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怡然自得造句的句子

用怡然自得造句的句子

  1、她一個人怡然自得地漫步在雨裡,一點也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

  2、陶淵明放棄仕途,迴歸田園,在外人看來是不可理喻的行徑,但瀟灑的五柳先生怡然自得地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3、道路兩旁的大樹下,人們坐在一起談笑風聲,怡然自得

  4、置身於這片靈山異水中,能讓人怡然自得,心曠神怡。

  5、魚兒在清澈的水中怡然自得地遊著。

  6、道路兩旁的大樹下,男男女女坐在一起談笑風聲,怡然自得

  7、本來已經到了山重水複的境地,誰曾想拐過一個山坳呈現在大家眼前的居然是這樣一幅美不勝收、妙趣橫生的畫面,魚兒在小溪裡嬉戲,牛羊在怡然自得地吃草。

  8、雖然耗子隱藏的很隱蔽,但貓還是明察秋毫,與渺小的耗子相比,貓就是龐然大物,我看著貓抓老鼠,怡然自得。

  9、一位明察秋毫的生物學家正怡然自得的欣賞一頭龐然大物將如何走過這條獨木橋。

  10、小明看到這廣闊的大草原,高考臨近帶來的`壓力一掃而空,媽媽看著他那怡然自得的樣子,憐愛之心油然而生,於是為了不打擾他小心翼翼的走開了,好讓他享受這片刻的放鬆。

  11、在魯道夫眼中,丹頓始終是個怡然自得的人。

  12、保姆霍金斯在一個角落裡怡然自得地縫綴著東西。

  13、戈培爾在文學界和電影界中崇敬者的簇擁下怡然自得。

  14、矮個子的眼光盯著自己的指甲,然後,怡然自得地開始咬指甲了。

  15、麥克費爾醫生覺得,他的眼光不時地落在自己身上,頗為怡然自得。

  16、如此富有意義地利用業餘時間來進行收藏,會使人怡然自得,無暇煩惱。

  17、可是那個家庭牧師的惡毒,浮誇的言論影響到了他的情緒,奪走了他的怡然自得的活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