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畫蛇添足的造句

成語畫蛇添足的造句

  1、對此發表評說無異於畫蛇添足。

  2、再過長篇的話語也只是畫蛇添足,千言萬語化作三個字我愛您!

  3、他也曾經嘗試創作了第三樂章的一些片段,不過這些片段反而破壞了前兩章統一的風格,給人以畫蛇添足的感覺。

  4、它完全避免了畫蛇添足無病呻吟的毛病,顯得單純明快樸素無華。

  5、這裡的“凱旋而歸”用得就不好,凱旋即戰勝歸來的意思,因而“而歸”兩字就是畫蛇添足了。

  6、他本來就很囉嗦,畫蛇添足也非意外。

  7、他認為這樣做並無大礙。實際上,這是畫蛇添足。

  8、這事就說到此為止,你別再畫蛇添足了。

  9、寫文章意足即可,不要畫蛇添足。

  10、做事最好適可而止,刻意求工,常會畫蛇添足,弄巧成拙。

  11、我們在前面都是概寫那些蠶寶寶都沒有名字,後面談名字就顯得畫蛇添足了。

  12、寫文章切忌刻意求工,以免畫蛇添足,失卻自然本色。

  13、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情要適可而止,不能畫蛇添足。

  14、發表意見應精簡有力,切忌畫蛇添足。

  15、你們這是把時間浪費在畫蛇添足上。

  16、寫一件不太複雜的事一般不需用小標題,用了反而畫蛇添足。

  17、對一個這樣漂亮的.女孩來說,化妝有些畫蛇添足。

  18、無論怎樣做都是畫蛇添足,反而損害了她的藝術完美!

  19、你在“天下第一”中間加上“世界”二字,豈非畫蛇添足,多此一舉?

  20、他本來就很羅嗦,畫蛇添足也非意外。

  21、本來一場成功的演講,就敗在結尾那畫蛇添足的笑話。

  22、如今你的功績已被公認,理當見好就收,即時隱退,如果繼續留任,反而畫蛇添足,適得其反了。

  23、事情所以會失敗,正是因為他畫蛇添足多說了幾句話,反成累贅。

  24、在大自然景色中加了一些人工造景,正如畫蛇添足,反而不美。

  25、明明是件好事,經他畫蛇添足地描述後,反而成了壞事。

  26、我不認為此舉是畫蛇添足,()相反我發現它非常重要。

  27、這是大學的第一次約會,難免放不下心。所以回宿舍,立即畫蛇添足地打了個電話。

  28、事情已處理妥當,不需要我再畫蛇添足了。

  29、假期裡爸爸問我畫蛇添足是什麼意思,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來。

  30、記得我小時候總是要畫蛇添足,我一看見髒的小車,總是要拿掃把去刷乾淨,還被罵過好多次呢。

  31、我們會畫蛇添足地捨棄孩子的真情實感,用技法取代了童言童趣和童味,代之以成人話的語言。這樣寫出來的文章反而落了下層。

  32、別再給娃誕蛋糕加裝飾品了,那會畫蛇添足的。

  33、作者原來的作文就寫得很精彩,我們只是突出強化一下技法,難免會有一些畫蛇添足的成份在裡面。

  34、這些漢字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畫蛇添足,真奇怪。

  35、你去改動他的文章真是畫蛇添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