鷸蚌相爭造句有哪些

鷸蚌相爭造句有哪些

  鷸蚌相爭造句有哪些

  1、後來人們根據這個故事引申出“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這句成語,用來比喻雙方不和、互相爭鬥,結果兩敗俱傷,讓第三者佔了便宜,鷸蚌相爭造句。

  2、他們是想鷸蚌相爭,而坐收漁翁之利罷了。

  3、然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先哲明訓,足資做惕。

  4、"鷸蚌相爭,漁人得利"的事經常發生。

  5、龍溪心中暗暗竊喜,鷸蚌相爭,自己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6、到時候他們兩家鷸蚌相爭,自家與趙雷的清風寨正好坐收漁翁之利。

  7、倒是說不定可以來個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8、趙陽心中緊張略減,看著由遠及近的紅光中逐漸出現了一個陰柔俊朗的男子,暗自思索,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9、看鷸蚌相爭,坐收漁翁之利,成了江湖上所有人達成的共識,誰都怕這時候,打進去,如果鷹三和周大虎再聯手,給他們反咬一口,那滋味誰都不好受。

  10、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混沌鍾第一章。

  11、這都是為了我們以後的發展,況且這次鷸蚌相爭的'計謀還算成功,我們也不用太過擔心。

  12、有道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可你難道沒有聽說過,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麼?好徒兒下來吧!

  13、你們這麼做的結果只能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14、獸魂堂和麒麟會一開戰,兩者鷸蚌相爭,我們來個坐收漁翁之利,你覺得怎麼樣?

  15、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小說:在大山深處。

  16、與其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給其他人做了嫁衣,還不如靜觀其變的好。

  17、正在這時,一個老漁夫從和河灘過,看見鷸蚌相爭,沒有費多大力氣,把它們兩個一起抓住,高興地拿回家了。

  18、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三更求月票,作文素材《鷸蚌相爭造句》。

  19、第四十二章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20、打定了主意,從暗坑中一躍而出,直接奔向了剛才打鬥的地方,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21、金彪晚上睡覺都在偷樂,明天一戰,不管是誰贏誰輸,反正他都不會有絲毫損失,說不定最後鷸蚌相爭,他還能坐收漁翁之利呢。

  22、在資本主義社會里,鷸蚌相爭,銅琶鐵板的事情時有發生。

  23、既然如此,一隻妖獸斷然不是這黑紋魔虎的對手,那就讓這些妖獸一同出手,對付這黒紋魔虎,它們鷸蚌相爭,他蘇晨便坐收漁翁之利。

  24、鬥吧,鬥吧,斗的越狠我越開心,鷸蚌相爭,只能讓我這漁翁得利。

  25、但對於購房者來講,卻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26、而且,在某種層面上來說,美國在其中扮演著相似的從鷸蚌相爭中獲利的“漁翁”角色。

  27、原先打算讓冷笑天和燕少宇兩個人鷸蚌相爭,自己作壁上觀,最後自然可以漁翁得利。

  28、他們鷸蚌相爭,我們好在暗處坐收漁翁之利。

  29、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這個我還是知道的,不過你就不怕他們把boss給殺了?

  30、一邊倒的淮南之役令突厥必須儘快鞏固與強鄰的同盟關係,當初隔岸觀火看周齊兩國鷸蚌相爭從中漁利的好日子早已一去不復返了,識時務者為俊傑嘛。

  31、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從樹上一躍而下,天辰橫劍而走,緩步接近那淬心草所在。

  32、才不至於會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