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聾發聵造句-成語造句

振聾發聵造句-成語造句

  1、由於門開著,機器的噪音幾乎振聾發聵。

  2、這個炮壘的大炮接連不斷地射擊,振聾發聵,硝煙籠罩著周圍。

  3、他振聾發聵的一番話,讓許多沉迷在傳銷中的人們醒悟過來.

  4、已經在六歲她導致了她的父母頭疼因為她最初振聾發聵砰的放下在她的第一架鋼琴。

  5、街道被人的重量壓得在呻吟。空氣中充滿著振聾發聵的喧譁噪音和奢豪的氣味。

  6、每座茶館裡都人聲鼎沸,而超越這個的,則是茶堂倌振聾發聵的吆喝聲。

  7、王剛的文章大膽針對時弊,振聾發聵,受到人們的好評。

  8、街上的噪音振聾發聵,誰能聽見一個人從10層樓發出的呼叫呢。

  9、毫無疑問的是,在一片為股票發出的振聾發聵的歡呼聲中,他們的聲音將很難被聽見。

  10、在那個安靜至極的地方呆了這麼長時間以後,馬達的聲音真有點振聾發聵。

  11、魯迅先生振聾發聵的文章,曾使多少中國人迅速從醉生夢死中甦醒過來,進而促進了中華民族的覺醒。

  12、他們從地道口上來時,吵鬧聲振聾發聵。

  13、“看著,別眨眼了”,那學生走上前一把操起銅鑼和錘子,拼命地敲了一下,聲音振聾發聵。

  14、嚴復的自由思想在近代中國社會是一種振聾發聵的人的自我覺醒。

  15、他用振聾發聵的.嗓門怒氣衝衝地重複著母親的問題。

  16、棚子裡變得昏暗兩邊鼓聲陣陣,振聾發聵,淹沒了那個病人發出的呻吟聲。

  17、在房間裡,手風琴拉得振聾發聵。

  18、你們聽到這振聾發聵的聲音了嗎

  19、我們蜷縮在廚房裡,聲響振聾發聵,似乎要搖散我們的骨頭。

  20、運動會上觀眾的加油聲振聾發聵。

  21、他們往往變得更加富有同情心,有忍耐心和愛心,對周圍的人會產生振聾發聵的影響。

  22、不一會兒,天就下起了瓢潑大雨,伴隨著陣陣振聾發聵的雷聲。

  23、他們帶他出了大門,鼎沸的人聲就更響了;等他露面的時候,那聲音已振聾發聵。

  24、在那一瞬間,整個城市都響徹爆竹的振聾發聵的聲音。

  25、噪聲振聾發聵,但是它只持續了五分鐘。

  26、原來他的學名這麼如雷貫耳,振聾發聵...

  27、此外幾十位師兄師姊開始修理地板,敲擊聲振聾發聵大快人心!

  28、這振聾發聵的聲音一直縈繞於我的耳際。

  29、它就像翠玉一樣碧綠,迴響振聾發聵。

  30、隨著一聲振聾發聵的爆炸,邊車與摩托車徹底決裂。

  31、他手中拿著一個大鈴,呆板地搖動著,發出了一陣振聾發聵的鈴聲。

  32、儘管它缺乏振聾發聵的啟示,但是這份日記仍然是有益的。

  33、這次大戰對我們起了什麼振聾發聵的作用?

  34、自動樂器振聾發聵的樂曲聲掩蓋了我們的談話,使旁人聽不清楚。

  35、他們得到第一個警報就是馬蹄發出的振聾發聵的響聲。

  36、工人們必須帶耳塞才能夠忍耐工廠裡振聾發聵的噪音。

  37、街上刺目的陽光使他兩眼疲倦,飛揚的塵土令人難以忍受,喧囂嘈雜之聲簡直振聾發聵。

  38、鄒容的《革命軍》是一種振聾發聵的“義師先聲”。

  39、驚天霹靂,振聾發聵。好文章,當一讀為快。

  40、幽默感表現的方式多種多樣,笑也許是銀鈴般優雅輕笑,也許是振聾發聵的放聲大笑。

  41、當振聾發聵的雷聲消逝時,我聽見嘟嘟哭喊著,“哥哥,哥哥,別丟下我!”

  42、他的一番話,氣衝牛斗,振聾發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