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有風的經典語錄

天衣有風的經典語錄

  1.歡笑是我,悲傷是我,愛著的是我,恨著的也是我,痛苦掙扎的是我,不能捨棄的'是我,從來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而他坐壁上觀,微微冷笑。

  2.我願終有一日,你付出一片真心,卻被人棄之如履,因愛別離,求不得而失措發狂,身心千瘡百孔。

  3.此情應是長相守,你若無情我便休。

  4.天地為爐,世間萬物,冥冥眾生,誰不是在苦苦煎熬。

  5.你心機深,你本事大,我栽在你身上也不算丟臉,剛才我就在想,只要你能好好的,我什麼都不在乎了,現在能看到你,就覺得十分高興,你愛騙幾次就騙幾次吧。

  6.草木本無心,風月不關情。

  7.喜歡上你,是我自願,放棄回家的機會救你,也是我自願,今天離開你,還是我自願。我不乞求你什麼,也絕不想用這些來交換什麼,喜歡你是我一個人的事,離開你也是我一個人的事。

  8.你不喜歡我,那麼我便也不喜歡你好了,就這麼簡單。

  9.也許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想,就連幾乎無所不知的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到了什麼程度。

  10.隨著時間的推移,最初只應容止一人而生的悲傷,逐漸轉化為一種更廣泛的蒼涼:白骨如山忘姓氏。無非公子與紅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