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藕斷絲連成語的造句

用藕斷絲連成語的造句

  1、人生如風輕輕吹散輕輕聚合,人生如雨纏纏綿綿藕斷絲連,人生如霧繚繞不散易失迷途,人生如雪純潔無暇簡單灑脫。

  2、看不慣這種藕斷絲連的植物,懷著惡作劇的心理想把它徹底弄折。

  3、兩人找到了自己的父母,但之間的關愛還是藕斷絲連。

  4、這段藕斷絲連的戀情,最後死灰復燃,有情人得成眷屬。

  5、別看他倆不接觸了,其實藕斷絲連,背地裡關係還好得很呢!

  6、滑溜溜的海帶,好像也不聽使喚,不停地到處亂跑。而且我的手也不聽話,切得一片寬一片窄,有的還藕斷絲連。

  7、之後他們各自娶嫁,但藕斷絲連的情,仍然連著他們二人的心。

  8、他們同父異母,但卻有著藕斷絲連般的親情。

  9、雖幾十年不見,但他們的友誼仍藕斷絲連。

  10、六年的羈絆被畢業攔腰斬斷,只有一些絲絲掛掛藕斷絲連著。

  11、剪不斷的情藕斷絲連,沒有你的一天過得很快。

  12、丈夫們參軍後,女人們到底有些藕斷絲連。

  13、夾絲玻璃即使被打碎了,碎片仍然藕斷絲連地連在一起。

  14、在日光燈與路燈的交織下,歲月由此纏綿,時刻和空間開始藕斷絲連混沌不分。

  15、還有幾幅行書,其字行如流水,藕斷絲連,柔中帶剛。

  16、春天如雨,纏纏綿綿,藕斷絲連,是對家鄉的`眷戀.

  17、樹上的葉兒都快掉光了,只剩幾片藕斷絲連的還在寒風中微微打顫。

  18、別看他倆不接觸了,其實藕斷絲連,背地裡關係還好得很呢!

  19、離別啊!就像藕斷絲連,雖說不能見面,但心中卻無時無刻不在掛念同窗。

  20、你必須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一刀兩斷,絕不能藕斷絲連。

  21、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爺爺去世了,但他和孫子的深深的愛仍藕斷絲連。

  22、他們倆表面上不來往,但實際上是藕斷絲連。

  23、這又給我注入了新的活力,我利用學過的槓桿原理,將一塊塊新大陸撬起來,使之成為藕斷絲連的七大洲。

  24、大革命期間,許多人為了免於下放,高呼自己已和落後分子斷絕關係,但他們之間仍是藕斷絲連。

  25、你和那群損友要趕快一刀兩斷,別再藕斷絲連了。

  26、這種玻璃即使被打碎了,碎片仍然會藕斷絲連地粘在一起,絕對不會傷人。

  27、這種玻璃即使破了,()也會藕斷絲連。

  28、老X做事一貫拖泥帶水,時時處處總能看出藕斷絲連的痕跡。

  29、離別啊就像藕斷絲連,雖說不能見面,但心中卻無時無刻不在掛念同窗。

  30、糯米對牙總是依依不捨,粘在上面總不肯下來,讓人不得不用筷子去搗鼓一番,卻還是千絲萬條的,可以用藕斷絲連來形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