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奮鬥的經典勵志語錄

正能量奮鬥的經典勵志語錄

  1、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2、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3、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微笑而愛上你。

  4、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5、如果你獨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

  6、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別人得到的,切莫妒忌。

  7、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是怎樣都無法挽回的,一種是過去的時間;另一種就是說過的話。

  8、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9、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有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10、你跌跌撞撞,落得這一身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11、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12、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13、在我的生命中,從未遭受過失敗,我所遇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罷了。

  14、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什麼後悔的理由。

  15、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16、關於明天的事情,後天我們就都知道了。

  17、講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必記得自己講過什麼。

  18、把彎路走直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了幾道風景。

  19、心如止水,笑對人生,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快樂而美麗;微笑,會讓我們敢於迎接人生的挑戰。

  20、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隻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21、生活就是一種積累,你若儲存的溫暖越多,你的生活就會越陽光明媚,你若儲存太多寒涼,你的生活就會陰雲密佈。

  22、成功的秘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標。

  23、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24、寂寞其實應是一朵開放的心靈深初最美麗的花,紮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研麗。

  25、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26、時光,因愛而溫潤;歲月,因情而豐盈,畢竟我們經歷著,便懂得著,感念著,便幸福著。

  27、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如果對方一直在閃躲,其實那是在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28、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我;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29、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30、任何人都能夠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31、堅持者能在命運風暴中奮鬥。

  32、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33、認真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就能在逆境中欣賞到獨具特色的風景,悟到許多在順境中無法參透的人生哲理。

  34、樸素是一種大美,是最恆久,最不易凋零的美,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35、人世間只有真誠的情誼,哪怕在時間的洗刷下依然不會改變最初純真的容顏。

  36、對自己好點,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你們不一定能夠遇見。

  37、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齣戲劇,是一次歷險,是一個夢境,是一個幻覺?其實生活就是西西弗斯不斷重複地推大石上山頂的過程。

  38、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活在當下,正向提升。

  39、請你不要冒然評價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我做了什麼,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

  40、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41、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42、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43、長大和老去,也就意味著那些你曾經以為不能接受和無法承受的東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著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44、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45、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6、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47、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48、夢想總是考驗寂寞,當一片一片夢落下,卻來不及救起,那就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49、關於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50、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51、一旦開始討厭某人,無論其做什麼都會讓你厭煩。

  52、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

  53、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54、身在順境,我們固然可喜,面對逆境,也不必太過憂傷,因為人生的順境和逆境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存在的價值。

  55、關注我們的未來,因為那裡將是我們度過餘生的地方。

  56、永遠不要被陰雲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於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57、生活中促使我們努力向前的往往就是痛苦,因為情有所繫,心有不甘,因為不想痛苦,不願難受。或許,痛苦的後面就是美好,關鍵是你怎樣看待與理解痛苦,並賦予怎樣的行動。

  58、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59、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60、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麼。事實上,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麼,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61、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6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63、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64、其實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65、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66、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67、腳是大地上飛翔的翅膀。

  68、苦難是化了裝的祝福。

  69、只要比競爭對手活得長,你就贏了。

  70、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71、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72、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73、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74、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75、享受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因為有一天你回首從前,你會發現這些其實都很重要。

  76、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77、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78、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給魚一方池塘。

  79、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80、你球衣前面的名字,比後面的名字更重要。

  81、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82、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豔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83、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84、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85、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86、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麻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87、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後。

  88、生活中有太多不懂,老是讓我們費心,人生中有好多不清,總是叫我們操心。我們總是按自己的思維去思考人生,結果常常傷心,我們總是按世俗人情來理解人生,結果往往悲情。這個世界,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看不明,有些情我們總是想不通。

  89、生活中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放棄。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錯誤的,卻一直堅持著,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卻一直守護著。

  90、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