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永遠年輕的簡短正能量語錄

理想永遠年輕的簡短正能量語錄

  1、儘管長路漫漫,儘管佈滿荊棘,儘管不夠聰明,但我一直會努力的,15年後,理想我定實現你。

  2、慢慢找到了目前努力的目標,想得也更多了,抽菸也比以前厲害了,明年我一定要去做我想做的事。加油!

  3、昨天晚上跟朋友聊天說收破爛的都比咱們強啊,人家有目的啊,撿破爛掙錢啊,我說我沒有,他說我也沒有,年輕人怎麼可以丟掉理想啊。

  4、永遠這麼生猛的活下去,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我相信,你的努力總會在一刻爆發出來。

  5、年輕的時候總是在遠方思念家鄉或者在家鄉追逐遠方,總要努力去追求那個多年前期待成為的自己。

  6、我住著一間不大的出租屋,手邊的菸灰缸到了又滿,滿桌子的書本和吃剩的.便當,樓下有一隻老貓,懶洋洋的曬著太陽,最近天很冷,葉子都快要落了,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快死亡了,可理想還沒有。

  7、理想就是即使自己很普通也要為了喜歡的東西努力掙錢,為了喜歡的人努力變漂亮,為了愛我的家人變得有責任心,為了支援關心我的朋友變得內心柔軟。

  8、20個人堅持了一年共同做的事,到今天卻突然覺得是那麼脆弱,不甘心但又無可奈何。

  9、曾幾何時,我也是個滿懷理想,對人生充滿信心的小青年,可現如今我只想多賺點錢,因為多賺點錢,就能把理想買到了。

  10、我堅持別人都認為我做不到的理想,做著不現實的夢,可它就是我的現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