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女人勵志語錄

正能量女人勵志語錄

  1、 名節重泰山,利慾輕鴻毛。

  2、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 近朱者未必赤,近墨者未必黑。

  4、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誤。

  5、 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6、 命運這兩個字有多沉重、重到說不出口。"

  7、 偶爾做出錯誤的決定,總比不做決定要好。

  8、 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

  9、 對於強者而言,碰到的每一件小事都是一個機會。

  10、 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11、 無知識的人,其生命如同無葉子的樹,缺少勃勃生機。

  12、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13、 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4、 起支配作用的自私慾常常被誤解為一個人投身人類事業的神聖熱忱。

  15、 人的健康是爭取來的。這個爭取,是心理上的積極,行為上的主動。

  16、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17、 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8、 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9、 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格言聯璧·處事》

  20、 俗話說:不以成敗論英雄。無論結局怎樣,只要你有為之拼搏付出,就是英雄。

  21、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2、 活著,為的是替整體做點事,滴水是有沾潤作用,但滴水必加入河海,才能成為波濤。

  23、 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經死過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莎士比亞《裘力斯·凱撒》

  24、 知識有如人體血液一樣的寶貴。人缺少了血液,身體就要衰弱,人缺少了知識,頭腦就要枯竭。

  25、 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作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克里索斯爾

  26、 書是隨時在近旁的顧問,隨時都可以供給你所需要的知識,而且可以按照你的心願,重複這個顧問的次數。——凱勒

  27、 大學裡,男孩很多,男人很少。男人與男孩的區別,不在於他多強勢或者成熟,而在於他對感情的責任和最未來的責任。

  28、 青春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些年一起瘋,一起傻,一起笑,一起哭。看似荒誕不羈的年少歲月,卻給我們帶來難以磨滅的回憶。

  29、 公司一定要有強硬霸道的人,隨時要準備得罪人,並做好孤獨的準備,只有這樣公司才能進化!如果所有的下屬認為領導人是好人,那麼他好壞不分,他是十足的中庸派!

  30、 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31、 做一個堅強的人,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32、 面對別人對我們或是讚歎,或是指出我們的不足,或是說長道短流言蜚語的詆譭,我們內心應有自知之明。只要我們每天臨睡之前,回顧一下當天的言行,自信沒有過錯,那就可以安然地入睡;如果有過失,則應懺悔。懺悔即清淨,清淨即心安。

  33、 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學到更多,學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識都可能成為自己未來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個人生存的手段,是幸福人生的保障,沒有工作生活會變得怎樣?用心工作,過好每一天,幹好每一件事,總有天會有所收穫,對自己沒有壞處。

  34、 人有優劣之分,不必為自己比誰能在那件事情上強出半頭覺得沾沾自喜,也不必因為自己在某件事情上差人半步就無地自容。管好自己即可。人的精力有限,天資差異何其大,若能捨棄細枝末節,抓住極關鍵的幾點,已是難能;要是能除卻爭競的心態,只是平心靜氣運用天資和相應的勤奮去處理才可貴。

  35、 身處順境必須格外謹慎,否則容易樂極生悲。人生得意的時候容易忘形,一忘形就不知道自己姓什麼,於是惡念和惡行就會趁隙而入。身處逆境必須格外忍耐,否則容易早早夭折。人生失意的時候容易失態,一失態就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於是消極和絕望就會趁隙而入。笑看人生潮起潮落,守住自己的心。

  36、 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像我這樣去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夢想,設計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是生命的靈魂,是心靈的燈塔,是引導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夢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夢想就會成為現實,奮鬥就會變成壯舉,生命就會創造奇蹟。

  37、 努力是成功的`唯一捷徑,也是成功必須付出的代價。人才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磨練出來的。成功需要付出,不能患得患失拈輕怕重,否則就會失去成長的機會。人的生命具有無限的韌性和耐力,只要你始終如一地努力做下去,無論在怎樣的處境,都不自暴自棄,就一定能創造出令自己和他人都感到震驚的成就。

  38、 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鳥宿簷下,不如擊翅風雨;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爭中爆發……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只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

  39、 當我們觀賞《國家地理》的紀錄片,或者翻看人類學資料,讚歎各民族文化的千姿百態,感受其豐富性時,不要忘記,其實我們是站在上帝視角俯視,作為旁觀者,我們才有機會將異國風情和古風舊俗作為日常生活之外的調味點心來品嚐,真正生活於其中的人們不會有這種感受,相反,他們多半一有機會就會迫不及待的逃離這些封閉文化。

  40、 人生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只要你用心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它們都是一首動聽的歌曲,酸是一首婉轉、綿長的歌。品味著酸,你會發現世間其實是有溫暖的,或多或少。當我被別人誣衊時,我會感到無助,心裡酸酸的。但總會有人站出來相信我,支援我。只要我是對的,就一定會有志同道合的人來幫助我。我發現酸是一首無間斷而又美麗的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