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傳經典語錄欣賞

阿甘正傳經典語錄欣賞

  在現實生活或工作學習中,大家都對那些經典語錄很是熟悉吧,語錄是指一個人的說話記錄。究竟什麼樣的語錄才是優秀經典的語錄呢?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阿甘正傳經典語錄欣賞,歡迎大家借鑑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阿甘正傳經典語錄欣賞 篇1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象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沒有蠢人只有蠢事。

  3、jenny and me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甄妮和我青梅竹馬。

  4、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蹟每天都會發生。

  5、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

  我要打動人們的心靈。

  6、we all have a destiny 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7、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g.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8、promise is a promise.

  表示要守承諾。

  9、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只有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

  10、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but I think may be its both.

  我不知道我門每個人是否都有各自的命運,或者只是隨意的在風中飄逝但我想或許那都是對的。

  12、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透過一個人的穿鞋,可以判斷一個人。他去過哪兒,將要去哪兒。

  13、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做好。

  阿甘正傳經典語錄欣賞 篇2

  按影片敘事順序: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on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2.Mama always said there'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re been .

  媽媽常說,要想知道一個人的很多事情,只有看看他穿的鞋就能知道他會往哪裡走,他住在哪裡。

  3.There must be something can be done .

  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

  4. 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

  看來“王”確實是不好當啊。 (當談到人人崇拜的“貓王”因心臟病去世時)

  Must be hard being brothers .

  做兄弟可真不容易啊 。 (當談到年輕的總統及其弟弟遇槍殺時)

  5。It's funny how you remenber come things , but some things you can't .

  你的記憶有時候清楚得不得了,有時卻什麼也不記得了。

  6.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7.Miracles happen every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

  每天的都會有奇蹟,有些人並不同意,但這是真的。

  8.It's my time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 're all destined to do .

  我的時間到了,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面對的。

  9.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 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10.----"Saying we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money no more ."

  ----"That's good .One less thing ."

  ——“??再也不用擔心沒錢花了??”

  ——“好啊,又少一件麻煩事” (阿甘的心態,或者對生活的概念,亦或是要求??)

  11.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12.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

  你得丟開以往的事,才能不斷繼續前進。 (跑步的意義)

  阿甘正傳經典語錄欣賞 篇3

  1、夏夜,蚊子多了,便搖著蒲扇坐在槐樹下,從密密的葉子縫隙中看到那一點一滴的藍天,遲出的'槐蠶又常常寒落在頭上和脖子上。

  2、在一個兩倍高的櫃檯上,我送衣服或珠寶,收到辱罵性的錢,還去同一個櫃檯為我長期患病的父親買藥。

  3、你越富有,就越拒絕放鬆。你越拒絕放鬆,你就越富有。

  4、有時我忍不住要哭出來,安慰這個在孤獨中賓士的勇敢的人,讓他不會在前面退縮。

  5、他們好像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沒有路,很多人走著走著,也就成了路。

  6、在薄霧中,我看到一片碧綠的沙灘,湛藍的天空中掛著一輪金色的滿月。我想:希望無所謂擁有,無所謂一無所有。他們好像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沒有路,很多人走著走著,也就成了路。

  7、孔毅已經是唯一一個站著喝酒、穿長袍的人了。他身材魁梧,白裡透綠,臉上常常佈滿皺紋,還有一把蓬亂的花白鬍子。那是一件長袍,但是又髒又破,而且好像有十多年沒縫補過,也沒洗過了。當他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他總是充滿了他所說的和半懂的。因為他的姓,別人從紅紙上對成年的孔乙己這半懂的話,給他取了個外號,叫孔乙己。

  8、這不是我記憶家鄉的方式。我的家鄉好得多。但如果我記得他的美麗,說出他的優點,就不會有形象,不會有言語。所以看起來。於是我向自己解釋:我的家鄉是一樣的,雖然沒有進步,也不一定是我感到難過,這只是我自己的心情變了,因為我回到了農村,沒有好心情。

  9、凡是其思想受到讚揚與和解的人是進步的人,凡是其思想受到讚揚與和解的人是進步的人,凡是其思想遭到反對的人是奮鬥的人。

  10、雖然回憶可以使人快樂,但有時它也不禁使人寂寞,所以精神上的絲線也在牽掛著寂寞的時候帶著什麼意思呢?

  11、雖然涼風吹拂著他斑白的短髮,初冬的太陽依然很溫柔地曬著他。但他似乎被太陽曬暈了,臉色變得越來越蒼白,疲倦、紅腫的眼睛裡有一種奇怪的閃光。

  12、所謂的回憶,雖然使人感到快樂,但有時也使人感到孤獨,而精神的絲線仍緊緊抓住失去的時間,這是什麼意思呢?但令我煩惱的是,我無法把它們全部忘記,而其中我無法忘記的那一部分,正是我哭泣的原因。

  13、創造太愚蠢了,我無法抗拒它,儘管我可能幫助過它。

  14、我認為醫學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個又弱又弱的公民,不管他有多麼好,多麼強壯,也只能是一個公共的奇觀,一個毫無價值的旁觀者。所以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改變他們的精神,而善於改變他們精神的是我認為我們當然應該促進文學和藝術,所以我想要促進文學運動。

  15、有這樣一個人,他的思想受到讚揚,他提出它,反對它,為它奮鬥,向陌生人呼喊,他不作回應,既不贊成也不反對它,毫無準備,就像置身於無垠的荒野,這是多麼可悲的事啊。

  16、它大概是一支笛子,像一曲笛聲,悠揚婉轉,讓我的心安靜了下來,也失落了起來,感覺自己會在黑夜裡飄散著綠豆和麥藻的清香。

  阿甘正傳經典語錄欣賞 篇4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蹟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隻是到處隨風飄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