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積月累一詞來造句

用日積月累一詞來造句

  1、日積月累發展成城市,又逐年消耗掉。

  2、經過日積月累的努力,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

  3、學習知識應日積月累,不能一曝十寒!

  4、學習外語沒有什麼訣竅,只有靠日積月累才行。

  5、然而,美國這些公司董事(尤其是非執行董事)頭上職責的日積月累使得衝突愈發成為可能。

  6、我們往往看輕了日積月累的小情緒,總想著要釣更大的魚。

  7、如此下去,日積月累,我們的語文水平一定可以大大提高。

  8、你將會親身目睹科學的發展並非大躍進,而是要靠日積月累的辛勞,才能得以寸進。

  9、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至江海,只有日積月累的堅持才能找到成功的法門。

  10、學好語文最主要是要日積月累字詞句的用法。

  11、小明每天都是專心致志地學習,讀書更是手不釋卷,所以他的成績名列前茅,因為成功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努力。

  12、這些政策日積月累,所產生的.影響難以估算。

  13、這些學費是父母省吃儉用,日積月累積攢下來的,不容易啊!一定要珍惜。

  14、日積月累,你的心得集也許就是一本百科全書呢。

  15、日積月累有很多種方法積累,比如學習講得是堅持,堅持是成功,成功是學習的積累下來的。

  16、根據日積月累的經驗,她知道從哪裡準能偷到。

  17、當出現狀況時,做一個對各種棘手問題進行談話的人,那麼事情就不會日積月累,成為大 麻煩。

  18、學習就是需要日積月累,不能操之過急。

  19、每天學習一個專案/內容。日積月累,你的知識和能力都會得到提高。

  20、人的成功,不可能是一下子的事情,是經過日積月累才能達到的。所以我們要走好每一步。

  21、儘管中國經濟在過去的三十年裡迅猛發展,其要想與美國日積月累的雄厚經濟實力相抗衡仍是無望的。

最近訪問