕不會逃跑,絕不會言敗,絕不會因恐懼而退縮。我要讓我的名字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28、罵人可以不帶髒字,幹架也不見得非得動拳頭!

  29、不知道是黑人成就了爆炸頭還是爆炸頭成就了黑人……總之這個爆炸頭就是力量的象徵!

  30、做喜歡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31、誰也沒有辦法把過去發生的事情一筆勾銷,要記住教訓,勇敢的活下去。

  32、背部受傷是身為劍客的恥辱。

  33、聽著,路飛。我們一定要過一段無怨無悔的人生。將來一定要出海,隨心所欲地活著。比誰都要自由。

  34、因為他們每天都拼命的活,所以他們能笑的那麼開心啊!

  35、受盡苦難而不厭,此乃修羅之道。

  36、不管接下來,我們之中什麼人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停止前進!災難總是接踵而至,這正是世間的常理。你以為只要解釋一下,就有誰會來救你嗎?要是死了,就只能說明我不過是如此程度的男人。

  37、不管發生什麼事,也不要憎恨這個時代!沒被人表揚也無所謂!要有能時刻保持微笑的堅強…只要掙扎著活下去,肯定會有很多快樂的事,不斷髮生!

  38、我必須變的更強,否則就無法保護同伴,就算他們並不強大我也需要他們在身邊。若我不變的比任何人都強大,我就會失去他們。

  39、就算你們把酒或食物丟在我頭上,或是你們吐口水在我身上,我都會笑笑當作沒事。但是,不管你們有什麼樣的理由,我都不會饒了傷害我朋友的傢伙!

  40、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麼?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也有人這麼認為吧。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來輪到你”“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

  41、能原諒女人謊言的才是真正的男人。

  42、在這個遼闊的世介面前,可笑的夢想將成為你們前進的方向。

  43、難道神說你該死,你就去死嗎?這場決鬥被人動了手腳!被動過手腳的決鬥,不叫決鬥!侮辱決鬥的人,不是男子漢!

  44、一個連船長都保護不了的人還談什麼野心。

  45、我的人生,沒有遺憾,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東西並不是名聲。我想知道的只是自己應不應該被生下來的答案。

  46、惡魔也好,海賊也好,反正我要我的聲名轟動全世界。

  47、弱者是沒有資格談正義的!

  48、即使在遙遠的過去,不管有多麼壯絕的戰鬥理由,對現在活著的的我們來說,這個天空就是我們的故鄉。至少這大地是不會拒絕任何人的。

  49、這頂帽子是我最珍貴的東西,我把它交給你,將來你一定要還給我,當你成為了不起的海賊的時候。

  50、從今天開始,我的性命交於草帽海賊團的路飛船長!決不拖大家後腿!粉身碎骨,肝腦塗地!

  51、不管要停留到哪一天…不管失去什麼東西,即使要在無人島上迎接死亡…我也要尊嚴地死去!我是海賊!

  52、看!沒折斷!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旗子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伙不可能折斷它!

  53、你想變強對不對,為了不再失去,不再失去自己最喜歡的人,為了可以保護好自己最喜歡的人。

《海賊王》經典語錄4

  1、ROOM!放輕鬆點,馬上就會結束了!

  2、弱者,連死的方式都無權選擇。

  3、閉上嘴乖乖地跟著我,屬於我的東西,我一定會奪回來!

  4、不要命令我!

  5、你那是什麼德行,草帽路飛當家的。

  6、雖然早晚會和草帽成為敵人,但孽緣也是一種緣分。死在這種地方就太無聊了,我要帶他離開這裡。我是醫生。

  7、你們讓我看了一場好戲啊,草帽小子一夥!

  8、造訪我的別野,有何貴幹啊?斯莫格當家的。

  9、再命令我一次我就把你給滅了,尤斯塔斯當家的。

《海賊王》經典語錄5

  1) 就算這個傢伙是個笨蛋,可是他畢竟是船長,在關鍵時刻連船長的話都不聽的傢伙,還是不要讓他當夥伴比較好。一個海賊團的船長要是失去了威信,海賊團一定會瓦解的`。

  2) 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怎麼可以輕易死在這!

  3) 人能帶來喜悅,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喜悅。

  4) 在這個遼闊的世界眼前,好笑的夢想將成為你們進步的標的目的。

  5) 只要還活著,不管多少次都要繼續戰鬥。

  6) 我想要活下去!帶我一起出海吧!

  7) 你做不到的由我來,而我做不到的由你來!

  8) 即使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所謂的友情是不在乎相處的時間長短的。

  9) 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不要吝惜那為了夢想流下的淚水。

  10) 一個男人在他的人生中為堅持信念而逝去,不是很帥嗎?

  11) 當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字時,就跟死掉沒啥兩樣了!

  12) 這頂帽子是我最珍貴的東西,我把它交給你,將來你一定要還給我,當你成為了不起的海賊的時候。

  13) 追尋夢想是不分年齡的,無論別人怎麼說。

  14) 有命在就行,誰都有能做到和不能做到的事情。

  15) 男子漢許下的諾言就一定得遵守!

  16) 奇蹟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奇蹟。

  17)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們的船長值得別人拼上性命,因為他是我們獲勝的王牌。

  18) 我有個野心,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

  19) 用槍抵住我的頭,可是要賭命的喔!

  20) 我寧願光榮戰死,也不遠苟且偷生!

《海賊王》經典語錄6

  1) 這是男人的承諾。

  2) 別一昧的數自己失去了多少,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你還剩下的,是什麼。

  3) 梅利,該說抱歉的是我們啊,你永遠是我們的夥伴!

  4) 正義必勝嗎?當然,勝利的就是正義。

  5) 男人有時無論如何也不能逃避戰鬥,特別是同伴的夢想被人嘲笑的時候。

  6) 就算是死,我也要死在成為海賊王的路上。

  7) 這是我最重要的帽子,總有一天我會來拿回去的,在你成為最出色的海賊時。

  8) 對在決鬥裡輸的男人給予同情,你知道有多麼殘忍嗎!

  9) 世代繼承的,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個都是擋不住的。

  10)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All Blue”傳說之海的!

  11) 到底是什麼理由值得你這樣去拼命,因為娜美哭了,這點理由難道還不夠嗎?

  12) 我當然知道,但是用不著你多管閒事,當我想成為最強的劍士時,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你要說我笨也沒關係,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13) 人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風浪會變得更強,可是船不一樣,對它而言,日積月累下來的只有傷痛。

  14) 不管接下來,我們之中什麼人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停止前進!

  15) 永遠不羨慕別人的好運,如果你趕在死刑臺上露出笑容,幸運的閃電也會落在你的頭上。

  16) 夢想,簡直就像是這個世界的縮影一樣,一場鬧劇!

  17) 就算有一百萬人責備你,我也絕對不會懷疑女人的眼淚。

  18) 在這片海洋中,若無法向上攀遊,就只有往下沉淪,是要前進或是溺死,就得看自己的選擇。既然這麼不甘心,就變的更強!

  19) 如果是敵人的話,我就斬了他!

  20) 連船長的保護不了,還談什麼野心!

  21) 很好!當世界第一的劍客!既然要當海賊王的夥伴,如果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的話,我也會覺得很丟臉的!

  22) 奇蹟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傢伙身上,別小看奇蹟啊。

  23) 我要讓我的名聲,響徹天堂!

  24)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男子漢大丈夫,該出手時就出手。

  25) 所謂理想,只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能說的“現實”。所謂弱就是一種罪。

  26) 只要還活著,不管多少次都要繼續戰鬥。

  27) 就算一般人會死掉的傷,我也絕對不能死。為了打敗不是一般人的鷹眼,我不可以只是普通人啊。

  28) 請把那把刀給我吧!我要連她那份一起變強,名聲響到天國去!

  29) 正義必勝嗎?當然,勝利的就是正義。

  30) 如果放棄,我將終身遺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